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gunnima (pttgunnima)
看板Suckcomic
標題千篇一率的港漫
時間Sat Jun 6 17:38:32 2009
小時候很喜歡看港漫,大本又彩色,又不托稿,劇情刺激
很多打鬥,無限制升級
看到後來覺得,港漫幾乎都是一個樣
武俠漫畫就盡是打鬥,每一回都打,然後升級,出現強敵繼續打
不是說打鬥不好,而是太多了,薄薄一本十幾頁,打鬥出現了十頁
就好像看武打片九成都在打,劇情都隨便帶過
結局都很爛,著重在打鬥畫面的港漫,結尾大都是旁白幾句然後草草了事
前面畫一大堆,結尾卻很草率
模組就那幾個,黃玉郎、馬榮成、司徒劍橋、邱福龍
看起來人都長的一樣
以前格鬥天王很紅,可是看到後來就盡是些無限升級
絕對領域、究極力量、新究極力量,旁邊還加多少趴
以前街霸很紅,救出了一堆什麼鬥氣,打到後來還會降級
(旁白)天怒了,所以所有人鬥氣降到一級
以前還看過黑豹列傳,出了不知道多少年了,故事亂七八糟的
角色可以死了又活活了又死,變壞又變好變好又變壞
一開始出現什麼死亡力量,然後又終極力量
又黑暗力量
什麼46擊的
後來就沒用什麼力量了
追到五百多期就沒追了
到後面我也不知道他在畫什麼了
不知道這漫畫到底還有誰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40.23
※ 編輯: pttgunnima 來自: 125.230.240.23 (06/06 17:38)
1F:推 hitoshiki:超級無敵我愛你 06/06 17:52
2F:→ hitsukix:我定要敗了你 06/06 17:55
3F:推 ahw12000:最濠洨的是XX力量 只要差1%就剋得死死的 必勝必輸 06/06 17:58
4F:→ peopleselbow:我不會對你怎樣 但我會做出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事 06/06 17:58
5F:推 firstkiki:現在板上被吐很大的死神火影之流也是這模式,誰輸誰贏? 06/06 17:59
6F:→ bb333:A:我這次定要將你轟殺 你給我敗呀~~!! B:耶~~~~~~~~~~~~ 06/06 18:21
7F:→ Evanion:師父,救我阿! 06/06 19:25
8F:→ wellywang:黑豹這一兩年有變得比較好看 06/06 19:33
9F:推 seraphmm:又要戰了... 06/06 20:19
10F:→ windhsu:該淮備吃的喝的看戲了 06/06 20:22
11F:推 seraphmm:人物體格之類的就算了 司徒劍僑跟邱福龍手筆絕對不一樣 06/06 20:23
12F:推 seraphmm:手頭上有一篇日本教授寫的香港漫畫考 還沒翻譯完成= = 06/06 20:25
13F:→ seraphmm:不過大致上揭露一下:港漫無法多樣化的原因是沒有女性讀者 06/06 20:27
14F:推 seraphmm:缺少女性讀者 所以少有可愛畫風 也因此題材不能多樣化 06/06 20:30
15F:推 ricky158207:你現在感覺如何了?感覺如何了? 06/06 20:43
16F:推 Hopemaydie:港漫不會"沒有"女性讀者吧 頂多是"少"罷了 06/06 22:57
17F:推 newest:口桀口桀 這基佬!!! 06/06 23:16
18F:推 johnlinvc:我要食熱狗阿 06/06 23:23
19F:推 bishop16:港漫也滿多題材的吧 只是台灣少有進 多年前有一部電影 06/07 00:37
20F:→ bishop16:百分百感覺 不就是漫畫改編的嗎(港漫) 06/07 00:38
21F:推 walkingslow:港漫畫成這樣,要有女性讀者我看很難... 06/07 09:54
22F:→ briankch:戰吧戰吧 06/07 10:58
23F:推 guesting:我倒是覺得是因為畫成這樣才沒有女性讀者 06/07 12:06
24F:推 asleisureto:港漫不是只有打鬥漫,但是其他類型沒市場 06/07 13:01
25F:→ asleisureto:Native版1581篇可以參考看看 06/07 13:01
26F:→ jessy000:有啦,我是女的,就有在看港漫啊>_< 06/07 21:13
27F:推 scarofwind:這篇戰意十足阿 06/07 22:12
28F:→ gcku572:絕世無雙何老師在哭,大家都沒看過。 06/08 00:16
29F:推 putapig:這兩年的黑豹很好看 06/08 12:40
30F:→ ianlee48:千篇一律 06/08 16:29
31F:推 r14116115967:密不透風、水銀瀉地、輪番搶攻、以快打快 --->尋秦記 06/08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