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arevitch (莉莉斯)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Phantom》(雷)
時間Fri Jun 5 16:57:32 2009
本季新番看了最賭爛的一部動畫!
本來看到腳本寫上"黑田"兩個字就一整個軟下來沒打算追這部
要死的是看到原作有"虛淵"兩個字就耐不住心癢去挖來看
結果
喵地我還真少遇到光是在第一話OP就讓我想關掉視窗的!!!!
我不曉得這算是監督的風格還是怎樣
男主角用慢動作晃來晃去晃了一整個OP賣弄矯情 看了就很倒彈
然後 看了動畫本身就又更賭爛了
可恨地我被虛淵這兩個字矇蔽目珠太小看黑田電波
從來都不曉得一個電波殺手可以發電波發到讓我都想拿槍衝進螢幕幹掉他時他還
在慢慢地發電波殺不掉人
靠盃 其實是我的理智被電波殺了吧!!!!
(腳本黑田跟監督真下從此被我列入黑名單)
可是直覺告訴我故事本身可能是我的菜
我雖然不喜歡真下電波也不喜歡黑田電波可是我吃虛淵電波啊~
就在我內心吶喊著
"這不是虛淵這不是虛淵給我虛淵的小說!"
網路之神聽到了我的聲音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看到它的小說了
結果 靠盃
這個故事超合我胃口的呀!(撒花)
原來那麼鳥的第一話第二話第三話....
(後略) 其實是這麼有魄力的動作片
男主角也不是什麼軟趴趴的電波殺手 最多只是個日本仔一般影薄沒個性的玩家角色
可是不幸的是 我又聽說動畫第六話是虛淵親自操刀寫腳本
因此動畫就又繼續看下去了....orz
因此就不幸地看到了再次讓人想拿槍幹掉黑田真下的第五話....
第五話是什麼?
就是那個落地窗大開讓殺手幹掉這票免洗角色的黑道故事(╯‵′)╯︵┴─┴
喵地這些黑道是第一次幹黑道啊連談判地點要怎麼戒備都不曉得啊?
更別說Inferno的特殊性質不該幹搶地盤這種普通的黑道事業(╯‵′)╯︵┴─┴
幸好第六話虛淵大神親自出馬
還順便把上一回很鳥的三流黑道劇情扭轉成改變整個黑道勢力的契機
可惡!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這麼愛虛淵玄!(掩面痛哭)
就連那個娘到爆的蕾絲花ED都瞬間升級成頹廢美了
(雖然還是覺得OP男主角很礙眼....)
接下來動畫版怎麼做都無所謂了啦....照理說是這樣....
反正也啃過小說了 動畫就當其它路線劇情的補完來看
結果證明我還是太小看真下電波(死)
雖然Phantom算是超級系故事可是好歹也只是殺手界的超級系
可是第10話男主角在吸地氣、超感應、瞬移、發功....是什麼鬼?囧
還有某惡役就快被男主角幹掉了還乖乖地呆在原地等男主角再靠近一點>////<
男主角也不遑多讓 不快點斃掉惡役還我再靠近一點讓你看看我的臉>////<
(╯‵′)╯︵┴─┴
於是在這個關鍵moment Ein依照原作劇情衝出來準備中彈落海了
可是動畫版這一幕是"Ein中彈了可是不夠靠近海邊、所以腳步晃一晃再靠過去
、還不夠近再晃一晃靠過去一點、再晃一晃靠過去一點....好!終於落海了!"
(╯‵′)╯︵┴─┴
原來動畫版是搞笑片嗎?
-
難怪有人說腳本群裡只有虛淵玄懂得什麼叫動作片(點頭痛哭)
--
哼著小夜曲 頭顱刨空當酒杯
磨尖千根針 腑臟齏粉作花肥
廂2;36m旼
x枮2;36m驉@
千刀萬剮復凌遲
溫柔推你下地獄 此恨綿綿無絕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0.184
1F:→ Tzarevitch:當動作片看一整個哭笑不得 還有來漫吐版好歹說幾句你 06/05 17:06
2F:→ Tzarevitch:覺得好看的論點吧 06/05 17:06
3F:→ Tzarevitch:版規三-6.麻煩看一下 06/05 17:12
4F:推 dchris:第一話的超拖長鏡頭讓我很想罵監督 06/05 17:15
5F:推 moritas35:這部動畫的背景音樂很吸引我XD 06/05 17:30
6F:→ Tzarevitch:樓上你讓我懷疑自己發錯版了= =b 06/05 17:32
7F:推 d66312001:真下,不意外(拖 06/05 17:37
8F:→ libramog:第五話真的很鳥-.-..... 06/05 17:37
9F:→ karl7238:沒有要護航的意思 只是覺得蠻符合個人口味 如果違反版 06/05 17:39
10F:→ karl7238:規可以請原PO幫我修掉推文嗎 感謝 06/05 17:39
修掉推文了
11F:→ moritas35:阿?為什麼懷疑發錯版?? 06/05 18:08
如果是護航還好
(注意一下版規就是了)
這種既不是吐槽也不是護航的純感想....出現在這裡有點牛頭不對馬嘴....
12F:推 s3864308:要看真下建議必看魔女狩獵者。其他NOIR,馬的拉克斯 06/05 18:22
13F:→ s3864308:還有這次的飯桶保證悶的睡著XD 06/05 18:22
14F:推 LeeSEAL:幫你推我懶得寫的(詭異)動作場面 XD 06/05 18:39
15F:推 jidou:主要是真下耕一的問題啦XD黑田還好,真下這幾年一直都很悶 06/05 19:10
16F:→ jidou:悶到讓人想去死的Tsubasa TV版也是真下耕一搞的 06/05 19:11
17F:→ jidou:再順帶一提,鋼彈00搞成那樣,(可能)也不太算是黑田的錯,因為 06/05 19:12
18F:→ jidou:跟黑田以前的風格差滿多的(一開始是水島的風格,後期傳說是 06/05 19:13
19F:→ jidou:Sunrise介入才會搞成那樣) 06/05 19:13
會遷怒黑田是因為男主角有時候電波到讓我抓狂XD
其它是有聽說過黑田很少女XD
原來TSUBASA TV版也是真下搞的
會把監視器拔下來直接當瞄準鏡的真下 難怪....orz||||
20F:推 bowplayer:黑道都不黑道了.... 06/05 19:52
21F:推 katsurada:目前看到第九話 覺得蠻無聊的 06/05 20:42
我去爬小說 會覺這個故事挺不錯的
(溫婉型的虛淵?)
虛淵在描述槍械跟一觸即發的戰鬥場面其實很有味道
只是動畫版不是改掉這些場面就是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奇怪細節....
22F:推 Amanuma:XDDD 我個人覺得真下風格比較明顯,黑田感覺還好。 06/05 20:45
通常我是把運鏡歸於監督、腳本
(特別是對白)這樣來簡單區分
就分鏡來說動畫版大致上還順暢 可是劇情讓我覺得很鳥....
23F:推 dukemon:因為這是虛淵出道作,所以會溫婉一點(其實我想看鬼哭街動 06/05 21:11
24F:→ dukemon:畫化....XD 06/05 21:11
小說版比遊戲劇情還溫和 三位Phantom鎗戰至少要死一人的竟然都沒死XD
25F:推 Saika:第十話真的很糟糕,看到最後有種衝動叫staff最後打"完"算了 06/06 01:29
26F:→ Saika:反正演到這邊剛好一個段落 ~"~ 06/06 01:29
可是沒看到克勞蒂亞的劇情我覺得我會死不瞑目>"<b
(當然可能真的看到了會吐血到死....(遠目))
※ 編輯: Tzarevitch 來自: 118.168.0.184 (06/06 02:02)
27F:推 f1234518456:打了遊戲的看了這部真的會吐血... 06/06 09:34
28F:推 ashurachan:動畫的劇情描寫真的超怪的 很多地方很詭異 06/06 13:08
29F:→ LeeSEAL:我玩過遊戲啊, 除了第五第十集特別嚴重外還好 <( ̄︶ ̄)> 06/0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