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einstean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之銘言: : 另外就是可憐的小蘭妹妹,我實在不覺得告訴她柯南的真實身分會對 : 她產生什麼危險。要說危險的話柯南天天待在她身邊對她才是危險吧。 其實這不是新一的錯啊...請大家回想一下當年「遙遠的第一集」... (時代遙遠,記錯台詞請見諒...) 新一:「嘖,小學的衣服剛剛好...」 阿笠博士:「(拍肩)新一啊!你變小孩這件事千萬不能告訴別人!」 新一:「為什麼?」 阿笠博士:「你現在身體變小卻沒死,萬一被那組織知道了,一定會來殺你的!」 新一:「喔......」 阿笠博士:「連小蘭都不行!」 (接著就進入小蘭進門,新一裝傻的劇情) ---- 所以根本就是阿笠博士刻意誤導新一的思考嘛! 若當時新一立刻和博士一起報案,讓警方保護不就得了? 好,日本警方爛,連破案都不會, 那也可以找FBI啊! 我記得...... 工藤優作:「我有個FBI的朋友正在調查這件事...」 嗯,或許老爸連這種事都不會跟新一說,所以他事後才知道, 所以才會變成這麼靠腰的劇情。 不過我相信,告訴小蘭對這兩人絕對不會有啥危險。 斷水流空手道+雷獸射門+超級速效麻藥 黑衣組織才該小心吧? 琴酒:「靠盃,只要我手上有槍,誰殺得了我?」 新一:「不!你以為你很強,其實你很弱!」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 好吧,我知道劇情不會這樣演...... 不過再唬爛的劇情咱們都見過了,除了新一本身很危險外(技能:旺死人), 我也相信新一和小蘭絕對不會有危險。 (因為 他有夏威夷 !!) ---- 其實這都是阿笠博士的陰謀! 阿笠博士才是「老大」吧!!!!(老梗了...) -- 不管左、右派的定義是什麼...... 「比我左的就是左派,比我右的就是右派,我自己則是永遠的中間派。」 ......這就是所謂的「相對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1.226 ※ 編輯: xxray 來自: 60.248.171.226 (07/04 18:37)
1F:推 ashirogimuto:XDXD 07/04 18:40
2F:推 josh211023: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8:43
3F:推 tnchues: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8:44
4F:推 randyko: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8:52
5F:推 anandydy529: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長ID... 07/04 18:53
6F:推 z1598741: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8:55
7F:推 hitsukix: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我沒去過Q_Q) 07/04 18:55
8F:推 D122: 我上過PTT我超強!喔喔喔喔喔~~~~(Q_Q) 07/04 18:58
9F:推 Nashooko: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只去過綠島... 07/04 19:00
10F:推 qs90854: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9:05
11F:推 l024x768: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沒去過ˊ__ˋ 07/04 19:20
12F:推 asakurakaino: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太中肯XD 07/04 19:20
13F:推 illusionx: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我真的有去過 07/04 19:24
14F:推 iamtako: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9:24
15F:推 sodac123: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太好笑了XDD 07/04 19:36
16F:推 outsmart33: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用的太絕了XD 07/04 19:41
17F:推 chris90174: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19:50
18F:推 nickchill: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朝聖中XDD 07/04 19:55
19F:推 BSpowerx: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這超經典XD 07/04 19:58
kissingen:轉錄至看板 joke 07/04 20:01
20F:推 lsw781221: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日文日文日文 07/04 20:03
21F:推 j022015: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經典! XD 07/04 20:03
22F:推 ikarifaye: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07/04 20:08
23F:推 esprade: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0:10
24F:推 MLVForgood: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0:17
25F:推 happ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0:20
26F:推 DDRMIX:為什麼柯南的吐嘈都可以這麼好笑? 07/04 20:22
27F:推 lilychichi: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ID長度剛好XD 07/04 20:35
28F:→ w3160828: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0:44
29F:推 astink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0:47
30F:推 bbsttt: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放大絕啦! 07/04 20:57
31F:推 furato: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卡美哈美哈~~ 07/04 21:13
32F:推 doiverso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15
33F:推 donnamonya: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16
34F:推 RuvenFilnir: 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道具道具道具 07/04 21:32
35F:推 trfsonic: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32
36F:推 nrtuzumaki: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39
37F:推 oidkk: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太中肯啦XD 07/04 21:47
38F:推 tora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54
39F:推 ice771118: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1:56
40F:推 chiuming23: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上版標了XD 07/04 23:11
41F:推 atomupizza47: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 07/04 23:20
42F:推 kissinge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3:22
43F:推 ysanderl: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道具道具 XDD 07/04 23:36
44F:推 flowerrka: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OH YES! 07/04 23:39
45F:推 MrCrowle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4 23:40
46F:推 styx0209: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good job!!! 07/04 23:42
47F:推 bb333: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長老!!? 07/04 23:58
48F:推 maplemiracle: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大決啊!! 07/05 00:08
49F:推 circler: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超好笑XDDD 07/05 00:14
50F:推 ArashiL: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肚子好痛XDD 07/05 00:19
51F:推 kinnsa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借當MSN暱稱XD 07/05 00:22
52F:→ killualove: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DDDD 07/05 01:23
53F:→ vulao:其實八卦是FBI根本不會干涉美國以外的事情,他們明明就是 07/05 01:34
54F:→ vulao:"聯邦"調查局...要到日本去混應該要找CIA吧?= = 07/05 01:34
55F:推 a3050909: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版標XD 07/05 01:49
56F:推 gm3252: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日文日文) 07/05 02:13
57F:推 seahor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我也想去! 07/05 02:31
58F:推 ghost0331: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我也要超強 07/05 02:40
59F:推 hitachii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死神化了XDD 07/05 02:46
60F:推 maymay37: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 07/05 04:03
61F:推 paladin90974: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 07/05 09:15
62F:推 shute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09:34
63F:推 kusoV6XDDDDD: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DDDD 07/05 09:57
64F:推 chinori: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笑到不行XDDDDD 07/05 10:12
65F:推 outsmart33: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變版標了XD 07/05 10:48
66F:推 alerzart: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這太棒了XDD 07/05 11:16
67F:推 assddd0206: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我不行了.... 07/05 18:02
68F:推 irene1770: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18:32
69F:推 ss3752: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19:22
70F:推 dajo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20:12
71F:推 kate2008: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笑死我XDDD 07/05 20:25
72F:推 silvers000: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20:33
73F:推 chwshe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5 20:45
74F:推 jidou: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沒去過OTL 07/05 20:59
75F:推 forfl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我也沒去過orz 07/05 21:07
76F:推 tedan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真強阿XDDDDDD 07/05 21:34
77F:→ billsue: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版標GET XD 07/05 22:03
78F:推 jjj66662000: 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好經典XDD 07/05 23:22
79F:推 lilina911627: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經典!XD 07/05 23:40
80F:推 ymcabo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6 00:29
81F:推 DD511103: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DDDD 07/06 00:35
82F:推 minuett: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6 00:41
83F:推 ndhuu: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 07/06 09:16
84F:推 fluteofwind: 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這太中肯了XD 07/06 09:48
85F:推 manami0305: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太好笑了XDD 07/06 15:28
86F:推 JohnnyWalker: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超好笑XD 07/06 16:22
87F:推 Jason0813:阿笠的第二人格就是伏特加呀,換穿黑衣黑帽戴墨鏡就.... 07/06 16:49
88F:推 andywolfer: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6 17:24
89F:推 kipopolove: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推文太歡樂XD 07/06 18:09
90F:→ libramog: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阿哈哈哈哈 07/06 18:25
91F:推 tonight: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 07/06 18:36
92F:推 shinoshino: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笑翻了XDDDDD 07/06 19:10
93F:推 Hevak: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D 07/06 19:54
94F:推 atilio: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這哪招XD 07/06 21:20
95F:推 kuramal: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中肯 07/06 21:40
96F:推 chungyiju: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XDDDDDD 07/06 22:08
97F:推 twfk: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 07/06 22:21
98F:推 Tsuzuki: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我也想去Q_O 07/06 22:22
99F:推 lement: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6 23:04
100F:推 siyaoran: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其實沒出過國 07/06 23:16
101F:推 conective: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超中肯XDDDD 07/07 00:46
102F:推 mask82: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D 07/07 01:52
103F:推 kingkongboby: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快爆了耶XD 07/07 08:23
104F:推 gm3252: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文日 07/07 09:58
105F:推 DEATHSEI: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不能更中肯了 07/07 12:17
106F:推 anny2655: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XDDD 07/07 12:27
107F:推 astink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爆! 07/07 12:41
108F:→ abcdd2829:優作有FBI朋友? 在動畫43集中只有說有朋友在聯合國警署 07/07 14:30
109F:→ abcdd2829:裡做事~可以拜託他幫忙~ 也沒說有人在調查組織的事~ 07/07 14:31
110F:→ abcdd2829:作者設定為沒有什麼人知道組織的事~~ 07/07 14:31
111F:→ abcdd2829:但還是推你的~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7 14:32
112F:推 hanaomi: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太GJ啦XD 07/07 15:10
113F:推 yen09: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7 17:34
114F:推 aputa1118:新一:「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7 19:40
115F:推 weijer0905: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07 23:11
116F:推 LeoChiou: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日文日文日文 07/07 23:41
117F:推 qwe12340812: 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朝聖 07/08 11:54
118F:推 kudu: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到底這梗哪來 07/08 12:59
119F:推 spooky221: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不行我太弱了 07/08 16:36
120F:→ spooky221: 我記得這應是從一篇畫風超爛,但是哏超多的漫畫出來的? 07/08 16:37
121F:推 yuhung: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uTqNp3UNj4 就這篇啦! 07/08 17:32
122F:推 spooky221: 丟丟丟!沒錯就是這個~~~ 07/08 22:45
123F:推 richterx: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第一次用 07/09 22:07
124F:推 waythecsir:只要我心中有個夏威夷!!!!喝喝喝喝喝喝!!~~~~好梗阿!! 07/09 23:56
125F:推 eurekacake: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10 01:45
126F:推 Akaski: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XDDD 07/10 14:46
127F:推 abus0629: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12 00:56
128F:推 a1997163: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超中肯!!!! 07/12 22:20
129F:推 poo91811: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爆梗啦! 07/13 04:05
130F:推 poo91811:yuhung大 那一篇是不是「植X的法則」XD? 07/13 04:09
131F:推 killeryuan: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14 16:16
132F:推 ihady: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18 22:38
133F:推 cw0708: 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20 14:23
134F:推 apple15700:我去過夏威夷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07/31 03: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