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http://img196.imageshack.us/img196/9279/1246123321921.jpg
單行本內封作者的話: 經常因為連載拖稿而在網路上被讀者們罵個半死。 對於一個需要向讀者負責的漫畫家,實在是不可寬恕。 雖已盡力,然能力有限,惟盡力而為。 火鳳寫了八年多,書中歷史也過了八年。 按此計算,兒子畫赤壁,孫子畫五丈原, 歷時數十年,一定可以成為華人史上最騙錢的漫畫。 某 下面附圖 陳某老伯伯:兒孫啊~看,父親已為你們鋪好後路了~ 小孩:太公,早就沒人看了。 --- 正所謂「慎終追遠,請燒火鳳」… 各位鄉民覺得自己有幸在有生之年見到火鳳完結嗎? XD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78.169
1F:推 xxlaws:XD 06/28 03:49
2F:推 supdude:作者自己吐槽自己 06/28 06:48
3F:→ bkbtei:其實這叫推卸責任吧?手塚一生畫了多少部?故事格局更開闊, 06/28 06:59
4F:→ bkbtei:還不是都能有個完美的句號..(拿普通人跟手塚比太殘忍. XD) 06/28 07:01
5F:推 ThreeNG:這時畫風的選擇就很重要了 XD 06/28 07:27
6F:→ ThreeNG:火鳳改成黑傑克畫風,保證可以趕進度畫完 XD 06/28 07:27
7F:→ bkbtei:我不認為是畫風喔.黑傑克格子多,故事濃度高,不見得比較好畫 06/28 07:30
8F:推 istay:也不過是開玩笑的自嘲吧 說推卸責任也太誇張了 06/28 07:38
9F:→ bkbtei:我到覺得某些色碼亮字的語氣酸讀者酸得厲害. XD 06/28 07:42
10F:推 Auxo:看著五星物語.....永野跟川村是頂客族....(垂淚) 06/28 08:55
11F:→ XZXie:沒人看真的是陳某自己的問題 06/28 09:26
12F:推 walkingslow:至少陳某有自知之明,還知道對讀者負責,不像某姦… 06/28 10:04
13F:推 dunhill10:作者表現手法吧!所以有一定的工作時間 06/28 10:04
14F:推 adonM:他自己已經說能力有限了 還說推卸責任好像有點得理不饒人 06/28 10:10
15F:推 windhsu:某的格子和故事也不見得少,我覺得算是有良心的漫畫家了 06/28 10:13
16F:推 buehrle:這種說法是希望讀者對於買到品質沒那麼好的作品能夠別太計 06/28 11:55
17F:→ buehrle:較。不過呢 錢我作者還是要賺 讀者你們吃虧點就認了吧 06/28 11:56
18F:→ istay:陳某這樣我還覺得他比某些雖然每個禮拜都出但出那不知道 06/28 12:24
19F:→ istay:什麼鬼內容的有誠意多了XD 06/28 12:24
20F:推 andy80209:這是自嘲吧 我寧可他這樣也不要看整本黑頁型的BL... 06/28 13:14
※ 編輯: timke 來自: 61.231.191.123 (06/28 13:33)
21F:推 andrew26:推陳某 06/28 14:03
22F:推 hellk:說真的 現在市面上畫風有某大這麼寫實的有幾本 06/28 14:40
23F:→ bkbtei:樓上,你看的東西太少了. XD 06/28 14:41
24F:→ hellk:把內容 畫風 出刊時間 做個整體的評論 我覺得火鳳已經很神了 06/28 14:41
25F:→ hellk:小弟孤陋寡聞 請BK兄推薦幾本 06/28 14:41
26F:→ bkbtei:而且這套實質是雙周刊才對. XDDD 06/28 14:42
27F:→ bkbtei:多看看美漫跟港漫,不要把眼光侷促在日漫.而且說真的,寫實/ 06/28 14:45
28F:推 hellk:雖是雙週刊 但一期的長度也有雙倍阿 單行本還跟週刊同步呢 06/28 14:46
29F:→ bkbtei:不寫實跟畫技沒什麼正面關係.多方嘗試了解後,才會懂吧? 06/28 14:46
30F:→ bkbtei:而且陳某的兼用卡用很凶,有興趣的人去玩玩找碴. XD 06/28 14:47
31F:→ s12345:看他這樣吐自己 我突然覺得 火鳳可以考慮等我80歲再來看... 06/28 14:48
32F:推 miwako:自己吐自己並不會讓人家少吐一點喔XD 06/28 15:01
33F:推 ggway2800:陳某真的這樣搞,那我一定叫子孫燒全套給我XD 06/28 16:04
34F:推 killeryuan:火鳳到後來不都一堆黑頁混頁數嗎=_= 06/28 17:44
35F:推 andy80209:他黑頁從第一回開始就是一回一次吧 哪來後來一堆... 06/28 17:48
36F:→ andy80209:黑頁混頁數應該是說死神的"黑頁" 06/28 17:48
37F:→ killeryuan:那大概是後來劇情拖拖拉拉的才感覺比較嚴重吧 06/28 18:25
38F:→ andy80209:拖戲我承認 尤其從呂布那邊開始 畫八年歷史也過八年... 06/28 18:43
39F:推 kight29:也請把生產方式考慮進去,美漫和港漫分工很精細 06/28 18:52
40F:→ andy80209:港漫不就電腦作畫+影印道(有例外拉) 06/28 19:22
41F:推 ILLwill:其實武打動作戲看的很煩,應該強調指揮作戰才符合現實吧 06/28 20:03
42F:推 tsau:無奈的是強調指揮作戰 很難變成熱門漫畫 06/28 20:13
43F:→ tsau:以「戰國」為例吧 這部作品還是有不少以仙石為主的打鬥場景 06/28 20:14
44F:→ tsau:歷史故事所編構的漫畫 要取悅廣大的讀者真的有難度 06/28 20:15
45F:→ tsau:真實的歷史事件、謀略作戰的運用、熱血的打鬥畫面 比例難調啊 06/28 20:15
46F:推 ILLwill:我同意,不過火鳳最近的打鬥戲感覺比重多了點,節奏被拖慢 06/28 20:34
47F:推 tsau:等陳某會不進化,把火鳳改的跟戰國BASARA一樣。 XDDD 06/28 21:00
48F:→ tsau: ^會 06/28 21:00
49F:推 ILLwill:那....也不錯(?) 要嘛打得一蹋糊塗,不要像龍郎賺那樣不知 06/28 21:05
50F:→ ILLwill:所云的大離題,其實BASARA化我也接受 06/28 21:06
51F:→ ILLwill:畢竟戰國BASARA的節奏也很明快的 06/28 21:06
52F:推 tsau:三國FEVER!以一心建立太平的曹操為主軸,全力對抗上有皇室 06/28 21:15
53F:→ tsau:下有流氓農民的劉備軍團,中國歷史超展開!XD 06/28 21:16
54F:推 sumwind:火鳳裡面大部分都是軍事戰略和心機,可能有人想說這個很 06/29 00:21
55F:→ sumwind:其實要寫到像他這樣,已經很不簡單了,畢竟這種漫畫很少人 06/29 00:22
56F:→ sumwind:畫,因為根本不賣座,現在賣座的是跳跳那一系列 06/29 00:24
57F:→ sumwind:簡單明瞭,板上的神人都整理出公式了,誰先放大絕誰就輸 06/29 00:26
58F:→ sumwind:誰還會跟你在那邊一個一個戰法慢慢放 06/29 00:27
59F:推 XXfrederXX:恩...推陳某 06/29 00:34
60F:推 yehmd:陳某已經很不錯啦...不像B某跟N某.... 06/29 01:17
61F:推 andy80209:陳某策略戰術已經夠多了 在多下去會沒人看的懂... 06/29 01:41
62F:推 TMWSTW:黑傑克真的比較好畫,其實方便的生產方式有利創新 06/29 02:31
63F:推 zonaubade:要每期按進度 又想次次精采 實在是...我寧可選後者阿 06/29 09:33
64F:推 BrentRoy:推一下陳某 看一下某知道未來可是還是用筋肉人作戰的 06/30 02:25
65F:推 kodu:還好我還年輕 可以看到老 06/30 13:52
66F:推 unusual:ki大說得沒錯,美漫和港漫的生產系統不同,根本不能比 06/30 17:09
67F:→ unusual:基本上要挑戰三國這種硬的要命的題材,劇本、畫圖通通自己 06/30 17:10
68F:→ unusual:來,還要做到耳目一新,陳某絕對是數一數二了。 06/30 17:12
69F:推 unusual:手塚非常厲害,但很明顯跟陳某是不同類型的畫家,各有其價 06/30 17:19
70F:→ unusual:值,放在一起比沒意思。就好像松本大洋怎麼跟尾田比?花輪 06/30 17:20
71F:→ unusual:和一怎麼跟井上比? 06/30 17:20
72F:推 unusual:難以比較,但他們全部都是有重要歷史定位的畫家 06/30 17:23
73F:推 enty00212:he是問 市面上畫風有某大這麼寫實的有幾本 07/03 15:09
74F:→ enty00212:又不是在問生產體系的問題..哪有什麼不能比 07/03 15:09
75F:推 unusual:樓上你沒看懂我意思。我不是在回he 07/04 16: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