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kaino (漫漫)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吐一下柯南
時間Sat Jul 4 00:56:48 2009
※ 引述《einstean (台北捷運世界一流)》之銘言:
: 話說柯南老是想辦法要吃解藥變回新一....
: 不對吧,黑衣組織又還沒被消滅,維持柯南的樣子不是比較安全嗎?
: 另外就是可憐的小蘭妹妹,我實在不覺得告訴她柯南的真實身分會對
: 她產生什麼危險。要說危險的話柯南天天待在她身邊對她才是危險吧。
: 最可惡的就是新一每次都是"不行,我還沒向小蘭...."。X,我看以他
: 這種性格,解藥就算有240小時也沒有用啦....
噢看到這篇就讓我想起之前的OVA-十年後的異邦人
內容大概是說柯南發燒,夢到自己來到了十年後
一切都沒有改變,他就維持著柯南的身分長成高中生的柯南
更糟糕的是,他的身體產生解藥的抗藥性變不回去了囧
心灰意冷的他還發現小蘭似乎要跟新出醫生結婚!!!!!
於是
想盡辦法要阻止小蘭的他就在小蘭面前脫下眼鏡,大喊:
我就是工藤新一啊!!!!!
小蘭的回答居然是:
柯南謝謝你這樣安慰我,你長的跟新一越來越像了。放心,我會繼續等著新一的...
之類的話
------------劇情敘述over----------
雖然這麼歡樂又很有可能發生的劇情讓人很想吐槽XD
但是今天我想吐槽的是...
工藤新一你這混蛋啊!!!!!!!!!!!
小蘭已經為你獨守空閨10年有餘
你應該要感到慚愧吧!
為什麼聽到小蘭要和新出結婚你一副理直氣壯的要去破壞啊= =
這傢伙真的有想過小蘭的幸福嗎?
今天你根本就變不回去工藤新一卻要小蘭一直等你等到她變成小蘭奶奶?
還有
明明就一直隱瞞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事實
居然因為要阻止小蘭結婚輕易的講出來了...
這樣感覺之前的決心玩假的= =
總之看完的感想就是...工藤新一我對你太失望了!!!!Q___Q
--
上天於人之上並非製造人而是製造髮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37
1F:推 akuru:好歡樂的劇情!! 比起動不動就死人好多了 07/04 01:04
2F:推 cashko:其實才獨守空閨3個月左右吧XD 07/04 01:14
3F:推 skyviviema:這劇情還滿好笑的XD 07/04 01:20
4F:推 Lyy:你長的跟新一越來越像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4 01:32
5F:→ jidou:我對這OVA失望的是,長大後的小哀和步美明明可以畫得更漂亮 07/04 01:40
6F:推 chiachia1230:可以老少配>.^10歲差距算的了什麼XD 07/04 01:51
7F:推 Mozai:年齡不是問題呦~^.<~*(揪咪 07/04 02:05
8F:推 micotosai:因為柯南跟小蘭洗過好幾次澡..說出來怕被宰掉XD 07/04 02:37
9F:推 Kozuki:既然要等,為什麼又要跟別人結婚呢?@@ 07/04 02:43
所以小蘭就回絕新出的求婚了 (新出真是鐵錚錚的好人一枚啊=w=)
10F:推 apaen:等新一回來給他頓粗飽吧... 07/04 04:44
11F:→ Cat8:"你長的跟新一越來越像了",所以小蘭是要等柯南長大後... 07/04 06:58
12F:推 AOLSHARFE:好噁的劇情 不過 推 獨守空閨3個月 不過 米花市就是 07/04 07:32
13F:→ AOLSHARFE:一天被謀殺2~300人的地方.... 07/04 07:33
14F:推 arrakis:小蘭的本氣... 07/04 08:59
※ 編輯: asakurakaino 來自: 140.112.217.37 (07/04 11:10)
15F:推 BBQ:忽然覺得日本治安好差… 07/04 11:09
16F:→ Isoroku5566:本來日本治安就很差,都有人因為被無視就毀滅世界了! 07/04 11:51
17F:→ Isoroku5566:因為閒之不理他,人緣比較好舊毀滅世界的傲驕少年 07/04 11:52
18F:推 allensua:因為蚵男不接受姐弟戀 07/04 13:07
19F:→ deepseas:其實這才是真正的結局吧...... 07/04 14:24
20F:推 TheZeta: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 07/04 14:30
21F:推 shizukuasn:樓上......XDDD 07/04 15:00
22F:推 shinome:樓樓上....XDDDDDDDD 07/04 15:35
23F:推 atomupizza47:樓上XDDD受詛咒的柯南XDDDDDDDDDDDDD 07/04 16:17
24F:推 hitsukix:新出是誰啊 何時的新角色= = 07/04 17:03
25F:推 sky1987:新出醫生好可悲啊...... 07/04 17:13
26F:→ RuvenFilnir:小蘭學校的醫生 苦艾酒假扮的對象 07/04 17:14
27F:推 xxray:大推「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XDD 07/04 18:17
28F:推 wake01:只好跟灰原惹 07/04 18:31
29F:推 a908350614: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XDDDDDDD 07/04 18:46
30F:推 johnli: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這句太好笑了) 07/04 18:54
31F:→ asakurakaino: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4 19:23
32F:推 yuhung:其實問題癥結點根本就只是小蘭和新一差10歲 他才會這麼急 07/04 19:30
33F:→ yuhung:既然他們有APTX4869的正品,只是做不出解藥....... 07/04 19:30
34F:→ yuhung:找個時間餵小蘭服用也變小不就得了?!(咦?這樣子可以嗎?) 07/04 19:31
35F:→ RuvenFilnir:然後私奔嗎? (什麼畫面 07/04 19:37
36F:推 turnpoint:18歲的少女要回到8歲一定不願意的,但38歲的一定願意 07/04 19:39
37F:→ turnpoint:回到28歲的 07/04 19:39
38F:推 AkiMinoriko:APTX4869本來是毒藥...那兩尊吃到沒死算運氣好 07/04 19:45
39F:推 Dalaia:我就不相信那組織毒其他人時 都不會遇到縮小情況 =3= 07/04 20:02
40F:推 l024x768:苦艾酒說不定吃過才變年輕的 07/04 20:43
41F:推 hiiragizawa:然後柯南在小蘭和新醫生的婚禮上喊「哈利路亞,嗆死」 07/04 20:48
42F:推 deepseas:38歲肯定願意回到18歲的...... 07/05 00:43
43F:推 vulao:話說他們何必當黑衣組織?有返老還童的技術連比爾蓋茲都 07/05 01:31
44F:→ vulao:望塵莫及,全世界貴婦的錢多好賺啊?混黑的多累啊?(菸) 07/05 01:32
45F:→ dd790327:其實不是-10而是到8 所以38歲吃還是到8歲 07/05 04:35
46F:推 turnpoint:38歲的還未必,但48歲或58歲的一定願意回到8歲 07/05 07:19
47F:推 AOLSHARFE:我願意 給你300元 請讓我-10或->8都可以 07/05 09:39
48F:推 chinori:大推「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XDDDDDDDDD 07/05 10:07
49F:→ asakurakaino:米花市還沒變空城大概是因為柯南有旅遊的好習慣(茶) 07/05 10:30
50F:推 loneblackcat:我推樓上的那番話 07/05 11:34
51F:推 s654927:那夏威夷沒死人嗎XDDD 07/05 12:52
52F:推 k80362:柯南:哈利路亞~~~~~嗆司~~~~~努~~~~~~喔~~~~~~!!! 07/05 19:56
53F:推 LeoChiou:柯南在的地方十年後還有人嗎 XDDDDDD 07/0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