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龍鳥)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邁入(死)神境的畫家
時間Wed Jun 10 21:51:08 2009
"懶懶,你一定不懂吧."
不管懶懶懂不懂,我是完全不懂
先從很久很久以前,懶懶帥帥地帶著手下殺進小鎮,結果發現中了陷阱
帥帥地說:[把你們殺光不就好了?]
......很久很久以後,懶懶還是在火圈裡偷懶,倒是手下真的快被殺光了......
***
去救人的草莓先生,人都救到了還念念不忘於定孤支
定孤支就算了,都贏了還要人家爬起來再打一次--
這方面的思維當然也是完全搞不懂
或許虛化對於大腦的功能的確是有物理上的影響......
***
還有那三隻變出奇美拉的虛小姐們
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不早一點變出來呢?
又為什麼不多變幾隻出來呢?
變出來後為什麼不上去圍毆呢?
看到被人家老頭輕輕鬆鬆就轟掉後又為什麼不趕快跑呢?
那隻老頭你出現的時機又為什麼這麼剛好呢?
你這麼猛的話,先去把小嘍囉都幹掉再圍毆懶懶不是更好嗎......
***
還有那邊那根一直在調戲蘿莉的竹子
你根本就是外貌協會!
什麼[我看起來妳就是小蘿莉(人家都說不是了=_=)]
[所以我不能跟妳打(調戲就可以嗎?)]
[至今我看過幾百種虛閃(就是沒看過蘿莉虛是吧)]
[妳還不如大虛(那就別廢話趕快制伏她啊!)]
這條廢竹是怎麼安穩的當了幾百年隊長的=_=
都沒有蘿莉型態的隊員(例如某露)去把他打下來嗎?
還是說都進了後宮......
***
總之,我覺得死神能夠這麼百回如一日的畫,實在太神奇了
我真的完全搞不懂啊!
--
~
星野殘紅是
星野琉璃素未謀面的哥哥~
~
閻魔旱魃則是
閻魔愛失散已久的爸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204
1F:→ shuten:這簽名檔 =口=(恍然大悟 06/10 21:59
2F:推 Seabiker:死神前期不錯!後面只想看烏魯奇奧拉打敗一護!但輸了QQ 06/10 22:35
3F:→ megalord:烏爾有打敗過一護啊 只是一護有無限接關..... 06/10 23:42
4F:推 flamer:草莓每次輸了就.....continue? 9 06/10 23:57
5F:→ loneblackcat:版主一護 那不單單只是無限接關 根本是漫畫人物死亡 06/11 00:06
6F:→ loneblackcat:復活後獲得強大力量的梗 06/11 00:06
7F:推 sbbboy:我現在倒蠻希望復活變強多一點…可以不用畫練功… 06/11 00:45
8F:推 windhsu:蘿莉:我噓 (2) 06/11 01:58
9F:推 TRAP:這篇每個吐都好犀利 06/11 10:27
10F:推 pikmin520:其實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老頭發出的火燄既然能困住 06/11 10:35
11F:→ pikmin520:懶懶 那代表懶懶對火燄沒輒 那死老頭你的火燄就直接往 06/11 10:36
12F:→ pikmin520:懶懶身上燒阿 燒下去不就解決了 還是你怕沒有藏招會被 06/11 10:37
13F:→ pikmin520:久保收掉 那的確是情有可原 06/11 10:38
14F:→ DeathZero:幸好最蘿的八千流只想留在第11隊 XD 06/11 10:47
15F:推 squalo1:吐點都戳中笑穴XDDDD 06/11 14:29
16F:→ Triedge:真燒下去 解決的是這部漫畫 同時也是久保帶人的荷包 06/11 14:44
17F:→ Triedge:所以為了長遠(?)著想 大概這種(幹蠢事)情況還會一直出現吧 06/11 14:45
18F:推 chovanas:死神的劇情只有一個蠢字可以形容 06/11 15:56
19F:推 bohsing:說得好啊!! 06/11 20:41
20F:推 lindy00015:調戲就可以嗎? XDD 06/11 23:34
21F:推 hmml:先殺後鞭,再鞭再殺~~ 正是一護的暴力美學! 06/13 00:26
22F:推 hmml:山本:讓敵方總大將眼睜睜地看部下被我的部下幹掉,正是我的 06/13 00:29
23F:→ hmml: 美學!! 06/13 00:29
24F:→ hmml:藍染:不好意思!看著我的部下被敵人蹂躪正是我的美學!呵呵 06/13 00:31
25F:→ hmml:黑人:沒錯!在暗中婊自己人正是我的正義!我要婊自己人! 06/13 00:32
26F:→ hmml:銀:我承認在旁邊看自己人互相婊來婊去就是我的美學! 06/13 00:34
27F:→ hmml:山本:...........好一個內奸三人組! 06/13 00:35
28F:→ hmml:虛:喵的!三個瘟神! 06/13 00:37
29F:推 lambo547:很久很久以後~~~~~~超好笑XD!!!!!!!!! 06/16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