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SS看到現在還蠻讓我心灰意冷的,除了主角們與滿薰互動的情況外, 還有少數幾話吵架橋段演的不錯外(例如第八話), 老實說蠻多話數都讓我覺得很無聊,難怪蝸牛台都不再重播SS, 也不難體會這作品會被稱為光之美少女的黑歷史。 下面也分成幾個部分簡單講一下這系列的缺點, 不過因為還沒全部看完所以都只是暫時的想法, 或許整部看完我會有所改觀也說不定。 還有因為還沒看完,所以如果有不同的意見要討論請盡量不要有任何其它的捏他。 人物方面: 論造型我還蠻喜歡小葵還有小舞的造型,跟無印的莎莎相比, 小葵有女人味很多,但是論角色的立體面,這兩位主角完全不如無印的兩位主角, 而且又有太多前輩的影子。小葵的個性幾乎跟莎莎完全相同, 小舞就是弱氣化版的乃香,結果就變成兩位主角走不出自己得個性風格, 拿來一跟無印的角色比較就會失去角色本身的魅力。 同樣的弗拉比跟喬比也是,整體來看就是幼稚版的美波跟米波,個性也是幾乎完全照抄, 跟主角們的互動方式也和無印系列相差不大, 後來新加入的姆姆跟芙芙自然是波倫跟露露的翻版,死小孩的個性也依舊照抄完全不變, 除了打混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情況。 還好敵方角色的霧生姊妹描寫的相當出色, 讓觀眾能從霧生姊妹對敵我雙方不同的相處方式,以及他們信念上產生的矛盾感, 來詮釋這對姊妹。老實說我反而覺得這兩位角色才是真正的主角吧XD。 劇情方面: 劇情架構算是無印前半跟MH的半合體,讓每次的BOSS都在7話內解決, 中間就穿插校園劇或者跟家人互動的劇情。 跟人物一樣,SS的劇情風格也幾乎是完全照抄, 社團活動以及跟家人的互動都跟無印系列大同小異,甚至演的更無聊, 有些劇情還讓我覺得有更幼齡化的趨勢,有點像是在看小學生的故事而不是國中生, 有時還會覺得其實我是在看小魔女DOREME.....ORZ 還有有些集數也有著很明顯的BUG,像是小舞被小薰酸到快翻臉, 過了兩三話小舞還說覺得小薰人很NICE.....ORZ 其它像是第28話小舞被關在電車內,小葵坐完公車到下一站後, 靠跑步追上電車這段還蠻扯的,其實你是瞬間移動吧(指), 老實說我沒有很刻意去抓啦, 但我想或許認真抓起來真的能找到不少劇情BUG也說不定。 當然滿薰那段跟主角們的互動真的十分的出色, 但這也變相證明原創劇情外的故事都在打混(死) 打鬥方面: 系列作戰鬥作的最爛的就是這部了,說實話精(ㄅㄞˇ)靈(ㄏㄜˊ)之力的設定非常出色, 但戰鬥速度(後面還沒看不便評論)都低得太誇張了, 轉個一兩圈要轉個兩三秒以上是怎樣XD, 跳起來感覺像是無重力狀態一樣慢慢的飄向敵人,戰鬥過程也處理得很隨便, 都只打兩到三拳就直接放絕招, 速度感,力量感,打擊感(打中敵人的感覺)都嚴重不足。 但看到SS的劇場版中的戰鬥又能恢復以往戰鬥的感覺, 真不知道製作小組是真的作不出來還是故意擺爛的... BOSS戰也處理的很馬虎,以往BOSS戰的緊張感完全消失殆盡, 都只看到主角們輕鬆獲得勝利,完全熱血不起來阿(嘆氣)。 大約是這些吧,剩下的等全部看完在鞭好了。 -- 不知不覺快要變成變成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專用BLOG,歡迎來批評指教 香格里拉特車二課 http://fllaykira.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8
1F:推 yejh00265:推你是強者 這部我完全看不下去 06/04 10:37
2F:→ s3864308:說真的,看到霧生姊妹出來就覺得很值得了..... 06/04 10:46
3F:→ himamiya:很糟糕 我老是想到銀魂卡通版本的光之美少女.....OTZ 06/04 12:30
4F:推 s111517:ss只有反派好看,主線實在是很雞肋 06/04 12:39
5F:→ s3864308:有反派的劇情才有主線不是嗎= =a 06/04 13:10
6F:推 kuots:我覺得なぎさ和咲的個性其實差很多耶 なぎさ比較消極一點 06/04 22:05
7F:→ kuots:還有戰鬥最爛的是Fresh吧XD 06/04 22:07
8F:推 nrtuzumaki:三樓說的那個我re了好幾遍 每次看都會笑出來XDDD 06/04 22:19
9F:推 underattack:這部問題在於既然是系列作沒有延續, 卻突然間換了主角 06/04 23:06
10F:→ underattack:這也就算了, 但換主角通常是其角色特質已經發揮怠盡, 06/04 23:07
11F:→ underattack:換個角色接棒, 結果只是換湯不換藥..... 06/04 23:09
12F:→ underattack:第一句打錯了.... = =" 06/04 23:10
13F:→ s3864308:回K大,FRESH的打鬥做的不差吧,同時改進MH的缺點以及PC5 06/05 00:26
14F:→ s3864308:的優點,除了大絕威力表現弱了點外,沒啥其他太大的問題 06/05 00:27
15F:→ s3864308:回U大,所以我才說霧生姊妹才是真的主角阿XD 06/05 0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