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ingen (1990)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河下水希最新連載
時間Sun Jul 5 21:56:13 2009
以後JUMP大概就都會走這種風格了吧
可以畫打鬥的 ->不用管劇情無限拖戲+創造大量可販賣角色
ex:海賊 火影 死神 家教 通靈
銀魂有陣子也是被強制歸類到這區來 不過看來是看暫時逃脫了
不能畫打鬥的 ->全部拖去賣肉
ex:矢吹健太郎 河下水西 叶恭弘
跟這些漫畫比起來 其實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美食的俘虜...XD
至少它在熱血這點的取捨還抓的蠻準的
而且最近似乎也要動畫化了 看起來是風評不錯且短期不會被斬了吧
至於一些莫名奇妙不歸於上述的漫畫exPSYREN 滑頭鬼之孫 惡魔奶爸 爆漫王
可以看得出來作者是有在用心的 不過看名次倒是岌岌可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8.107
※ 編輯: kissingen 來自: 114.44.228.107 (07/05 21:58)
1F:推 hirokofan:叶:我女兒賣笑不賣身 編輯:那就斬吧 07/05 21:57
2F:→ kissingen:叶之前也有丟短篇出來試試水溫啊... 07/05 21:59
3F:推 Alano:美食獵人要出動畫嗎 有沒有網站詳細 07/05 22:38
4F:推 AkiMinoriko:好想讓叶老師換本雜誌... 07/05 22:44
5F:推 Freeicy:不是還有妖怪少爺?感覺很快就掰~ 07/05 22:49
7F:→ deatherpot:妖怪爺爺最近的表現還不錯欸,不過又要回到現在篇了, 07/05 23:46
8F:→ deatherpot:大概又要瀕臨腰斬了吧ˊˋ 07/05 23:46
9F:推 Mozai:我覺得惡魔奶爸才會很快就掰 07/06 00:34
10F:→ AOLSHARFE:妖怪爺爺就是滑頭鬼之孫.. 07/06 00:36
11F:→ AOLSHARFE:惡魔奶爸的名次 還滿前面的 至於銀魂 為了吸收新觀眾進 07/06 00:37
12F:→ AOLSHARFE:入空知的恐怖森林 我可以偶爾忍耐他的王道路線 07/06 00:38
13F:推 BrentRoy:叶恭弘哪有賣肉 沒看他就是不賣被腰斬了嗎 XD 07/06 00:48
14F:→ BrentRoy:妖怪少爺的女角分辨法是看眼睛的畫法 還蠻特別的(?) 07/06 00:49
15F:推 jalinfly:一人一信支持魔人偵探復刊(爆) 07/06 01:14
16F:推 kenyun:惡魔奶爸節奏超拖 有久保七成功力 再學會墨水免錢就出師了 07/06 01:56
17F:推 asagi:惡魔奶爸並不拖吧,至少每回劇情都有進展,目前也還猜不到結局 07/06 09:01
18F:→ asagi:會如何發展(進入惡魔格鬥大會的話另當別論)我還蠻看好這部的 07/06 09:01
19F:推 ashirogimuto:惡魔奶爸超拖的,第一個大事件就拖到第三本單行本 07/06 09:06
20F:→ zobbi:為什麼我覺得PSYREN頗好看的XD 07/06 11:18
21F:推 MnWolf:一人一信支持魔人偵探復刊(認真) 07/06 13:01
22F:推 amber75:滑頭鬼之孫(妖怪少爺)後面表現很好 可惜名次一直上不去... 07/06 13:14
23F:→ amber75:前半部倒是一直有"應該要腰斬了"的感覺...XD 07/06 13:14
24F:推 bruce2725:叶恭弘如果肯賣肉的的話應該會不亞於出包阿~~ 07/06 15:59
25F:→ sumwind:叶恭弘我收到了他的漂亮臉蛋跟魔法零蛋,感覺還不錯 07/06 19:35
26F:→ sumwind:兩部都是主角強,我喜歡這種搞笑,不會在那邊兒女情長的 07/06 19:36
27F:推 firstkiki:叶恭弘有新作的消息嗎?零蛋被斬了後,很傷心 O_Q 07/06 19:36
28F:→ sumwind:滑頭鬼我也覺得不錯,可惜主角人類狀態好爛,當初就不看好 07/06 19:37
29F:→ sumwind:果然最近都是妖怪狀態了,人類狀態比較少出現 07/06 19:37
30F:→ sumwind:零蛋沒被砍,漫畫裡面說的,他說本來要在時光倒回時結束 07/06 19:38
31F:→ sumwind:結果反應太好才話到現在,主角會魔法就不是魔法零蛋 07/06 19:39
32F:→ firstkiki:之前看消息,大多都說零蛋是被斬的 07/06 19:55
33F:→ sumwind:我的漫畫裡面有作者話,那是她說的 07/06 19:58
34F:→ sumwind:firstkiki你可以去租第10本單行本,也就是最後一集 07/06 19:59
35F:→ sumwind:翻到第207頁,這一頁是後記,裡面有說 07/06 20:00
36F:→ lindonlin:被腰斬不可能真的說出來吧 07/06 20:11
37F:推 sumwind:我們還是相信一下他,雖然結尾真的很不好... 07/06 20:13
38F:推 onexgear:零蛋就是介於這兩者間啊。戰鬥是頭腦能力戰,戀愛是微服 07/07 16:17
39F:→ onexgear:務+青澀戀愛,很不錯啊,結果還是被斬了T口T 07/07 16:17
40F:推 KAPP:Mx0如果說在時光倒回那裡收我相信 但事實上它是繼續演下去 07/07 19:15
41F:→ KAPP:而且開始設定了一些三年級類似boss等級角色 07/07 19:15
42F:→ KAPP:最後這些角色完全沒露臉機會這部就結束了 這樣難道不是腰斬? 07/07 19:16
43F:→ firstkiki:零蛋我聽到的消息幾乎都是被斬,作者也不敢直接說被斬吧 07/07 19:23
44F:→ firstkiki:大多就客套的說一下感謝這些年讀者的支持,連載告一段落 07/07 19:24
45F:→ firstkiki:請期待下一作品 07/07 19:24
46F:推 hirokofan:叶:「學園裏有三年級學生是騙人的」 07/08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