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xo (何妨吟嘯且西行)
看板Suckcomic
標題 [少女] 聖傳 (clamp)
時間Thu Jun 4 09:37:33 2009
改一下標XD
C嬸們無可否認畫技真的很棒,學院派出身就有差
我每次買她們的畫冊都覺得很值得.......
話說聖傳是很早期的作品,裡面充滿了滿滿的愛跟用愛可以無視的BUG.....
1.阿修羅一族既然這麼強,為甚麼會聽命於天帝一族?
這真是我長久以來的困惑........
2.孔雀到底有幾歲?夜叉族到底歷史有多久?天帝到底幾歲?(汗)
如果天人平均300歲,雖然孔雀有魔族之身加持,說不定沒有限制
可是他終究是前任天帝的小孩,
而前任夜叉王在講古的時候,說這把刀是很久以前流傳下來的.....
很久以前到底是多久啊?耶摩爸爸?
3.修羅刀的封印怎麼回事?
阿修羅王跟帝釋天第一次交手時,刀上寶石兩面都在唷
如果說這寶石是巫女額頭上的寶石,那這時候舍脂跟迦羅還是人類??
而且帝釋天把阿修羅王吃掉那場,修羅刀明明看起來也是完整的?
迦羅到底要怎麼把修羅刀偷渡走啊??
4.墮天之印是怎麼回事?
為甚麼天帝犯罪(亂倫),所以印在孔雀頭上
可是帝釋天吃了阿修羅王,所以印在帝釋天頭上?
墮天之印的規則到底是什麼?(謎)
記得之前有人講過古怪的六星旅遊團路線
不過因為我也不記得六星旅遊團到底怎麼亂跑的了
所以就算了.....
BUG應該還有,這是比較大的幾個
至於天王,標準的歹竹出好筍,可惜了他好人的戲份
不然雙生子其對其實應該很精彩的說......
--
群青的高空 紅色沙塵
朱色的殘照 白色的火燄和
飛舞而降臨的 光輝的神像
白青之王者 銀色的...主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29.155
1F:→ thee:一直都記得天王喜歡乾闥婆王那部分 印在孔雀額頭上應該是因為 06/04 12:58
2F:→ thee:孔雀是犯罪的証明 帝釋天下犯上篡奪天帝 所以有墮天之印 06/04 12:59
3F:推 sakra:類似被偷的贓物會被貼上"贓物標籤"而非小偷被貼上贓物標籤吧 06/04 13:13
4F:→ sakra:至於觀光路線,好像是東西南北中?完全不趕路的路線順序 XD 06/04 13:15
5F:→ Reficuly:這部漫畫小時候看完全搞懂阿修羅的性別… 06/04 13:55
6F:推 misawen:我覺得眼睛是吃人造成,但是墮天之印 = 額頭上的眼睛? 06/04 21:52
7F:推 oj113068:1還好吧,皇帝手下總是會有武將的 06/05 00:01
8F:推 sartre2002:因為神話(?)中就是"天"最大,但其實阿修羅可以算是相對 06/05 01:32
9F:→ sartre2002:相對的存在,所以感覺好像差不多強(?) 06/05 01:32
10F:→ sartre2002:另外阿修羅王的修羅刀應該用的是前代巫女的石頭吧.. 06/05 01:33
11F:→ sartre2002:因為迦羅有說過劍是半身,所以應該每代都會換(?) 06/05 01:34
12F:→ sartre2002:突然覺得有點恐怖,果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誤) 06/05 01:34
13F:推 kasoudeath:墮天之印我記得是"沒有當人(當神?)資格的証明" 06/05 02:00
14F:→ kasoudeath:因為帝釋天吃了阿修羅王所以長出來(太罪惡了) 06/05 02:01
15F:→ kasoudeath:孔雀是衰尾= = 父母犯的罪隨著他的出生刻印在他額上 06/05 02:01
16F:→ kasoudeath:其實這部裡我最討厭的是天帝XDD 06/05 02:03
17F:→ kasoudeath:六星旅遊團好像是說 他們本來應該直往某方走就會到 06/05 02:06
18F:→ kasoudeath:可是六星硬繞路(迷路XD?) 反方向繞了一大圈才去目的地 06/05 02:07
19F:→ kasoudeath:不過太久了我也忘記他們到底往哪邊走~ 06/05 02:07
20F:推 misawen:旅遊團.....:O 06/05 20:47
21F:推 cangning:旅遊團的導遊不是小阿修羅嗎? 是看他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吧 06/05 21:09
22F:推 LindsayM:墮天之印=品行比魔族還不如 06/05 23:11
23F:→ LindsayM:阿修羅被天帝封印了 06/05 23:12
24F:→ LindsayM:修羅刀是 帝釋天在吃阿修羅王時 自己偷偷閃人的 06/05 23:12
25F:→ LindsayM:我一直懷疑開天闢地以來只有兩任天帝= =" 06/05 23:13
26F:→ LindsayM:前任+帝釋天 06/05 23:14
27F:→ LindsayM:所以前任整天自詡為開天闢地以來最優秀的天帝...XDDDD 06/05 23:14
28F:→ LindsayM:天人平均300歲<<不止 300年不過是從幼年到成人的時間 06/05 23:15
29F:→ LindsayM:請看夜叉、加樓邏、前闥婆、天王只有SIZE變大 06/05 23:16
30F:→ LindsayM: 迦 乾 06/05 23:18
31F:推 lothc:太神奇了.. 居然可以看到我十年前買的漫畫被吐 XDDDDD 06/06 13:18
32F:推 xgdbf:to樓上:這都是因為愛呀.....另推→小阿修羅是導遊 06/07 01:18
33F:→ misawen:我要來噓乾闥婆王了,她好奇怪>///< 06/07 19:45
34F:→ misawen:明明有天王可以愛為什麼會喜歡蘇摩? 06/07 19:47
35F:→ bkbtei:樓上,雖然乾闥婆的邏輯異於常人,不過性傾向沒什麼好噓的吧? 06/07 20:09
36F:→ Auxo:看起來樓樓上對性傾向有點意見? 06/07 20:44
37F:推 cashko:我也覺得天王比較好XD 06/0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