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MikeCon1ey (123)》之銘言: : 很認同原po阿 : Jump 上面人氣高的作品我幾乎都吞不下去 : 火影 前面還不錯 : 但是第一部之後就自動忽略 : 家教 搶戒指大亂鬥之後就吞不下去 : 走王道路線簡直是垃圾之作 : 難怪大人們都有看漫畫是小孩行為的判定 : 因為熱血王道劇情才是大眾歡迎的主流阿 : 人物帥氣倒有點可看性 : 死神 進入屍魂界大亂鬥開始就被我判死刑了 : 亂七八糟有夠老套的劇情 : 除了人物設定畫風很正點之外 : 這樣膚淺的作品大受歡迎實在讓我對漫畫界很失望 : 驅魔少年 理由同上 : 更糟糕的是他的人物還沒死神好看 : 大概30話之內他已被我terminate : 寶島少年上看的只剩下 : 囓羅 <--這作者的搞笑超讚的阿 : 獵人 <--如果連載還繼續的話 : 美食獵人 <--系列作品支持一下 威~ 不是啦 還算有趣 勉強看下去 : 出包 <--有空看一下 不過這作者的前作黑貓簡直差勁老套到一個不行 : 殺必死程度輸給桂正和很大 再加油好嗎 : 銀魂 <--有空偶而看一下 : 爆漫王 <--滿喜歡的 期待之作 : 海賊 <--時好時壞 水準不一已經變成尾田的特色 :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光速21啦 : 能讓我有動力繼續看下去的好作品真的不多了 : 還是說我人老了漸漸脫離 : 老套的青少年動漫世界呢 : 魔法零蛋就是一篇超優秀的作品 : 竟然被腰斬了 : 常常覺得我看寶島都在浪費錢阿哀~ : ※ 引述《ace0824 (ACE)》之銘言: : : 不太認同,少年JUMP也就近十年特別爛,仔細想想,十多年前的時候,《灌籃高手》 : : 、《七龍珠》、《神龍之謎》、《JOJO冒險野郎》及《幽遊白書》等作品, ...吃... : : 當然這個少年JUMP裡的漫畫越來越爛,也反應在少年JUMP的銷量上面,已經從巔峰的一 : : 期六百萬本以上跌至只剩下一半不到而已了。 我算是不年輕讀者 當初看寶島其實就是追龍珠而已 講個不好聽的 10年前的寶島對我來說 幾乎是每篇上檔都會看,我也想不出有哪些不看的。 5年前的寶島對我來說,我想大概會有1~2檔是我不想看的。 只是很感覺,但也未必舉的出來是哪幾部。 當然TOP的海賊轉檔過來是讓我蠻訝異的!!! 因為我以前雖看好海賊卻沒有興趣看他。(所有我是從空島篇才往回追的) 但以現在來說,有哪些是想追得呢? 1海賊 2火影 3死神 4光速 5魔人 6出包 其他要等這些看完心情好才吃 但是銀魂對我來說是畫風,我曾經試著想接受它,但失敗了。 真正讓我抱怨的是 驅魔跟家教 這兩檔鄉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驅魔在等級三出現之後是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 有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就是不想看他= = 那至於家教部分,這部不是以笑點著稱的漫畫嗎。 笑點呢?所以就讓它過去吧。 加點兩檔 其實我對死神的進度是很感冒的 之前有抱怨過,對於四格漫畫我是很有意見的 這就好像你騎車加滿油100元,前進時輪胎還沒轉一圈已經耗掉你5元的意思。 停在原點太久其實有點礙眼呢!!! 再來是火影,進度來說 在正常的道德邏輯觀念底下來說,沒有意見!!(其實就是有啦) 有問題是你的劇情結構構成讓我有點受不了, 既然要強調主角的外掛存在,又要限定外掛的功能性。 這樣讓主角很無所適從耶!! 開九尾開仙人外掛都這麼辛苦了 這劇情結構上還有其他外掛可以開嗎? 以七龍珠來說 這比合體術還不如啊!! 而且這種熱血漫畫的武功技能強度一旦施展太超過。 我想你後面應該會無法超越悟空跟達爾的合體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Lov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63.153
1F:推 Jason0813:鳴人可以撿到一個小盒子,然後開始改玩能力戰...咦? 06/03 00:15
2F:推 flysonics:其實我蠻難理解能食火影的畫風卻不適應銀魂這點... 06/03 00:34
3F:→ flysonics:因為我也是很不喜歡早期銀魂畫風 可是後來就好多了 06/03 00:35
4F:→ flysonics:但是火影我是一直都食不下去 06/03 00:35
5F:推 gp99000:看到LV3看不下去,我覺得是因為劇情飽足了 06/03 00:37
6F:→ gp99000:亞當跟伯爵熟的咧,儼然一副最終精英的模樣,結果打完了 06/03 00:38
7F:→ gp99000:咦?我好像搞成LV4的版本,當我沒說Orz 06/03 00:40
8F:→ hitsukix:以前年紀小 是漫畫都看 就是課本不看XDDD 06/03 00:48
9F:推 jojokakyoin:鳴人突然開改玩卡片對戰 06/03 01:00
10F:→ Midoryugi:六月號美版 有鳴人跟卡卡西的卡片對戰 囧'a 06/03 14:01
11F:→ Equalmusic:你列的我都不想追...我現在只想等獵人 06/06 09: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