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其實不是別想吐這個啦.....只是最就近發現這個情況又在故態萌發....所以提一下... 太久以前的就不提了,我要吐的重點在"有主角參與的考試一定會出現超高錄取錄"!! 當然指的不是一般的聯考或是543的考試,是平常明明就不會考上的人 ,莫名奇妙的也考上了!? 舉個例子來說~~ 獵人!! 沒錯,尼會長在飛空艇的時候有說過,獵人考試往往都是1~2人會考上, 甚至沒人考上的超嚴格考試,但是因為小傑的加入,其他人也雞犬升天了。 印象中小傑、西索、半藏、暴庫兒、庫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的哥哥都考上了? (很久看了,這些是印象中有考上的人),啊平常不是只有2人左右會考上..... 火影的中忍考試也是,說中忍多難考,結果第一關就過超多人 ,紅豆進來也是說人很多要刷掉很多人,結果也是剩一堆,是最後說過的人太多, 所以要PK跟後來的亂入,不然也是會過一堆人,真的很難考嗎? 最後要說的爆漫王,是騙我沒投過新人獎嗎= = 最好是一次3篇新連載啦,一次用3組新人有多少風險總編會不知道嗎= = 這年頭的漫畫真是太為所欲為了....(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錄取錄多少其實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些有過關的人, 後來的發展如何,或是跟主角的關係怎樣。 只是以前就很不喜歡"因為我是主角,所以只有1%不到的成功率還是成功了"的梗 多希望我考試的時候旁邊有個會爆氣的人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6.28
1F:推 lightcloser:原PO真強,投稿過JUMP 07/05 03:32
2F:→ bkbtei:報漫王肩負招募跳跳新血的責任,當然要把跳跳寫得很美好.. 07/05 06:43
3F:→ bkbtei:雖然說美化過頭,嚴重失真反而適得其反. XDDD 07/05 06:44
4F:→ ashirogimuto:沒有一次三篇吧?不是分兩次? 07/05 08:45
5F:→ Qm6:其實是嬰兒潮的關係 會有較多人有那個能力通過考試(誤) 07/05 09:38
6F:推 AOLSHARFE:阿阿 你投過新人獎 07/05 09:42
7F:推 n3688:其實裡面混有一些達官權貴的子弟,所以就增額錄取...XD 07/05 10:46
8F:→ LUDWIN:其實原PO準備要考高考XDXD 07/05 11:49
9F:推 colin90149:職業棋士的考試,怎麼考都只有三人錄取 07/05 12:23
10F:推 NightDream08:印象中獵人對於每年獵人試驗通過率的說法是: 07/05 15:52
11F:→ NightDream08:雖然一般是一到兩人左右,但是也會有幾年 07/05 15:52
12F:→ NightDream08:都沒有人過 或是像小傑那年一堆人過的情況 07/05 15:52
13F:→ NightDream08:「一切都看當年的主考官」 →印象中是這樣 07/05 15:53
14F:推 leewings:那次中忍也只有一個人過阿 07/05 16:56
15F:推 linsatsuki:沒想到原PO投稿過JUMP~~~~~~~,可謂神人 07/05 17:01
16F:推 sumwind:原PO說的不錯,只要有主角在,總會有一堆人跟著順利過關 07/05 17:10
17F:→ sumwind:拿中忍第一關來講,你會因為一個吊車尾的喊個幾句話 07/05 17:11
18F:→ sumwind:就說跟著他的腳步走嗎,越看越覺得那些人當時被下藥了 07/05 17:12
19F:→ Yanrei:從那時候就埋了「相信我吧~~~」 的梗進去了.... 07/05 17:36
20F:推 kenyun:爆漫王那個JUMP有前例 好像有OP、蠟人、油雞王一起開連載 07/05 18:47
21F:推 jjimmy:中忍考試那次只有鹿丸過我反而覺得是非常態,不然的話木葉 07/05 19:06
22F:→ jjimmy:根本不會有一堆中忍,伊魯比跟水木都是萬年重考生! 07/05 19:07
23F:推 tt0977:西索和犽哥本來就是超級強者...爆庫兒是真的矇上的XD。 07/05 19:09
24F:→ tt0977:因為奇犽殺了雖洨包德羅,否則被淘汰的一定是爆褲兒...... 07/05 19:10
25F:→ tt0977:富奸的安排倒是不會讓我有不妥之處,火影就真的唉...... 07/05 19:10
26F:→ kirbycopy:火影反而反過來吧 主角不在的幾次考試讓幾乎所有人都變 07/05 23:08
27F:→ kirbycopy:中忍了 還有人變風影了耶 07/05 23:09
28F:推 raistline:話說回來...在JUMP連載的職業漫畫家和投過新人獎的人 07/06 02:06
29F:→ raistline:你覺得我要相信哪一個.... 07/06 02:06
30F:推 ntnusliver:爆漫王 一次用幾篇新連載例子 是有的 07/06 06:11
31F:→ ntnusliver:之前的雙新連載 雙藝士+美食XX 忘了名子 07/06 06:12
32F:→ ntnusliver:就是隔週上的 一個腰斬了 一個不錯 07/06 06:13
33F:→ ashirogimuto:島袋光年不是新人,他跟尾田同期出道 07/06 09:55
34F:→ xxray:JUMP錄取三位新人,搞不好是故意讓讀者有想投稿的意願XD 07/06 14:32
35F:推 ezaki:騙我沒投過嗎,不就跟欺負我老嗎一樣意思?? 07/06 19:45
36F:推 maw41164416:哈哈哈莫名的好笑XDD 07/06 23:54
37F:→ RekishiEJ:因為今年新人的實力特別好啊! 07/09 04: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