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igur (polar bear)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我考試的時候你在哪裡?
時間Sun Jul 5 02:07:02 2009
其實不是別想吐這個啦.....只是最就近發現這個情況又在故態萌發....所以提一下...
太久以前的就不提了,我要吐的重點在"有主角參與的考試一定會出現超高錄取錄"!!
當然指的不是一般的聯考或是543的考試,是平常明明就不會考上的人
,莫名奇妙的也考上了!?
舉個例子來說~~
獵人!!
沒錯,尼會長在飛空艇的時候有說過,獵人考試往往都是1~2人會考上,
甚至沒人考上的超嚴格考試,但是因為小傑的加入,其他人也雞犬升天了。
印象中小傑、西索、半藏、暴庫兒、庫拉皮卡、雷歐力、奇犽的哥哥都考上了?
(很久看了,這些是印象中有考上的人),啊平常不是只有2人左右會考上.....
火影的中忍考試也是,說中忍多難考,結果第一關就過超多人
,紅豆進來也是說人很多要刷掉很多人,結果也是剩一堆,是最後說過的人太多,
所以要PK跟後來的亂入,不然也是會過一堆人,真的很難考嗎?
最後要說的爆漫王,是騙我沒投過新人獎嗎= =
最好是一次3篇新連載啦,一次用3組新人有多少風險總編會不知道嗎= =
這年頭的漫畫真是太為所欲為了....(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錄取錄多少其實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些有過關的人,
後來的發展如何,或是跟主角的關係怎樣。
只是以前就很不喜歡"因為我是主角,所以只有1%不到的成功率還是成功了"的梗
多希望我考試的時候旁邊有個會爆氣的人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6.28
1F:推 lightcloser:原PO真強,投稿過JUMP 07/05 03:32
2F:→ bkbtei:報漫王肩負招募跳跳新血的責任,當然要把跳跳寫得很美好.. 07/05 06:43
3F:→ bkbtei:雖然說美化過頭,嚴重失真反而適得其反. XDDD 07/05 06:44
4F:→ ashirogimuto:沒有一次三篇吧?不是分兩次? 07/05 08:45
5F:→ Qm6:其實是嬰兒潮的關係 會有較多人有那個能力通過考試(誤) 07/05 09:38
6F:推 AOLSHARFE:阿阿 你投過新人獎 07/05 09:42
7F:推 n3688:其實裡面混有一些達官權貴的子弟,所以就增額錄取...XD 07/05 10:46
8F:→ LUDWIN:其實原PO準備要考高考XDXD 07/05 11:49
9F:推 colin90149:職業棋士的考試,怎麼考都只有三人錄取 07/05 12:23
10F:推 NightDream08:印象中獵人對於每年獵人試驗通過率的說法是: 07/05 15:52
11F:→ NightDream08:雖然一般是一到兩人左右,但是也會有幾年 07/05 15:52
12F:→ NightDream08:都沒有人過 或是像小傑那年一堆人過的情況 07/05 15:52
13F:→ NightDream08:「一切都看當年的主考官」 →印象中是這樣 07/05 15:53
14F:推 leewings:那次中忍也只有一個人過阿 07/05 16:56
15F:推 linsatsuki:沒想到原PO投稿過JUMP~~~~~~~,可謂神人 07/05 17:01
16F:推 sumwind:原PO說的不錯,只要有主角在,總會有一堆人跟著順利過關 07/05 17:10
17F:→ sumwind:拿中忍第一關來講,你會因為一個吊車尾的喊個幾句話 07/05 17:11
18F:→ sumwind:就說跟著他的腳步走嗎,越看越覺得那些人當時被下藥了 07/05 17:12
19F:→ Yanrei:從那時候就埋了「相信我吧~~~」 的梗進去了.... 07/05 17:36
20F:推 kenyun:爆漫王那個JUMP有前例 好像有OP、蠟人、油雞王一起開連載 07/05 18:47
21F:推 jjimmy:中忍考試那次只有鹿丸過我反而覺得是非常態,不然的話木葉 07/05 19:06
22F:→ jjimmy:根本不會有一堆中忍,伊魯比跟水木都是萬年重考生! 07/05 19:07
23F:推 tt0977:西索和犽哥本來就是超級強者...爆庫兒是真的矇上的XD。 07/05 19:09
24F:→ tt0977:因為奇犽殺了雖洨包德羅,否則被淘汰的一定是爆褲兒...... 07/05 19:10
25F:→ tt0977:富奸的安排倒是不會讓我有不妥之處,火影就真的唉...... 07/05 19:10
26F:→ kirbycopy:火影反而反過來吧 主角不在的幾次考試讓幾乎所有人都變 07/05 23:08
27F:→ kirbycopy:中忍了 還有人變風影了耶 07/05 23:09
28F:推 raistline:話說回來...在JUMP連載的職業漫畫家和投過新人獎的人 07/06 02:06
29F:→ raistline:你覺得我要相信哪一個.... 07/06 02:06
30F:推 ntnusliver:爆漫王 一次用幾篇新連載例子 是有的 07/06 06:11
31F:→ ntnusliver:之前的雙新連載 雙藝士+美食XX 忘了名子 07/06 06:12
32F:→ ntnusliver:就是隔週上的 一個腰斬了 一個不錯 07/06 06:13
33F:→ ashirogimuto:島袋光年不是新人,他跟尾田同期出道 07/06 09:55
34F:→ xxray:JUMP錄取三位新人,搞不好是故意讓讀者有想投稿的意願XD 07/06 14:32
35F:推 ezaki:騙我沒投過嗎,不就跟欺負我老嗎一樣意思?? 07/06 19:45
36F:推 maw41164416:哈哈哈莫名的好笑XDD 07/06 23:54
37F:→ RekishiEJ:因為今年新人的實力特別好啊! 07/09 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