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ta (院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公告] ssassain在#1AHT9hNe的噓文違規
時間Sat Jun 27 17:57:26 2009
噓 ssassain:有搜身。被逼迫參戰之下,去見引爆戰爭的人,哪裡不合理 06/27 17:26
本板已經規定全面禁止噓文了,請愛惜你的2
按照新版規,ssassain板友計警告兩支,積滿三支警告贈送水桶一個
--
我還以為會先在鋼彈串裡出現違規的,沒想到還是海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5.108
1F:推 DragonQuest:(舉手)請問 如果版規禁噓文 有沒有考慮乾脆關掉? @@ 06/27 18:02
2F:推 PEA2:漫吐戰神海賊王... 06/27 18:16
3F:推 m6990400:關掉的話會變強制推文吧(還是我記錯了),總還是要讓人 06/27 18:32
4F:→ m6990400:有「不推」的意願,所以還是要保留箭頭。 06/27 18:33
5F:推 firstkiki:可以檢舉是惡意嗎?找不到發文的說 06/27 18:39
6F:推 sonp:剛蛋串還蠻穩的 應該說大家有共識吧XD 06/27 18:49
7F:推 tnchues:所以每次看到海賊戰文都會跳過..一有海賊出現必戰 06/27 18:50
8F:推 andy80209:習慣就好 尤其海賊最近真的是每況愈下... 06/27 18:51
9F:→ bkbtei:昨天洗鋼彈,今天洗海賊.. = =|| 06/27 19:04
10F:推 paladin90974:有海賊絕對會有踩線... 06/27 20:14
11F:推 chinori:昨天洗鋼彈 今天洗海賊 = =+ 洗一些我還有再追的麻(淚) 06/27 22:12
12F:→ Lucta:m6990400板友說的沒錯,不關噓是為了保留箭頭的使用餘地 06/27 22:19
13F:推 lilinana123:那保留噓也未嘗不可?! 06/28 11:54
14F:推 deepseas:現在海賊版自己都在檢討噓文版規了... 06/28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