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無聊隨便統計一下死神裡面到底有多少本來不想用的招 其實我最不解的是 為什麼死神的角色老愛花時間去練自己不想用的招式啊? 既然不想用你幹麻還要練? 你們真的有那麼閒嗎? 以下都是憑記憶 記錯了不要怪我 而且如果記錯了我會比較開心 那表示我沒有把腦容量花在死神這鬼東西上面 凌瀨川弓親->藤孔雀 不用的原因:鬼道系在11隊很遜 雨龍->切裂靈魂之物(就光劍..) 不用的原因:滅卻師不該用弓箭以外的武器 妮路->羚騎士 不用的原因:忘了 妮路的那幾個蠢兄弟->虛閃 不用的原因:會影響妮路變回原型 烏爾奇奧拉-> 雷霆之槍 不用的原因:命中率太低 碎蜂->雀蜂雷公鞭 不用的原因:不適合用來暗殺 班目->龍紋鬼燈丸 不用的原因:不想當隊長 薩爾阿波羅->幾乎每一招都本來不想用 不用的原因我也都忘了 啊既然你不想用你開發來做啥 還有白哉也有幾招本來不想用的招 不用的理由我也忘了 劍八->兩手握劍 不用的原因:因為是被老山騙去練的所以不爽用 劍八->吃靈壓的眼罩 不用的原因:會讓戰鬥變得太簡單無聊(這是我唯一能接受的理由) 日翻谷->冰替身 不用的原因:忘了 好像是容易被識破 一護每個絕招都不想用過 同時每個絕招後來都用到讀者不想他再用了 所以不算他 其他應該還有吧 只是我記不得了 話說獵人裡面也有一個凱特練了一個不喜歡用的具現化武器 就被小傑還奇牙os吐槽說既然不想用幹麻還要練... 該不會平子解放以後跑出來一個小丑吧..... -- 約翰藍儂爬上椅子,用放大鏡觀察天花板, 他看到幾個很小的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11
1F:→ pikachuicer:日番谷不是冰替身 記得是招是範圍技不是? 忘記名字了 06/06 00:58
2F:→ pikachuicer:阿! 叫 天相從臨-冰天百華葬 他說能力還不成熟不想用 06/06 01:00
3F:推 george755185:還有一把啥風死 持有人也是不想用 理由好像是會怕? 06/06 01:03
4F:推 andy3580:冰替身他也是不想用 06/06 01:03
5F:推 jidou:他們應該真的很閒吧XDDD 06/06 01:29
6F:推 windhsu:因為如果「其實我不想用這招的」就不能在死神裡出場 06/06 01:43
7F:→ windhsu: (沒有) 06/06 01:44
8F:推 hezai:每個絕招後來都用到讀者不想看到它再用了XDDDDDDDDDDDDDDD 06/06 01:44
9F:推 ice76824:這就是條件制約,遵行的話能力會變強.... 06/06 01:48
10F:推 cat5672:又是「其實我不想用這招的」... 98你不煩嗎( ′-`)y-~ 06/06 01:52
11F:推 sillymon:這是制約 發動條件:口述"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即可 06/06 02:19
12F:推 sam90428:那是詠唱吧~ XXX:"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然後招式發動!! 06/06 02:44
13F:推 aogari:其實「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才是死神和破面的共通解放詞。 06/06 02:44
14F:推 loneblackcat:大推樓上 解放語是 本來不想用這招 所以本來想用哪招 06/06 03:12
15F:推 wwa928:推文無誤! 06/06 03:54
16F:推 incubus:我覺得死神可以辦最爛戰鬥票選了 競爭非常激烈 06/06 07:02
17F:→ gp99000:「我,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 06/06 07:23
18F:推 gp99000:卍╰(>///<)╯解▃▄▅▇◣ 06/06 07:27
19F:推 BryceHarper:幹,「本來不想用這招」這其實還好 06/06 10:52
20F:→ BryceHarper:就是他媽的要在敵人面前解釋「不想用這招」 06/06 10:53
21F:→ BryceHarper:先打完然後再烙下一句不是比較帥氣嗎,到底是解釋什麼 06/06 10:53
22F:→ f33783378:這招不適用那派你去暗殺幹嘛阿...純粹拿來不想用嗎 06/06 11:05
23F:推 katsurada:"告訴我你的名字吧"←我比較討厭這句 你們是來聯誼的嗎! 06/06 12:14
24F:推 windhsu:有沒有久保開始玩MHG的八掛? 06/06 12:40
25F:推 BSpowerx:死神只是傲嬌罷了 06/06 12:42
26F:推 GUDU:其實這些對白只是用來讓國中生覺得「這樣好帥」而已~ 06/06 13:27
27F:推 m709125:聯誼 XDDDD 06/06 13:47
28F:推 LeoLo910:順便問興趣 生日算了(囧) 06/06 17:07
29F:推 hitsukix:告訴我你的名字吧.........安安 幾歲 住哪 06/06 17:30
30F:推 conan77420:推聯誼XD 06/06 19:28
31F:推 turnpoint:火影不是也有「絕對不要用那招」的梗...那你練那招幹嘛? 06/06 19:41
32F:推 Sechslee:絕對不要用 通常都是傷身體的招(或有副作用) 從武俠小說 06/06 21:52
33F:→ Sechslee:應該就有了? 跟為了耍帥"不想用"的差蠻多 06/06 21:53
34F:→ LeoLo910:火影最後不是還是用了(無奈...)難怪說不要用....Orz 06/07 00:00
35F:→ LukET:幽遊白書裡面飛影也說過不想用這招的話吧, 06/07 00:05
36F:→ LukET:理由還是"因為這招式非常的難看",還是很帥氣啊 06/07 00:05
37F:→ LukET:重點是用不用得好吧 06/07 00:06
38F:推 A508529:重點是這句話已經在死神裡出現太多次了...... 06/07 00:12
39F:→ A508529:死神版有篇最常出現的三句話 06/07 00:13
40F:推 bohsing:每次出現這句 會讓人想翻桌 06/07 11:58
41F:推 NRobin:這句話是為了耍帥嘛~ 06/08 0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