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動畫] 奔向地球的最終話.....
時間Wed Jun 3 21:48:03 2009
最近終於看完這部眾人評價很高的作品
說實話這部真的很不錯 劇情不錯 角色刻畫也很不錯 是難得一見的佳作
但是我覺得最後一集的安排真的不怎麼好
便當發很多 死了不少一開始就登場的角色
但是認真看會發現幾乎都死的很冤枉 很囧
整個完結篇死了一堆重要的角色 感覺要弄得很悲壯
但是其實這些人幾乎都是可以不用死的
先重約彌來說
堂堂一個布魯類型的謬 可以以一人之力摧毀好幾個艦隊
竟然會破壞掉一個大石像 就累到好像力量透支
到後來還被區區一把劍給刺死 那種傷只要托尼不要再那邊哭哭
趕快送約彌回母艦 一定救的起來的
而且絕對還有時間去破壞梅基德 約彌根本被是被他一手帶大的弟子給哭死的= =
再來就是長老會 一群人趕去救人 結果反而被困死在地底
要救的人也早就死了 最後一群人被崩塌的毒磨菇給壓死.........
這太囧了 我寧願你們是在跟奇斯作戰的時候陣亡也不要是這種死法阿 ˋˊ
在那來個腦殘的SD系統更是讓人無言
根絕謬的作法 竟然是讓六台梅基德 轟炸地球
這啥爛作法阿 當時在地球的謬是有幾個 算一算有沒有20個都不知道
要打應該也是往香格里拉一砲轟過去阿
當初SD系統的主要的目的是地球的再生吧 為啥會因為要毀滅謬而不惜炸爛地球阿
這系統擺明就是充滿了BUG
難道當初創作團隊是微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0.70
1F:→ LeeSEAL:200X動畫板Ending我也認為是X, 等會集氣完補推! (=‵′=) 06/03 22:02
2F:→ LeeSEAL:簡單說就是亂改原作ending 06/03 22:02
3F:推 LeeSEAL:約彌搞不太懂你講的是誰, 長老"群"就是動畫加來搞悲的 XD 06/03 22:04
4F:→ andy3580:約彌 馬克 辛 主角阿...翻譯版本不同吧 06/03 22:05
5F:→ LeeSEAL:不看原作也知道要是長老有用? 主角還搞什麼帶隊回地球 XD 06/03 22:05
6F:→ LeeSEAL:喔懂了, 主角這個也是動畫改動漫畫最後一兩幕然後成果普通 06/03 22:07
7F:→ LeeSEAL:原作是對頭那個強氣受以為反了老母電腦後, 被控制住殺主角 06/03 22:08
8F:→ LeeSEAL:主角死前自己還是趕來的少年隊怒滿把那老女人電腦給剁了 06/03 22:08
9F:→ LeeSEAL:原作派不一定對, 但是如果我是算原作派? 會給這動畫氣死 06/03 22:09
10F:→ andy3580:奇斯有能力殺約彌?靠背刺喔= = 06/03 22:10
11F:→ andy3580:動化那個被刺中側腹就掛了 超鳥 那時候的醫學很進步吧 06/03 22:11
12F:→ LeeSEAL:主角以為奇斯是同伴了, 結果老女人電腦加強怪電波控兵就 06/03 22:11
13F:→ LeeSEAL:強烈推薦覺得TV不爽的你去看竹宮惠子的原著!! 06/03 22:12
14F:→ andy3580:其實我也只對最終畫不爽啦 死的太牽強了 06/03 22:13
15F:→ LeeSEAL:而且光看你這文就知道"問題"都在TV最後面那五六集 XD 06/03 22:13
16F:→ andy3580:前面幾集還ok 06/03 22:13
17F:→ LeeSEAL:我個人見解是製作群要營造溫馨大和解氣氛變尾 -> X好! 06/03 22:14
18F:→ LeeSEAL:例如你提到長老們在不知所謂, 最後幾集什麼地球現況也很好 06/03 22:15
19F:→ LeeSEAL:那才有夠不知所謂, 但這部完成度異常地高, 推廣有很大功勞 06/03 22:16
20F:→ LeeSEAL:不然我也不覺得有幾隻小貓去看20幾年前漫畫 XD 06/03 22:17
21F:→ LeeSEAL:比起來天國少女配音完美, 但畫面只有哭哭啊 <囧> 06/03 22:17
22F:→ catsmemory:完成度高是因為製作組有滿滿的愛XDDD 06/03 22:22
23F:→ catsmemory:我倒寧可結局再改大一點,反正前面已夠偏離原著了:p 06/03 22:23
24F:推 LeeSEAL:我只想說日本人職業意識比較高, 管你怎麼改原作者都說好棒 06/03 22:23
25F:→ LeeSEAL:等你看完改編動畫才發現被騙了 XDrz 06/03 22:24
26F:→ LeeSEAL:前面主要就改小胖子兒時玩伴和核蛋轟殺繆族駐地那邊 06/03 22:25
27F:→ LeeSEAL:那個老女人電腦和有夠老女人電腦有美化過, 原作較寫實 XD 06/03 22:26
28F:→ catsmemory:你忘了BLUE在原著一開始就掛掉了XDDD 06/03 22:26
29F:→ LeeSEAL:我當然知道, 只是講出來就不好玩了- 這改編作特愛玩認同梗 06/03 22:27
30F:→ catsmemory:動畫把原著很多約彌的劇情接到布魯身上,讓他很帥XD 06/03 22:27
31F:→ LeeSEAL:搞得我覺得格局變小了 囧 06/03 22:28
32F:→ LeeSEAL:耳機男還沒拿到耳機當主角前恐怕連中二都不算, SD太威了 06/03 22:28
33F:→ catsmemory:動畫重心放在青少年成長和繁衍的真義(?)去了 06/03 22:29
34F:→ LeeSEAL:動畫移戲也是不得不然, 如果主角太威那認同梗就會變少 XD 06/03 22:29
35F:→ catsmemory:L大打算騙人去看原作嗎?XD不行啦我就是被騙那個了討厭 06/03 22:30
36F:→ LeeSEAL:所以說竹宮強大啊, 就算她當過YAOI一姐, 到太空還不是照生 06/03 22:30
37F:→ LeeSEAL:要看更多YAOI BL 還是妳怎麼說都行的同性愛? 請看別部 06/03 22:31
38F:→ catsmemory:我覺得一部分原因是製作組對BLUE太偏愛了:P 06/03 22:31
39F:→ LeeSEAL:不過我講的都是嘴砲 -- 原作老師都說我很驚喜, 想怎樣? XD 06/03 22:32
40F:→ LeeSEAL:只是妳問我的話 -- 我要跟自己說原作才是滿分( ̄ー ̄;) 06/03 22:33
41F:→ LeeSEAL:話說我學長之前哈哈還是CQ寫這被狂幹, 我們還是打住好了XD 06/03 22:34
42F:→ LeeSEAL:河蟹河蟹! 06/03 22:34
43F:→ catsmemory:我不會日文原文漫畫買回來也只能供奉…嘆氣 06/03 22:35
44F:推 LeeSEAL:不錯了, 有人沒看還能狂幹懂日文而且看原文書原著的呢 XD 06/03 22:36
45F:→ catsmemory:不過聽懂日文的同好說,原著的劇情很完整合理 06/03 22:36
46F:→ LeeSEAL:那我給妳一個我的個人分數 TV推廣+20分也只有70/100分... 06/03 22:37
47F:→ LeeSEAL:參考標準 天國少女TV版 畫面-30分原著配音各加20分=70分 06/03 22:38
48F:→ LeeSEAL:評分不公.........妳說不攻我還比較高興點 <( ̄︶ ̄)> 06/03 22:39
49F:→ LeeSEAL:回題. 樓主這篇精彩的是短短數言就指出動畫最後幾集是敗筆 06/03 22:40
50F:→ catsmemory:你評分不攻 (指) 我覺得天國少女給分有點高XDDDD 06/03 22:41
51F:→ LeeSEAL:偏偏竹宮把結尾寫死而不是開放結局, 不能看TV20集就打住XD 06/03 22:41
52F:→ LeeSEAL:奔向地球的配音太主動積極了好吧? 天少的幾乎都恰如其分 06/03 22:42
53F:→ LeeSEAL:而且至少現在為止的TV不怕人講老梗王=全都照演, 讚! 06/03 22:43
54F:推 jade7601:一個號稱可以停下星球的男人,被一把不知從哪來的暗劍輕 06/03 22:45
55F:→ LeeSEAL:不過天少動畫的財氣時有時無貴氣大減啊, 還好配音有HOLD住 06/03 22:45
56F:→ catsmemory:原來這樣!我對聲音不太敏感:P 06/03 22:45
57F:→ LeeSEAL:優點列舉法: 奔向的母親電腦聽來都很"見", 天少的都很服貼 06/03 22:46
58F:→ jade7601:易地幹掉,約彌和賽亞人打大概都不會輸,死法實在是.... 06/03 22:46
59F:→ LeeSEAL:........我們就不要用缺點排舉法了 XD 06/03 22:46
60F:→ LeeSEAL:to j: 就是妳說的這樣! 不過不這樣的話大和解戲就別演了 06/03 22:47
61F:→ LeeSEAL:放個必要的劇透: 漫畫最後回地球時地球絕非山明水秀,極糟! 06/03 22:48
62F:→ LeeSEAL:動畫裡面演成開會好久好久, 實在不免拖戲的嫌疑 XD 06/03 22:49
63F:推 LeeSEAL:看來有必要說我個人對漫畫的理解 ( ̄ー ̄;) 06/03 22:52
64F:→ LeeSEAL:起1: 主角金髮被前代大頭目從死亡考試中救出 06/03 22:52
65F:→ LeeSEAL:起2: 體制方SD方面也基因優選了接班人奇斯 06/03 22:53
66F:→ LeeSEAL:承1: 金髮主角一開始不被認同, 他用言行讓繆族接納他當王 06/03 22:54
67F:→ LeeSEAL:承2, 奇斯就很典型的乖乖優等生, 只不過他念的是軍校警校 06/03 22:54
68F:→ LeeSEAL:轉1, 奇斯和他媽的電腦都發現繆族沒死光, 用核蛋河蟹之! 06/03 22:55
69F:→ LeeSEAL:轉2, 金髮已經拿到耳機當王了, 自然不能容忍這種事! 06/03 22:56
70F:→ LeeSEAL:合1(??), 金髮一路殺回老家地球, 老母電腦有奇斯也擋不住 06/03 22:57
71F:→ LeeSEAL:合2(??), 加上地球上有夠爛的現況被金髮看光光, 生氣老母 06/03 22:57
72F:→ LeeSEAL:自知明的贏不了就使暗的, 放怪電波操控kiss把金髮給殺了 06/03 22:58
73F:→ LeeSEAL:這時並不姍姍來遲的繆族少年隊趕著把沒死透的人弄出地底 06/03 22:58
74F:→ LeeSEAL:然後母親電腦群垮台, 地球人沒死光但繆族又跑了. 全劇終. 06/03 22:59
75F:→ LeeSEAL:以上請自行比對TV版演繹 XD 06/03 22:59
76F:推 jlwhales:推樓上用心解說....讓我很想看原版XD 06/03 23:32
77F:→ jlwhales:在下是結局之前都還覺得這部很棒的觀眾XD 06/03 23:32
78F:→ LeeSEAL:河蟹河蟹, 要破壞了地球上的和諧啊 XD 06/03 23:46
79F:→ LeeSEAL:不要........不過這樣寫好像已經破壞河蟹了 囧rz 06/03 23:46
80F:推 micheral:動畫結局轉得有夠硬...=w= 06/04 05:40
81F:推 LeeSEAL:重要更正: 漫畫版ENDING裡老母電腦是被KISS強制關機的才對 06/04 12:23
82F:→ LeeSEAL:繆族少年隊在地上忙著指揮逃難; 聖母小公主提供撫慰 06/04 12:23
83F:→ LeeSEAL:Kiss為什麼把老母關掉 -- 碎碎唸吵死了 (無誤 XD) 06/04 12:24
84F:→ gcsyokan:我也忍不住看了原作,果然動畫版完全萌化啊XD 06/04 17:14
85F:→ gcsyokan:現在只剩難以低調的劇場版沒補完了,解說希望XD 06/04 17:15
86F:推 LeeSEAL:樓上說的就是完.全.原.著.路.線. 06/04 18:14
87F:推 cjvuao:推動話很萌,有機會真想看看漫畫>< 06/05 02:57
88F:→ LeeSEAL:看得到200X版動畫的不都看得到漫畫才對嗎? ( ̄▽ ̄#)﹏﹏ 06/05 11:17
89F:→ LeeSEAL:怎麼看就千萬別問 ~( ̄▽ ̄)~(_△_)~( ̄▽ ̄)~ 06/05 11:17
90F:→ gcsyokan:說不定他是看ANIMAX頻道重播的啊w我也是這樣才入坑的XD 06/05 18:32
91F:→ gcsyokan:是說漫畫有三大本,劇場版真的一口氣演完? 演多久啊0.0? 06/05 18:34
92F:→ LeeSEAL:就兩小時, 反正當年觀眾"也"不愛照搬這味, 賣得蠻普通的 06/05 18:40
93F:推 cjvuao:是看ANIMAX頻道重播囧 06/11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