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cky3819 (野中瘋)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源氏物語
時間Sun Jun 21 22:28:08 2009
要不是有遠藤綾這位優秀的聲優撐場面
誰看的下去?
雖然已經完結一陣子的動畫
不過還是來吐一下
畫風想要復古沒關係
不過那些莫名其妙的停格畫面還有三次重播畫面是怎樣?
整個老套到想殺人!!!
跟我說長這樣的源氏很受歡迎真的是裝笑唯!
要不是有很優秀的聲優在替這部號稱"文學劇作"的作品撐場面
到底誰看的下去阿?
而且原著不小本喔
居然編劇厲害到可以11集半小時的時間解決
真是莫名其妙!
這情況就跟07年春番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道理一樣
以為只要男女主角殉情就可以叫做"羅密歐與朱麗葉" = =
一本偉大的著作可以被改成這麼令人傻眼的東西
真是佩服這些製作群= =
--
到另一個世界去時 能帶走的 也只有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4.142
※ 編輯: becky3819 來自: 61.231.194.142 (06/21 22:28)
1F:推 cjhvjh06:這部我看三集就放棄了(攤) 06/21 23:09
2F:推 talesr:我覺得撐場面的是櫻井...一堆人聽到他當主役就收了 06/21 23:45
3F:推 c1over3:遠藤綾演誰? 06/22 00:01
4F:→ jidou:紫之上跟旁白(她唸旁白滿好聽的) 06/22 00:06
5F:推 satolove:該監督似乎不管導什麼片都這樣… ←看一集就放棄。 06/22 00:27
6F:→ guesting:沒拿大和和紀的版本來改編真是太失策了..../-\ 06/22 01:21
7F:→ moxian:就算有櫻井的聲音還是看不下去啊 太囧了 (櫻井抱歉(痛哭) 06/22 05:04
8F:推 Tzarevitch:這部啊....靠著源氏跟頭中將的萌點勉勉強強看下去(爆) 06/22 06:49
9F:推 vay:強烈推薦原作 06/22 09:15
10F:推 Auxo:還是去看大和和紀的漫畫版就好.... 06/23 11:43
11F:→ saniyan:看到櫻井主役收+1...但是第一集都看不完/ \ 06/24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