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不覺得光速21跟野球長打有很多類似的地方嗎
時間Sun Jun 14 16:04:53 2009
都有一場讓人奉為經典的比賽
野球 >>黑撰戰 光速>>龍神寺戰
經典後的比賽都開始走下坡
光速>>王誠 白秋 帝黑.......
野球>>兇賊 七橋.......
區域大賽完後開始打全明星
野球>>各縣大賽 光速>>飛去美國
全明星後 原本陪讀者一路走來的老球員被鬼隱了不少
野球>>蛇神 司馬 兔子 豬木 圈圈跟他的捕手......等
光速>>小結 瀧 石丸 十文字.......等
全明星後 原本沒啥存在感的的球員竟然還可以出場(老球員淚目....)
光速>>葉柱 野球>>華武二軍丟跳傘魔球的那個(名字忘了)
當然出來個 一兩話後還是繼續鬼隱
全明星後 劇情跳躍式進展
光速>>沒過多久就打黑豹了 野球>>兩集內打到決賽
全明星後 爛尾 腰斬
光速>>腰斬 野球>>個人認為用爛尾比較恰當
個人收的集數
光速>>龍神 end 野球>>黑撰end
比較起來 這兩部爛掉的模式可以說是兄弟檔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0.70
1F:→ onexgear:隊名不是神龍寺隊嗎? 06/14 16:06
2F:→ andy3580:我看的第一版便當是龍神寺 後來就習慣叫龍神寺了= = 06/14 16:08
3F:推 Jason0813:野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長頸鹿訓練法 認真比賽都很無聊 06/14 16:09
4F:→ a40397577:你的錯字好多 06/14 16:10
5F:→ onexgear:我覺得野打不要認真打球比較好XD 我超愛作者的搞笑啊~~ 06/14 16:19
6F:推 Irori:野打?那不是搞笑漫嗎? 06/14 16:51
7F:→ glenye123:只要出現明星隊 不管是運動還是格鬥漫畫 這都是正常ˊˋ 06/14 16:59
8F:推 Kakehiko:漫畫出現明星隊還能繼續下去的大概只有足球小將翼跟男塾 06/14 17:49
9F:→ Kakehiko:這兩部基本上明星隊存在的時間比分開時還要長XD 06/14 17:50
10F:推 turnpoint:其實小將翼有明星隊算合理啦,畢竟國家隊本來就是這樣玩 06/14 19:14
11F:→ peopleselbow:男塾是不管哪隊的明星只要沒死都會加入男塾 06/14 20:49
12F:推 jlcsn:小將翼好像從頭到尾都明星隊居多?~ 06/14 23:09
13F:推 hitsukix:小將翼也是前面好看而已 後面不知在踢什麼 06/14 23:41
14F:→ morrishh:Road to 2002 06/15 00:56
15F:推 incubus:2010會外賽都要踢了 小將翼還在2002沒完 06/15 13:39
16F:推 che11701:野打沒被斬應該可以和華武打吧(遠目) 06/15 19:03
17F:推 Xenomorph:哈,真的有像....我覺得是野打也算被腰斬的,才會直接跳 06/15 21:21
18F:→ Xenomorph:明星賽 06/15 21:22
19F:推 stevepili615:這兩部其實人氣差很多 野打幾乎都在後面徘迴 06/15 22:25
20F:→ stevepili615:光速巔峰的時候排名還蠻高的 06/15 22:26
21F:→ stevepili615:只是野球長打可以撐這麼久真的是謎樣呀........... 06/15 22:26
22F:推 shoppinglin:我覺得野球很好笑阿 哈哈 當時還沒看銀魂 06/15 23:33
23F:→ shoppinglin:推文讓我想到小時候都看大本的小將翼(南葛國小 06/15 23:34
24F:→ shoppinglin:當時大本的還有印象就 天才小釣手 三平三平(一平? 06/15 23:34
25F:→ Foot:光速不管是不是腰斬 結局都是最近收的很漂亮的作品了 06/16 00:18
26F:→ Foot:一直喜歡提腰斬 灌籃高手難道也是腰斬嗎? 06/16 00:18
27F:→ andy3580:灌籃高手>>高點後收手 讀者解讀為收的漂亮 06/16 01:33
28F:→ andy3580:光速21>>作品越來越爛而END 讀者解讀為跌到谷底後腰斬 06/16 01:34
29F:推 FSVDFS:要上火星打了嗎? 06/1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