作者RalphHsu (握拳如潤餅)
看板Suckcomic
標題[黑暗] 腦內格鬥!!你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時間Sat Jul 11 00:02:05 2009
打這你這漫畫出第一集我就預料你不會超過五本,會預料五本是因為我熟格鬥漫畫
但是不熟漫畫產業,不然我猜我可以預料得更精準~~
不過也不賴了,四本就讓你回天乏術了。
裡面賣萌也賣了,巨乳也有了,又有阿宅又有嘴砲;偏偏格鬥漫畫只要是讓讀者熱
血不起來多半都難以善終,結果你腦內格鬥竟然寫到格鬥阿宅們最切身之痛!!!!!!
裡面萌也有,巨乳也有了~~偏偏這巨乳相中一個喜歡在網路上亂放話的格鬥阿宅。
你這叫廣大的格鬥宅市場世界要怎麼接受這種事情咧!?!?!?
而且這死阿宅還真沒辜負阿宅的稱號,在網路上和人互嗆,相約鬥毆又被打個半死
.......
作者你以為寫出格鬥宅的現實面就能讓大家感到輕切而博得回響嗎??
才怪!!你這只是在格鬥宅的傷口上灑尿而已~~
會讓你漫畫被腰斬的一部份因素是因為你這漫畫實在他馬的沒特色,另一個因素則
是你讓廣大的格鬥阿宅們惱羞成怒啦~~~~~~
註:所謂格鬥阿宅就是一種喜歡格鬥運動,喜歡在youtube上面看些格鬥比賽的影片
,然而從事技擊運動卻常常偷懶,所以在技擊運動上毫無成就可言,只好寄情
漫畫或電玩中;思想不太成熟,喜歡在網路上一些技擊運動或武術的討論區裡
面和人互嗆,然後把人約出來打一頓~~典型欺善怕惡型的人,偶而會踩到地雷
,約到比較有實力的人而栽個狗嗑糞,就像該漫畫裡面一樣...
。
--
高創意低技術的人,會用一種東西保護自己,叫做
版權。
低創意高技術的人,會用一種東西維持生存,叫做
拷貝。
低創意低技術的人,叫做
消費者。
高創意高技術的人,叫做
托拉斯。
★小英語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72.19
1F:推 biglafu:阿宅..................Orz 07/11 00:31
2F:推 ethsg:只看前三集我的評價還蠻高的,因為內容實在他媽的有夠中肯 07/11 01:26
3F:→ RalphHsu:除了萌和巨乳以外~~ 07/11 02:16
4F:推 seraphmm:就好像愛看球賽也不見得就會打滿壘四分跟罰球線灌籃一樣 07/11 02:53
5F:→ seraphmm:話說原PO加註的那種人 如果代換成球迷好像PTT還蠻多的 07/11 02:55
6F:推 loopuntil:天啊...這部我很期待說 07/11 03:07
7F:推 Cosmoswalker:我倒是蠻喜歡的...年紀到了就是喜歡現實的題材... 07/11 04:21
8F:推 Howard00:這不是就在說龍皇拳嘛... 07/11 06:44
9F:推 DNCV:原來那是個以龍皇拳為主角的漫畫 (筆記 07/11 08:48
10F:→ nonoise:龍皇拳www 07/11 09:45
11F:推 MrCrowley:當年龍皇拳參加板聚 一出場可是全場轟動啊XD 超high的 07/11 10:47
12F:推 erown45654:我還蠻看好這部的耶~真可惜XD 07/11 11:58
13F:推 gimtama:我是蠻喜歡的 07/11 13:29
14F:推 Sechslee:這部很中肯啊 XDDD 被斬了有點可惜 07/11 15:48
15F:推 tiest0913:竟然被斬了 我也很喜歡這部的說 07/11 21:57
16F:推 windhsu:推龍皇拳XD超好笑的 07/12 00:04
17F:推 ddyzl:有人能介紹一下龍皇拳嗎@@ 07/12 03:36
18F:推 Dissipate:應該轉去主流民意版看看XD 07/12 03:59
19F:→ pleaselouis:回ddyzl 去武術版 搜尋文章代碼 #16ujFikY 吧 07/12 16:08
20F:推 chrisj:我覺得有要把MMA帶出來 可惜被腰斬了~ 07/13 00:26
21F:推 tiest0913:今天看完了。太慘了,尤其背後的後記漫畫好自虐唷 07/13 18:23
22F:推 xgodtw:路人威能online! 07/13 20:55
23F:推 chu630:原來是龍皇拳 ~ 07/15 09:44
24F:推 takano:我還以為被腰斬是因為得罪了傳統派空手道... 07/15 23:16
25F:推 bisconect:我覺得這篇的題材很有創意啊,這麼不受歡迎難道真是因為 07/21 13:44
26F:→ bisconect:戳到宅男們的痛處了!? 07/21 13:44
27F:推 ee012345:我覺得很好看阿~ 10/02 14:55
28F:→ jojobigoldtw:明明就很好看,為什麼會被腰斬 10/03 03:42
29F:→ jojobigoldtw:覺得你吐的有點莫名奇妙 10/03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