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cpur (還在興奮)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太小看久保了
時間Sat Jun 6 16:43:49 2009
各位太天真了.
久保虎濫的功力不只如此
大家看到碎蜂手上的阿姆斯特朗旋風砲ex
反應太大了.我忍不住要出來安撫一下各位
應該把口水留到下一話或是下兩話
大家都忽略大前田解說欄
那是[銀條反]---------
我的直覺是
這一發旋風砲炸不死那老骨頭
之後碎蜂身後會出現虎式戰車.應該還會有步兵旅
然後就要演諾曼帝大登陸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0.204
1F:→ XVN:昨天是D-Day..剛剛好 06/06 16:53
2F:→ megalord:D-DAY是今天吧 06/06 16:56
3F:→ ihcorox:大前田: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06/06 16:56
4F:推 LeoLo910:看到中譯名...還想說有甚麼特別的能力... 06/06 17:02
5F:→ LeoLo910:結果下一頁...我深深了嘆了一口氣(遠望) 06/06 17:03
6F:推 loneblackcat:樓上真理性 如果是看到實體書 我肯定會不小心撕了它 06/06 17:03
7F:→ loneblackcat:喔喔 這不就是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 06/06 17:04
8F:→ Reficuly:老實說,那段讓我想到「鍋蓋頭」裡最後那段暗殺的橋段, 06/06 17:21
9F:→ Reficuly:準備半天,結果還是…… 06/06 17:21
10F:推 g54fu0:我認為那只是用來抵消反作用力的 06/06 17:54
11F:推 yaoiatorft:我也看成"淫"+1 06/06 23:22
12F:→ yaoiatorft:推錯了~sorry 06/0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