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edeadman (男朋友稱號get)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藤崎龍該去砍了久保帶人...
時間Wed Jun 3 19:33:44 2009
※ 引述《alchemistofh (香草第一)》之銘言:
: ※ 引述《jeanvanjohn (尚市長)》之銘言:
: 話說當初看封神演義,覺得為啥十絕陣都要有人先掛才能破陣.....
: 然後就會馬後炮的阿,就讓誰誰誰去吧,然後就破陣了....
便當公式
OOO擺下陣來叫陣=>XXX請命破陣=>姜子牙掐指一算知道XXX劫數難逃=>派XXX破陣
=>XXX吃到陣法領便當=>姜子牙自然很傷心=>派楊戩去收攤=>XXX準備封神
前兩個步驟都很OK
第三個步驟開始就很囧了 姜子牙:口吉口吉,做人要甘願
都已經知道他去會死了還要上 很明顯就是這個黑心太公望擺個局
讓這群仙啊妖啊強者們該死的死一死,然後全部轉職退出遊戲就對了
最糟糕的是一些人氣腳色像是黃飛虎和黃天化
死的超莫名其妙,完全沒有甚麼特別的鋪陳,只知道"姜子牙自然很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8.91
1F:→ andy80209:萬用楊戩 06/03 19:34
2F:→ megalord:未滿100字 請修改或刪除原文 06/03 19:35
3F:→ iseedeadman:字數怎麼查?? 06/03 19:37
※ 編輯: iseedeadman 來自: 140.112.78.91 (06/03 19:42)
4F:→ akane1234:修文吧! 06/03 19:39
5F:推 KiroKu:我記得以前翻過姜子牙老是中間又飛到崑崙山請出xxx 06/03 20:04
6F:→ ipessimistic:因為他們都是封神榜上有名的仙 當然要派去送死 06/03 20:32
7F:推 a40397577:黃飛虎黃天化是不是連怎麼死的都沒寫出來? 06/03 20:33
8F:→ a40397577:我印象中他們在同一行領便當 06/03 20:34
9F:推 gp99000:姜子牙:嗎的咧,大家年紀輕輕就封神,我一把年紀了還要先讓 06/03 21:05
10F:→ gp99000:他們去永保青春肉體.. 姜子牙表示他非常傷心 06/03 21:06
11F:推 tedann:我記得在原作古典版飛虎和地鼠情侶檔是被張奎夫妻倆KO 06/03 21:44
12F:→ tedann:張奎夫妻檔在原作可威的勒XD 幹掉一堆周朝的人 06/03 21:45
13F:→ tedann:漫畫跟古典的共同點是...楊戩和挪吒超級活躍XD 06/03 21:46
14F:推 ipessimistic:五岳(含飛虎)一起被張奎夫婦砍爆 天化之前就掛了 06/03 21:58
15F:→ Reficuly:突然想到N年前的任天堂中文大作也是做封神耶,有玩過的쀠 06/03 21:59
16F:→ Reficuly:該不多吧 06/03 21:59
17F:推 andy3580:說實在我覺得風神原作超難看的 有死神的感覺 無限回圈 06/03 22:00
18F:推 ipessimistic:一直丟免洗死一堆的地方頗難看 但紂王自焚那裡很棒 06/03 22:04
19F:推 jjimmy:等等,算的是燃燈! 姜子牙還沒那資格點人去破陣 06/03 22:22
20F:推 l024x768:好像是燃燈點人去破陣的喔 06/03 22:44
21F:推 KiroKu:挪吒在漫畫中期好像都沒啥出場... 06/03 22:50
22F:→ queery:別忘了每次破陣後 憤怒的聞太師阿!!! 06/04 02:12
23F:推 kisasei:地鼠夫妻在原作中死的超慘的~ 還好藤崎版活的好好的~ 06/04 03:31
24F:→ iseedeadman:張奎速度是土行孫兩倍啊XDDD 06/04 03:50
25F:→ kisasei:如果要死 掛掉地鼠就好了 蟬玉留著吧XD 本來覺得她跟天化 06/04 04:01
26F:→ kisasei:很速配的...可惜天化 唉 06/04 04:01
27F:推 cashko:就是嘛,天化跟嬋玉才速配的說XD 06/04 04:17
28F:→ iseedeadman:天化在打高繼能的時候就掛了 土行孫在張奎才掛 06/04 04:48
29F:→ iseedeadman:簡單說就算只死土行孫 蟬玉也不會配天化 06/04 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