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難已經結束 光明正到來)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台灣和日本的看法幾個疑問
時間Thu Jun 11 22:33:29 2009
※ 引述《loneblackcat (第13隻黑貓)》之銘言:
: : 3.同樣漫畫改編的卡通,n年前就結束了,現在名字改一下繼續演,
: : 小日本不是號稱動畫大國嗎,舊酒裝新瓶一招玩很大喔
有一點要注意
韓國近年常幫日本代打這倒是個問題
韓國只是找不到能夠搞出好題材的人(韓漫老實講還是需要加把勁)
但是要他們做 可不是問題 別忘了草莓100%這個動畫
名單上韓國人還不少 雖然這動畫最後是個爛尾XD
韓國人曾嘗試把動畫跟他們最強的融為一體
但是失敗了 XD
: : 4.漫畫只有1頁的東西,動畫可以有5分以上的時間,三不五時來個番外篇
: : 拖進度,偏偏番外篇BUG一大堆,小日本腦袋是進水,進屎還是進洨
我舉1980末期畫完
然後1990年中期改動畫的來說
強棒甲子園動畫版是壓縮成21話(漫畫版好像是30還是40)
科學情人更是兩季的漫畫連載壓成11話完結 沒有番外篇 沒有總集篇
更沒有所謂的回憶篇 11話收尾 結局短到可能沒有三分鐘 = =
近年來我承認比較多有這種現象
但是2000年以前你應該不常看到這種狀況
至於所謂的動畫特有內容 這戰的亂七八糟
要說一定說個沒完
老實講
這兩個問題不算太大
--
因為多次在愛情跟友情上的傷害....
使我不信任許多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5.228
1F:→ rainHime:韓國最強的...是什麼? 06/11 22:49
2F:推 sixpoint: 泡菜? 06/11 22:50
3F:→ habaku: 整形~? 06/11 23:05
4F:推 aidos: 源始論 06/11 23:06
5F:→ LukET:七龍珠的5分鐘跑六集不就是2000年前的經典例子? 06/11 23:22
6F:→ CombatSniper:對的 但是那在當時不算多數吧 06/11 23:22
7F:→ LukET:灌籃高手的三分球也是個有名的例子吧... 06/11 23:24
8F:→ LukET:被稱為兩大經典的改成動畫都有這種現象了, 06/11 23:24
9F:→ LukET:那麼說這問題不算太大的原PO的意思是?不是很懂耶@@ 06/11 23:25
10F:→ CombatSniper:SD我倒是沒注意到有這現象 06/11 23:25
11F:→ CombatSniper:因為至少在我碰到的不少動畫裡面是很少發生的 06/11 23:26
12F:→ CombatSniper:至於2000年以後所謂的動畫特別內容 更是造成一股混亂 06/11 23:27
13F:→ CombatSniper:也就是俗稱的亂加料 06/11 23:27
14F:→ LukET:以一季為單位的動畫因為一開始就決定集數了, 06/11 23:27
15F:→ LukET:拖的情況比較少,但是最近改編漫畫的動畫幾乎80%以上都有吧 06/11 23:27
16F:→ LukET:所以原PO的意思是以前這種情況不多所以別太在意? 06/11 23:28
17F:→ CombatSniper:我的意思比較偏向這是2000年以後開始猖獗的 06/11 23:28
18F:→ CombatSniper:在以前有 但是沒多到這地步 06/11 23:29
19F:→ CombatSniper:甚至有一堆是簡單收尾不拖泥帶水的 06/11 23:30
20F:推 LeeSEAL:不記得韓國最近有圍棋動漫作品................... 06/11 23:56
21F:→ underattack:不是"以前與現在"的問題, 而是"熱門與冷門"的問題... 06/12 00:54
22F:→ underattack:七龍珠漫畫42集, 動畫444集最誇張, 其他像SD. 幽遊或 06/12 00:56
23F:→ underattack:城市獵人等動畫也都是倍數多於漫畫, 同樣冷門漫改編也 06/12 00:57
24F:→ underattack:是不論古今, 幾話搞定.... 06/12 00:57
25F:→ jidou:日本動畫給國外代工的很多,並不是有外國人畫就會失敗 06/12 02:20
26F:→ CombatSniper:我知道啊 不過草苺本來就是濫尾 就算都日本人作還是 06/12 02:25
27F:→ CombatSniper:會爛尾 漫畫的尾我記得更爛 = = 06/12 02:25
28F:→ CombatSniper:韓國人在動畫版算救的不錯了 要不然可能本來更慘 06/1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