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rysunny (幻雲)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NANA這部爛漫畫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完結啊
時間Sun Jun 21 21:32:40 2009
說真的我覺得跑去借21集的我真的很無聊
那天本來想說打發時間 看到了21集(我家附近的漫畫店最近好像都進港版的了)想說來
借一下 沒想到看完整個╰(‵皿′*)╯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包庇蕾拉這個白目的女人!
明明就是她的問題結果矢澤愛把她搞得好像不是她的錯一樣,明明就是她愛耍任性又自私,為什麼蓮就要那麼衰小掛掉咧(好吧我知道吸毒也有錯啦)
我真的完全不能理解!中間衝出來向娜娜道歉的那一幕讓我覺得如果我是娜娜我一定要甩這女人一巴掌,我哪管她是哪團誰的女人又是主唱啊!
然後大家都因為蓮的死非常的消沉...拜託誰快來結束這部實在是沒什麼重點又沒主題的漫畫啦!(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71.237
1F:推 Mayaku:當初我對本城蓮快去死可是跟X鳳的呂布快去死期待度一樣高 06/21 22:01
2F:→ Mayaku:結果2個願望在幾乎同一時期一次達成(灑花 06/21 22:01
3F:推 qoxjp:跟華麗一樣有總在拖的感覺了.... 06/21 22:04
4F:推 Chyih:不能同意你更多了,我也看的很生氣 06/21 22:18
5F:推 amaruk:很拖戲阿...沒啥重點 根本是nana日生活記事本 06/21 23:20
6F:→ cashko:我討厭娜娜 06/21 23:25
7F:→ arrakis:不是從10就開始魯洨了... 06/22 01:31
8F:→ gp99000:我記得在12集還是充滿著希望(遠目) 06/22 02:22
9F:→ gp99000:喂---娜娜 明明大家都這麼努力 卻誰也得不到幸福呢 06/22 02:23
10F:推 joyce1012:小八才糟糕,老公的事業出現大危機不去關心只會吃醋.. 06/22 03:04
11F:推 sumwind:這本一開始就走愛恨情仇路線,跟某電視台的八點檔一樣 06/22 09:33
12F:→ sumwind:好險我沒下去看 06/22 09:34
13F:→ onetwo01:我乖乖買到18集,然後就趁機賣掉了,因為後面一定會滯銷 06/22 12:09
14F:→ onetwo01:明明就是作者存心要拖戲還一堆人護航說那種每個角色愛情 06/22 12:11
15F:→ onetwo01:反反覆覆的情節叫做"貼近人性層面"~最好是這樣= = 06/22 12:12
16F:推 gn00609288:這部從一開始就不知在演什麼鬼了,連電影都看不下去 06/22 14:41
17F:推 AHJ:NANA已經有種比台劇更台劇的趨勢,活在自己世界都不知道出來的 06/22 16:28
18F:推 aiya0824:樓上讓我笑了XDDD拜託快完結啦~裡面每個人都有病耶 06/22 17:16
19F:推 wonderleave:1x集就開始鬼扯了 真搞不懂怎麼還能繼續連載下去= = 06/22 19:50
20F:→ bkbtei:樓上,就是..出電影版=>人氣抬升=>出版社勒令拖戲=>人棄上漲 06/22 21:09
21F:→ bkbtei:=>拗不回來只能繼續拖=>人棄指數標高. 這樣. 06/22 21:11
22F:推 naox:看到娜娜出道就可以停了... 06/23 17:32
23F:推 loght13:那那出道真的就可以停了,巧出來根本是來亂的 06/24 04:02
24F:推 winnievm3:真的!很早就覺得這部漫畫再也看不下去...早停掉不看了 06/28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