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tay (有些人真難溝通)
看板Suckcomic
標題[黑暗] 渣和無用改革
時間Tue Jun 2 22:27:09 2009
之前在k島看到有人放圖 很有興趣所以去找來看了
簡單來說 這是一部以日本小泉純一郎為主角的惡搞熱血國際政治麻將漫畫
裡面國際事務都是用麻將來決定的 連教宗都是用打麻將選的...XD
而且各國首長畫得超帥的
見圖→
http://img41.imageshack.us/img41/3066/24865981.jpg
左到右分別是老布希 本篤十六世(應該吧= =a) 小泉 普丁
喔對了 為什麼他們要代表地球呢?
因為納粹跑到月球上創立第四帝國 還用大砲瞄準地球
希特勒說要用麻將跟地球人決一勝負 叫各國首腦派人出來跟他們五對五...
你可能要問:什麼?希特勒還活著?
這不稀奇 連華格納都還活著代表納粹出賽...﹨(╯▽╰)∕
這漫畫根本是無時無刻都在超展開啊!!!!!
跟這部比較起來網王根本是寫實漫畫了
剩下的劇情就請各位自己去找來看吧
看完可能跟我一樣 連要從哪裡吐曹起都不知道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24
1F:推 jeanvanjohn:畫家是大和田秀樹吧???(這一點都不意外啊) 06/02 22:28
2F:推 yuhung:這麼說來 華格納其實還滿適合亂入遊戲王的卡片遊戲... 06/02 22:29
3F:→ yuhung:他可以推出尼伯龍根的指環套卡(誤) 06/02 22:30
4F:→ yuhung:問一個骯髒的問題:這麻將遊戲是賭什麼?(不會要脫衣吧? 抖) 06/02 22:31
5F:推 ron761230:普丁越畫越年輕 為何只有他的皺紋老是被省略阿 06/02 22:35
6F:推 aaasahi:賭錢啊...小泉第一話就跟美國贏了一部F22! 06/02 22:38
7F:推 iamsocool:作者:大和田秀樹 06/02 22:50
8F:推 Reficuly:這啥啊XDDD 06/02 23:22
9F:推 PAULJOE:這本來就搞笑阿,你怎麼不去吐大魔法山卡... 06/02 23:29
10F:推 helpks5:這應該是賭命麻將吧... 06/02 23:30
11F:→ iamsocool:...[黑暗]通常不是拿來做吐槽的標題 06/02 23:39
12F:→ istay:痾 其實我是想要推薦的 惡搞的這麼認真不看可惜啊XD 06/02 23:44
13F:→ Reficuly:先問下這部有出幾集了? 06/02 23:47
14F:推 elnomar:這部會認真想吐劇情!?哪個點阿XD 06/02 23:51
15F:推 misawen:人畫得很好耶! :D 06/03 00:01
16F:推 ron761230:act13吧 06/03 00:46
17F:推 aaa00252:全部白板的手牌........... 06/03 01:09
18F:推 Cosmoswalker:我想...這也是一種任俠吧... 06/03 01:19
19F:推 xtxml:這部除了豪洨外很熱血感人啊,不只是誇大而已XD 06/03 03:20
20F:推 KeKrr:我剛剛看完了...我灑淚了~~~~太感動了 06/03 04:47
21F:→ megalord:會不會出現中東諸國一直自摸 只有阿富汗老是放炮給美國吃 06/03 06:19
22F:→ megalord:的劇情呢? 06/03 06:19
23F:推 polo2k:講明白就是格鬥麻將,不過大和田就是能唬爛唬到一種 06/03 09:28
24F:→ polo2k:很有魄力+魅力的神奇境界... 06/03 09:29
25F:推 kazemi:大和田秀樹 不意外啊XDD 06/03 10:09
26F:推 xtxml:最北七的是,對方要胡大牌時,隊友會叫你快趴下,快跑之類的 06/03 13:15
27F:→ xtxml:趴下或快跑是有屁用喔XDDDDDD 這種對白看一次笑一次XDDD 06/03 13:16
28F:推 ERAJIer:大和田,不意外+1 XXXXD 06/03 13:17
29F:推 george755185:靠北!原來上帝七天創造的是麻將XDDDD 06/03 13:43
30F:推 ajburnett:大叔魂!! 06/03 14:41
31F:推 gp99000:愛音史坦:難道..上帝創造世界真的是用麻將嗎(嘆) 06/0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