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rpiolover (下棋來吧..^^)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黑暗] 為什麼有些跳跳系漫畫都被歸類為爛漫畫
時間Wed Jun 3 00:06:46 2009
※ 引述《MikeCon1ey (123)》之銘言:
: 很認同原po阿
: Jump 上面人氣高的作品我幾乎都吞不下去
: 火影 前面還不錯
: 但是第一部之後就自動忽略
: 家教 搶戒指大亂鬥之後就吞不下去
: 走王道路線簡直是垃圾之作
: 難怪大人們都有看漫畫是小孩行為的判定
: 因為熱血王道劇情才是大眾歡迎的主流阿
: 人物帥氣倒有點可看性
: 死神 進入屍魂界大亂鬥開始就被我判死刑了
: 亂七八糟有夠老套的劇情
: 除了人物設定畫風很正點之外
: 這樣膚淺的作品大受歡迎實在讓我對漫畫界很失望
: 驅魔少年 理由同上
: 更糟糕的是他的人物還沒死神好看
: 大概30話之內他已被我terminate
: 寶島少年上看的只剩下
: 囓羅 <--這作者的搞笑超讚的阿
: 獵人 <--如果連載還繼續的話
: 美食獵人 <--系列作品支持一下 威~ 不是啦 還算有趣 勉強看下去
: 出包 <--有空看一下 不過這作者的前作黑貓簡直差勁老套到一個不行
: 殺必死程度輸給桂正和很大 再加油好嗎
: 銀魂 <--有空偶而看一下
: 爆漫王 <--滿喜歡的 期待之作
: 海賊 <--時好時壞 水準不一已經變成尾田的特色
: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光速21啦
: 能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的好作品真的不多了
: 還是說我人老了漸漸脫離
: 老套的青少年動漫世界呢
: 魔法零蛋就是一篇超優秀的作品
: 竟然被腰斬了
: 常常覺得我看寶島都在浪費錢阿哀~
: ※ 引述《ace0824 (ACE)》之銘言:
: : 不太認同,少年JUMP也就近十年特別爛,仔細想想,十多年前的時候,《灌籃高手》
: : 、《七龍珠》、《神龍之謎》、《JOJO冒險野郎》及《幽遊白書》等作品,
...吃...
: : 當然這個少年JUMP裡的漫畫越來越爛,也反應在少年JUMP的銷量上面,已經從巔峰的一
: : 期六百萬本以上跌至只剩下一半不到而已了。
我算是不年輕讀者
當初看寶島其實就是追龍珠而已
講個不好聽的
10年前的寶島對我來說
幾乎是每篇上檔都會看,我也想不出有哪些不看的。
5年前的寶島對我來說,我想大概會有1~2檔是我不想看的。
只是很感覺,但也未必舉的出來是哪幾部。
當然TOP的海賊轉檔過來是讓我蠻訝異的!!!
因為我以前雖看好海賊卻沒有興趣看他。(所有我是從空島篇才往回追的)
但以現在來說,有哪些是想追得呢?
1海賊
2火影
3死神
4光速
5魔人
6出包
其他要等這些看完心情好才吃
但是銀魂對我來說是畫風,我曾經試著想接受它,但失敗了。
真正讓我抱怨的是 驅魔跟家教
這兩檔鄉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驅魔在等級三出現之後是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
有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就是不想看他= =
那至於家教部分,這部不是以笑點著稱的漫畫嗎。
笑點呢?所以就讓它過去吧。
加點兩檔
其實我對死神的進度是很感冒的
之前有抱怨過,對於四格漫畫我是很有意見的
這就好像你騎車加滿油100元,前進時輪胎還沒轉一圈已經耗掉你5元的意思。
停在原點太久其實有點礙眼呢!!!
再來是火影,進度來說
在正常的道德邏輯觀念底下來說,沒有意見!!(其實就是有啦)
有問題是你的劇情結構構成讓我有點受不了,
既然要強調主角的外掛存在,又要限定外掛的功能性。
這樣讓主角很無所適從耶!!
開九尾開仙人外掛都這麼辛苦了
這劇情結構上還有其他外掛可以開嗎?
以七龍珠來說
這比合體術還不如啊!!
而且這種熱血漫畫的武功技能強度一旦施展太超過。
我想你後面應該會無法超越悟空跟達爾的合體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I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3.153
1F:推 Jason0813:鳴人可以撿到一個小盒子,然後開始改玩能力戰...咦? 06/03 00:15
2F:推 flysonics:其實我蠻難理解能食火影的畫風卻不適應銀魂這點... 06/03 00:34
3F:→ flysonics:因為我也是很不喜歡早期銀魂畫風 可是後來就好多了 06/03 00:35
4F:→ flysonics:但是火影我是一直都食不下去 06/03 00:35
5F:推 gp99000:看到LV3看不下去,我覺得是因為劇情飽足了 06/03 00:37
6F:→ gp99000:亞當跟伯爵熟的咧,儼然一副最終精英的模樣,結果打完了 06/03 00:38
7F:→ gp99000:咦?我好像搞成LV4的版本,當我沒說Orz 06/03 00:40
8F:→ hitsukix:以前年紀小 是漫畫都看 就是課本不看XDDD 06/03 00:48
9F:推 jojokakyoin:鳴人突然開改玩卡片對戰 06/03 01:00
10F:→ Midoryugi:六月號美版 有鳴人跟卡卡西的卡片對戰 囧'a 06/03 14:01
11F:→ Equalmusic:你列的我都不想追...我現在只想等獵人 06/06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