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baku (今天是四月一日)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很NG的NG LIFE
時間Sun Jun 21 19:24:54 2009
一個衰小高中男生,從出生就帶著前世的記憶 (龐貝城的神鬼戰士)
火山爆發前被迫與妻子分離
好不容易轉世的妻子終於出現在眼前,卻是個男的 (還熱衷於練肌肉)
往日的男性好友則轉世成(沒有記憶的)女同學,而且還喜歡他
然後前妻(誤)喜歡↑↑↑這個女生
最近的走勢︰............當然這其實算是少女漫畫
拜託作者(我忘了名字...)算我求你,
要拿 男‧男 當一開始的爆點
就爆到最後,索性畫成BL好嗎!!!
"看似要買腐但其實不是,打我啊笨蛋"?!
請問作者這樣是會讓你比較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比較高尚嗎?
還有除了那種顯性聖母、傳統愛哭愛吃任性的
其實我也很賭爛本作品中這類型︰
喜歡主角又怕破壞現狀默默付出一堆研究龐貝歷史希望更瞭解主角過去
看似總被打槍的好人其實家境也很不平凡啦父母也很疼啦
漂~亮~大~方~~溫~柔~體~貼~~~活~潑~活~躍~~~
在學校也很受歡迎啦仰慕者眾學弟同學學長都覺得她好可愛啦
乍看弱勢苦情,實則背景/外掛也開超大 的 女 主 角
還有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反應少女心而日趨"纖細"的骨架
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其他女性角色︰
瑟蓮娜前世當然很可愛,轉世後跟麗奈演雙胞胎可愛/萌double
絲蜜露娜/阿格萊雅也很謎
......所以作者你根本不是不會塑造『有個性有魅力的女角』嘛
就像你以為這種「偽腐向」配上你的畫風就能開拓市場
你難道還以為設計這種完美貼心小媳婦女主角
(加上時不時的制服/便服/變裝/盛裝打扮微笑/大畫面)
就可以扭轉/說服/安撫
我心中 希利克斯(敬大) x 瑟蓮娜(裕真)
被 劇 情 需 要 拆散的憤怒嗎??!!!
別開玩笑了!!!!! (╯‵□′)╯︵ ┴─┴
(修錯字,欲→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8.161
1F:推 d66312001:印象中這作者的作品都是這樣要腐不腐的... 06/21 19:27
2F:→ bkbtei:同樣的題材,高城可奈那部被詛咒的漫畫有趣多了. 06/21 19:29
3F:推 nostairt:這作者有畫過BL所以應該是故意的吧!?這部我只愛凌哥>///< 06/21 19:30
4F:推 radown:繼續一開始就走歪了(?)為何不就這樣堂堂正正走下去呢! 06/21 19:39
5F:→ radown:我對女主角開外掛也快不行啦!(╯‵□′)╯︵ ┴─┴ 06/21 19:40
6F:推 mocca000:慾針XD 06/21 19:49
7F:推 nafeiyin:轉成BG就沒在看了,記得一開始是短篇吧? 06/21 20:43
8F:推 DragonRai:男主角也算是猛人了 06/21 21:07
9F:→ DragonRai:(當著女主角面回答丈人質問) 有(其他喜歡的人) 06/21 21:08
10F:→ DragonRai:但珍惜她(女主角)珍惜的要命,希望永遠在一起! 06/21 21:09
11F:→ DragonRai:這年頭這麼敢講的少女漫男主角真的不多啦..... 06/21 21:11
12F:推 DragonRai:白泉社現在還在死撐的應該只剩櫻蘭和華麗的挑戰了... 06/21 21:32
13F:推 Liwen220:敬大真的很敢講肉麻話,但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敬大他爸XD 06/21 22:03
其實他骨子裡還是義大利人(謎)
14F:推 wikim5150:其實作者屬性是女女阿...(巨大誤 06/21 22:06
15F:→ bkbtei:白泉社?我對它的印象是這幾年老是撿其它漫畫設定畫的出版社 06/21 22:09
16F:→ bkbtei:原PO說的這部,設定跟某部的重疊度實在太高了.懶惰的出版社. 06/21 22:10
17F:→ DragonRai:高城可奈的前世今生系列?我記得好像還沒完...orz 06/21 22:22
18F:→ DragonRai:很久以前我有想找來看,發現分佈太散了..放棄 06/21 22:23
19F:推 sanayako:推最後的憤怒(哭哭),最近裕真戲份被路人化超難過orz 06/21 22:36
20F:推 kellykelly:這部我只想記得一開始的短篇劇情阿~~~~> < 06/21 22:51
21F:→ kellykelly:後來轉成BG,我就見一次罵一次,欺騙我的感情~~~ 06/21 22:54
22F:→ kellykelly:要嗎一開始就講明是BG阿~~~可憐的裕真..... 06/21 22:55
23F:→ fatecute:咦?所以到底是爲了BL而吐還是因爲BG?! 06/21 23:42
24F:→ illuhan:應該是期待是BL卻走BG的憤恨 06/21 23:43
其實要是bl→bg轉得好我也可以接受
問題很大一部份可能出在賭爛女主角設定(自以為非聖母結果外掛超大)吧我想~
25F:推 shihpoyen:啊啊啊 看過這篇突然想看了啊 當初就在擔心會是BL啊 06/21 23:51
身為一名吐槽者,看到這類推文真是心情沈重啊~
26F:→ DragonRai:聖母設定不是專指那些能化解心中黑暗的角色嗎? 06/21 23:58
27F:→ DragonRai:美依應該沒有吧?她不就是靠著美貌+癡情的超普通設定嘛 06/21 23:59
她沒有啊 她只有"類聖母"的大微笑畫面 (我會永遠聽你說/支持你的~~~)
所以說她非聖母;這跟「外掛」是獨立事件 可能是我表達的不好吧
28F:→ DragonRai:以敬大的條件...我是能接受女主角倒貼的........ 06/22 00:01
^^^^^^^
經過和板友討論,我發現我的問題可能在於周圍人︰
「別以為只有你條件好,你看女主角也是條件很好/很受歡迎的喔~~
你不要還有很多人把她當寶,大家都很心疼她捏,
別再沈溺前世還不快接受她~~~~~~~~」
這種氛圍吧,誰規定這樣就告白就一定不會被打槍?
29F:→ DragonRai:這部的問題在於..裕真的戲份後來實在太少了 06/22 00:02
30F:→ DragonRai:美依又表態的超明顯,造成劇情沒有張力...... 06/22 00:03
31F:→ DragonRai:以她的癡情+敬大的肉麻...我是覺得她的表現不做作啦 06/22 00:05
32F:→ DragonRai:期待BL的應該從第2集就會看得很痛苦才是....... 06/22 00:06
33F:→ DragonRai:我看起來是...周圍人都知道他們倆是互相喜歡的啊 06/22 00:10
^^^^^^^^^
這我個人看起來倒是一開始沒有,就是有在意的好朋友
(像有些女生被追,可能還不到喜歡人家,可是有點「產生依賴」到有點在意這種感覺)
後來越被講越在意到心態上產生轉變..
34F:推 cinkaruru612:要看BL點的畫我要推最新的一集中版 後面的前世番外篇 06/22 00:18
35F:→ cinkaruru612:敬太和羅倫茲前世相遇的劇情 真的很有BL點... 06/22 00:19
36F:→ cinkaruru612:雖然羅倫茲這輩子是女的 問題是他們上輩子是男人啊..06/22 00:20
所以如果我只是想看BL,對這有什麼好不滿呢? (遠目)
→
DragonRai:第一集後段就開始轉變了吧..... 06/22 00:18
37F:→ DragonRai:其實我對這部最不滿的..東立版的外觀活像是英文版的啊.. 06/22 00:19
不然翻成「再續前世錯愛緣」 好了....
38F:→ DragonRai:或許那就是羅倫茲為什麼會轉世成女生的原因吧 06/22 00:22
39F:→ DragonRai:東立好的不學,學那個長鴻搞啥作者名羅馬拼音..... 06/22 00:26
40F:→ DragonRai:書名是英文,作者名也是英文..很長一段時間我都直接忽視 06/22 00:27
41F:→ cinkaruru612:我想知道大陸怎麼翻這漫畫 ... 06/22 00:34
42F:推 wikim5150:作者名是原作希望羅馬拼音的... 看不慣+1 06/22 01:05
43F:推 saubi:這本第二集就沒看了....也是因為BL->BG的關係XD 06/22 02:32
44F:→ aadei:原作希望讀者會讀他的名字 變BG後就沒再追了 06/22 04:28
45F:推 loki1789:作者名字真的很讓人詬病,後來花漾改為月刊這部也被幹掉了 06/22 07:32
46F:→ loki1789:XD以上是台灣出版社的問題。後來劇情一直聖母化就不追了. 06/22 07:34
47F:推 evelyn790730:喵~其實我腐的是希歷克斯X羅倫茲...所以現在的BG反꘠ 06/22 11:50
48F:→ evelyn790730:而更腐(喂 06/22 11:50
49F:推 tyan0615:這部我真的很不喜歡 莫名其妙超討厭主角群的= = 尤其男的 06/22 13:11
50F:推 retnuhjp:推希歷克斯X羅倫茲XDDD但是現世不推因為女主角定位很神秘 06/22 15:16
51F:→ retnuhjp:不過比起來裕真的型讓我更不喜歡就是了... 06/22 15:18
52F:推 ShowMow: "看似要買腐但其實不是,打我啊笨蛋" 06/22 17:50
53F:→ ShowMow:這個作者之前那部雙男主角作品其實滿bl 06/22 17:50
54F:推 keigoatobe:但是我覺得遊戲風潮BL得很難看... 06/23 01:16
55F:推 evergreen10:我覺得這個作者是很會畫短篇耶 06/24 02:07
56F:→ evergreen10:像是遊戲風潮一開始在花樣0期出現時,就徹底打到我了 06/24 02:08
57F:→ evergreen10:可是後續漫畫變得像流水帳+莫名其妙的悲憤、苦情..... 06/24 02:09
58F:→ evergreen10:NG LIFE也是第一話的最後中,坐在椅子上的敬大那句 06/24 02:10
59F:→ evergreen10:"其實我從X千X百年前就喜歡你了"害我差點眼睛流汗 06/24 02:11
60F:→ evergreen10:所以後來看到續篇時,心裡第一個念頭竟是"完蛋了"(喂 06/24 02:12
這位板友所言甚是...我想我可能也是因為前期敬大苦戀營造的太感人
以致於後面方向歪掉越來越火大...
※ 編輯: habaku 來自: 220.131.96.114 (06/24 21:57)
61F:推 yosa:我喜歡羅連茲...為什麼他不是男主角XD 06/26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