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Quest (尚未認證通過)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悲劇角色宮田
時間Sat Jun 27 14:53:28 2009
※ 引述《sotaun (night)》之銘言:
: 看到第87集
: 對宮田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每次都在說他有多強多強
: 但總是輸給一些莫名奇妙的對手
: 前半場都會秋的跟什麼一樣
: 打到後半部就都會被打的渾身是血
: 每次只要他佔上風或大幅領先的時候就要替他擔心了...
: 這次遇到左右開攻選手
: 馬的,前面幾次反擊拳都打假的
: 不是說被反擊拳打到就會有兩倍的破壞力什麼嗎
: 幹 不知道已經打中幾次了
: 還不是站的好好的
: 每次都被鈴聲救所以沒擊倒是三小
: 把頭躲在雙手後面過幾回合就恢復是三小
: 是以為在打電動還可以集氣嗎
這點勉強可以解釋 因為那個醜經紀人一開始就說
他找來對付宮田的選手 第一個條件就是要"耐打"
像之前那個泰國人 也是被拿來當肉靶的
基本上 這部漫畫的羽量級是個很神奇的等級
因為主角幕之內在這一個等級 所以可憐的其他人
就要面對這個等級全都是妖怪的事實
像之前島袋就耐打得不像話.................
反倒是宮田的對手 都是不很耐打
像之前在泰國打贏的傑米還有後來的鱷魚古雷
原本都是對方佔上風 但是 後來都被宮田一拳反擊KO
所以考量到這點 找個耐打的拳手來對付他 是很合理的
: 用速度地獄這種imba絕招還打不倒對手還有天理嗎
: 還白癡到因此把自己的體力耗光
: 宮田你是北七嗎
: 拳頭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輕阿
: 打中幾百下了還打不死對手你還當什麼拳擊手
這點其實漫畫裡也有解釋 因為他雖然是用速度地獄
可是 那種腳不沾地的拳 原則上是沒有什麼威力的
加上宮田的拳本來就弱 連拳頭號稱是重量級威力的幕之內
如果沒有好好腳踏地加上扭腰 也會被會長嫌說拳頭太輕了
最近一個例子 就是幕之內對魔術師那場
魔術師用不握緊拳的方式來打 雖然每一擊都打中幕之內
但是就拳威上來講 其實是相對不怎麼樣的
: 反正你就是要來騙讀者眼淚就是了
: 你這個天才會不會太落魄
這部漫畫的天才都要很落魄啊..............
像威路古 明明也是天才 可是 被搞成這種樣子........
反倒是我對宮田這種不敗傳說 覺得很感冒
都已經肋骨受傷還是斷了 居然還能打 而且 還打贏了??
他都不怕肋骨斷到插進內臟大出血喔?? 他以為Dr.K就在身邊嗎??
--
▅ ptt史詩般的傳說‧ ˙
◥◥◣∥∥◢◤◤ 洨者鬥惡龍完整
; ‵"▅ ˙
. ˙ ‧
▋ " ◥ ◆ ◤ / ▎現已推出,敬請
▍ ▄▄▄▄▋ ‧ ▂▃▄▅▄▃▂
▍ ▄▄ ▄▄ !▌捧場。下載地點
! ██︵█▌▎ ▁ ■︵■ 【 ▎’██︵██─▋請洽ptt2愛洨會
▋ ▄▂▂▄ ▃ ▂▇▂ ● )▃▂▂▃( ▌
▂ ▆▄▆▂ ▆▂ ▕▂▄ForSinSoKing ▆▅▆ by ForSinSo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9.105
1F:推 kochs:Dr.k在旁邊的話 可能自己上去打比較快... 06/27 15:02
2F:推 nicso:天才滿地都是.... 06/27 15:12
3F:推 insominia:間柴:.....不敗傳說? 我呸 06/27 15:35
4F:→ DragonQuest:幕之內:你作弊!! 裁判!! 他作弊啊!!!!!!!!!!!!!!!!!!! 06/27 15:51
5F:推 TRAP:K在旁邊應該會發現對方的揮拳方式可以看出他哪裡有病 06/27 15:53
6F:→ TRAP:然後針對那裡攻擊就贏了 06/27 15:53
7F:推 YHank:Dr.K看起來應該沒有量級可以打...看他精美的身高跟肌肉..... 06/27 15:54
8F:→ YHank:他去打摔角可能還不錯,長相嘴砲技術力量體力等等都一流, 06/27 15:55
9F:→ YHank:還可以丟飛刀表演 超屌的XDXD 06/27 15:56
10F:推 TRAP:這樣感覺 K應該也蠻多吐點的 06/27 16:44
11F:推 Jason0813:其實我也不喜歡宮田的宿命主角威能... 06/27 16:54
12F:→ Jason0813:第一神拳的悲劇角色 我反而比較喜歡間柴 06/27 16:54
13F:推 johnli:間柴是造成別人悲劇的角色 06/27 17:28
14F:推 windhsu:間柴有他的魅力, 宮田反而快變成BL用角了 06/27 17:36
15F:→ DragonQuest:啊?? 宮田不是本來就是BL用角嗎?? 這部主線不是BL?? 06/27 17:48
16F:推 kodu:Dr.K XD 06/27 22:13
17F:推 gzzzneww:越來越喜歡間柴 XD 間柴很好笑 06/27 22:25
18F:推 j022015: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腐 06/27 22:46
19F:推 ThreeNG:我只承認鷹村是天才 ( ̄▽ ̄) 06/28 00:28
20F:推 libramog:看到龍平的講解 還蠻希望他復出-.-.... 06/28 12:47
21F:推 ZMittermeyer:Dr.K最近在幹嘛啊 `還有連載嗎 06/30 20:10
22F:推 che70587:Dr.K根本就是拳四郎跑去當醫生的故事嘛= = 07/01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