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86600173 (聽ココロ淚腺崩壞中)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黑暗] 為什麼有些跳跳系漫畫都被歸類為爛漫畫
時間Thu Jun 4 04:35:43 2009
吐一下死神
老實說我覺得屍魂界篇那邊還算OK 小拖,但是沒有拖的太離譜
可是之後呢?
主角群:「嘖,沒辦法了。」
敵人群:「喔?還有什麼破招拿來玩玩阿。」
主角中某人:「卍解!」
然後敵方不是被一擊殺就是格檔開後說
「你不知道你現在的等級還差我一大截嗎?」不在乎的口氣
「呼呼......哈阿....怎麼....可能」
「讓你看看我真面目」
「歸刃or卍解!」
然後根據主角不死理論,又硬是擋下了這一擊
然後毫無意義的戰鬥又繼續
一本單行本就OVER了=_=
這就是為人詬病之處
同樣的梗一再重複、免洗雜魚、車輪戰....
雖然我懂酒保是想要讓所有角色都能露一手,可是全部擠在一起反而令人作嘔
跳跳系很多漫畫都是這樣連載下去....
無怪很多人把看漫畫是為無腦的行為....
因為沒有劇情、明明是窮途末路還要叫囂個一兩話、沒有深度存在
就只是一直重複著打鬥,對於主角之間的心卻沒有做描寫
你當主角群全是機器人阿(#‵′)凸
其實這歸根究底還是要酸一下跳跳系的人氣排行榜
因為這排行榜,使得輿論壓力變大,所以漫畫家也不敢輕易破格
只好讓高人氣角色不斷死掉→復活→變強→死掉...
至於沒人氣角色?畫了沒有被老編杯葛就要萬幸了...
反倒是一些沒有被周刊連載的漫畫單行本
評價遠比連載後出單行本的漫畫來的好
因為作者沒有輿論壓力,所以可以照原先劇情發展做出起承轉合,最後畫出漂亮的結局。
另外就是,被周刊連載雖然會快速獲得人氣
但若是因為交稿期限而只好隨意塗鴉、交差了事
然後讀者不滿連載劇情過濫,之後給予負評
如此搞爛了一套原先可能是神作的漫畫...
--
不要整天只會妄想要當英雄!
看清事實吧!英雄的真面目!
看清楚了嗎?只不過是
變態(H)與色情(エロ ero)的
結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210
1F:推 Armor:推簽名檔 XD 06/04 06:58
2F:→ marxOO:不是這樣才一堆人想當英雄嗎 06/04 10:58
3F:推 wildphoenix: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立志當英雄了 XDD 06/04 11:17
4F:→ shielt:可是JUMP上的漫畫角色明明就常常破格,只是都不會死 XD 06/04 11:50
5F:→ shielt:死神最爛的就是每個角色一開始都在保留實力,有必要嗎 XD 06/04 11:52
6F:推 LUDWIN:樓上,因為高中生最喜歡『其實我是。。。。』這種屌氣 06/04 14:35
7F:推 incubus:保留實力之王 一角 我真的不能用這招 會被發現我的真面目 06/04 16:29
8F:→ joyce1012:死神還算是有在刻畫腳色的拉(跟OP的反角比),只是太少了 06/04 17:30
9F:推 Exmax1999:這時候就要推神龍之謎啦~ 06/04 17:58
10F:推 BibbyMike:神龍之謎的劇本超讚 06/04 18:56
11F:推 s654927:幫推神龍之謎。 06/04 21:58
12F:推 vinousred:編輯不可能要崛井雄二(超大咖)拖戲吧 06/05 03:40
13F:推 Sechslee:這英雄是蘭斯嗎 XDDDD 06/05 14:47
14F:推 LeoLo910:死神如果每位一開始都直接開大秒人... 06/05 15:25
15F:→ LeoLo910:一話可能就可以劇情繼續推進了(大誤) 06/05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