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er (莫等閒)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四大便當
時間Tue Jun 9 00:21:02 2009
※ 引述《snowycat (保持心情愉快)》之銘言:
: 1.光速21
: 你看看那些喜歡的隊員全部都上場了耶嗚呼呼~(心)
: 可是 為什麼 為什麼中間放了一隻爛蜥蜴啊!!!
: 真的是十分破壞畫面啊啊啊!! 而且我搞不懂他的作用在哪!完全搞不懂!!
: 要襯托其他人幹嘛不叫石丸來啊!連石丸都比那隻崩壞的蜥蜴好看
: 還抱小腿是怎樣 你打球打到腦袋壞掉了嗎?!
你吐別的點就算了
明星路人化、真光速變凡人、關西沒幾個明星、...、等
光速蒙面俠後期要吐的點太多了
讓人吐不完
可是你吐到葉柱類奮力彌補阿進不在的缺憾
讓我覺得很難過... Q_Q
光速本來就很著重於這種 "凡人為了夢想而掙扎向上" 的場面
櫻庭最初的實力也是不強
但他明知不可行,仍然盡力去追逐阿進的背影
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雪光只是一個路上常見的書呆子,運動神經差得離譜
但他在場外的半年內
除了基本訓練外,又去看了無數場比賽
這才有了"瞬間選擇路徑"的能力
他的獨白很讓人感動
「我並不是因為不適合才沒有運動。」
「而是因為我沒有努力;因為我沒有努力... 所以什麼都做不到。」
「但是今年的我,已經改變了!」
這種 "明知不可而為之"
才是我最喜歡光速的一點
而我覺得王城戰時
櫻庭的獨白也說的很好
「花了十年培育的夢想,也會在一瞬間遭到挫折」
「說不定即使我再怎麼努力,這一生都無法邁進我夢寐以求的世界。」
「但是 我的心不會再受到挫折了!」
不是每個人都是天才
但是能夠正視自己的缺憾
努力想辦法去挑戰天才
這才是浪漫阿!!!
如果高見在聽到教練的話後
就放棄美式足球,我想王城不會是現在的樣子
如果猴子在神龍寺戰就這麼被一休擊垮
泥們早就被淘汰出局了
如果每個人都像雲水一樣"聰明"
那我看比賽也別打了
裁判直接看球員素質判定輸贏就好了
葉柱類也知道自己無法彌補阿進的空缺阿
難不成要他被打成就趴在地上不爬起來
這樣像話嗎?
即使他在場上一副拙樣
但至少他敢站上去
比起雲水,他多了一份勇氣
-----------------------------------------------------------------------
打這麼多字
只是希望別去嘲笑那些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們
即使這只是漫畫,但還是讓人感到不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9.76
1F:推 namon:推 路人化明星真的比較直得吐 虧我很期待鷹的空中漫步重現 06/09 00:23
2F:推 evangelew:樓上指的應該是明星路人化??? 06/09 00:31
3F:推 rukawaryu:其實我覺得雲水不可能沒去參加測試 參加了也不可能比 06/09 00:32
4F:→ rukawaryu:蜥蜴低 所以我還是覺得這是濫橋~ 06/09 00:32
5F:推 evangelew:位置不同阿 已經有兩個四分衛基德與蛭魔 06/09 00:39
6F:→ evangelew:加上可用於四分衛以及安全衛的馬可 06/09 00:41
7F:→ evangelew:還有全能球員阿含 還需要雲水嗎?? 06/09 00:42
8F:推 leewings:這就是他跟高見的差別..一個試了一個沒試 06/09 00:43
9F:推 kawasayo:騙人布:男子和有絕對不能倒下的時候 尤其是夥伴的夢想被 06/09 00:55
10F:→ kawasayo:嘲笑時 06/09 00:55
11F:推 cockali:大推葉柱!!! 不管是對巨深輸了之後抓著蛭魔問他:「我和 06/09 01:24
12F:→ cockali:你到底有什麼不同?」還是泥門對神龍寺用出短踢時哭著離開 06/09 01:25
13F:→ cockali:還有對帝黑前夕找人用雪堆了惡魔蝙蝠,每一幕都表示他是 06/09 01:26
14F:→ cockali:重要角色啊啊啊啊!!!!! 06/09 01:26
15F:推 afantasy:但我覺得全明星隊選個不強的凡人本身就很不合理 06/09 03:11
16F:→ afantasy:更不用說如果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葉柱那要怎麼登記出賽 06/09 03:12
17F:→ afantasy:我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但我也覺得讓他登場實在是不知所云 06/09 03:14
18F:→ afantasy:純粹只是為了嗆雲水才需要這段嗎 06/09 03:15
19F:→ afantasy:在世界盃決賽這種場合 只讓我覺得狗血灑得很爛 沒感動到 06/09 03:17
20F:推 GoAhead:覺得狗血灑得很爛+1 06/09 05:45
21F:推 katsurada:我只覺得葉住被消費了 狗血灑得很爛+1 06/09 08:27
22F:→ evangelew:在光速打純線衛的也只有進 筧駿 以及蜥蜴 06/09 10:33
23F:推 evangelew:而且蜥蜴印象中他是關東全明星的一員 06/09 10:35
24F:推 ybxj:葉柱出場沒被感動到+1 06/09 10:47
25F:推 whosucksWang:我只對葉柱有個辣妹女友感到不爽而已XD 06/09 11:19
26F:推 happy:單純灑狗血+1 06/09 16:04
27F:推 fatedice:推y 06/09 17:11
28F:推 hitsukix:葉柱被消費+1 以這種角度解釋 木乃伊男是誰都不奇怪 06/09 18:13
29F:→ hitsukix:葉柱在之前的故事已經表現出他的不甘心 在世界盃出場只 06/09 18:14
30F:→ hitsukix:會讓我覺得其他的明星球員真是白上場了 06/09 18:15
31F:推 a40397577:我倒覺得還OK,什麼隊伍也需要上去調節體力的候補球員 06/09 20:46
32F:→ LukET:只是很想問赤羽有必要堅持踢球組嗎...他當線衛絕對也夠強 06/09 20:47
33F:推 evangelew:赤羽我記得在看光速版時 (我剛剛又去找了一下) 06/09 21:37
34F:→ evangelew:有比較懂得說 赤羽比較適合邊鋒 阻擋兼接球 06/09 21:38
35F:→ LukET:能跑能擋也能接,那怎麼不能當線衛? 06/09 21:45
36F:→ LukET:雪光都可以視情況跑去當攻防線啦,還是有人說東京MVP的赤羽 06/09 21:45
37F:→ LukET:會比葉柱差嗎?之前武藏也上過,所以也沒有踢球組不准上場 06/09 21:46
38F:→ LukET:的規定吧...明星球員真的路人化的很誇張... 06/09 21:47
39F:推 ANZO:推 騙人布:男子漢有絕對不能倒下的時候 尤其是夥伴的夢想被 06/09 22:57
40F:→ ANZO:嘲笑時 06/09 22:57
41F:→ brockqq:赤羽能跑能接@@? 06/09 23:32
42F:→ evangelew:能接是因為他身材高大 應該可以接短程傳球 06/09 23:41
43F:→ evangelew:赤羽應該是能當線衛 有速度以及能阻擋 06/09 23:44
44F:推 vagniphor:推葉柱 06/10 04:36
45F:推 twenlee:真要吐 從明星隊之後都已經不是原本的光速了 06/1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