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黑暗] 為什麼有些跳跳系漫畫都被歸類為爛漫畫
時間Tue Jun 2 14:14:44 2009
簡單來說就是期望越大,失望落空的力道越大
很多脫離了中學階段的大學生和社會人在忙碌生活中翻一翻jump
想要重拾當年友情,努力,勝利的感動
結果隨著心智的成長
當年的三要素卻完全變成了
中二病(謎:我要摧毀火影忍者村)
腐(謎:我一定要把佐助找回來)
鬼打牆迴圈(謎:好吧,啟動系統還原)
你看看...這叫這些大叔(嬸)們是情何以堪呢...
謎:我絕對不是針對某漫畫喔(煙)
--
我的碎碎念
http://omenakaku.blog126.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47.4
※ 編輯: omena 來自: 211.79.147.4 (06/02 14:15)
1F:推 shindais:推一個 06/02 14:43
2F:推 s654927:阿銀:「我看根本就是。」 (笑 06/02 14:44
3F:推 fakeayumi:岸本哭哭(讀者:哭屁啊?) 06/02 15:15
4F:推 yujihinata:也不能這樣說啦 主要還是大叔大嬸們的資料庫太大 所以 06/02 15:37
5F:→ yujihinata:很多橋段會被認為是老梗 或是"跟某某作品比起來差的遠" 06/02 15:38
6F:→ yujihinata:不小心就用太高的標準去要求跳跳系了~這是本大叔的感覺 06/0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