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在少年JUMP推出異聞水滸傳後,小學館的月刊SUNDAY 竟然也推出了另一部作品叫水滸傳異聞... X的,同時推出的兩部作品竟然撞名,這是怎樣啦? 相較於異聞水滸傳至少還有畫功可言,這水滸傳異聞連畫功都沒有了, 各位看這爛到精美的人物: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src/1243732863682.jpg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src/1243732910804.jpg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src/1243733044001.jpg
http://2cat.twbbs.org/~tedc21thc/new/src/1243733067893.jpg
連基本畫功都沒辦法掌握好的傢伙到底是憑什麼上連載的啊? 我們是不是該開始打賭,異聞水滸傳和水滸傳異聞到底哪個會先垮掉-- 不過我會投異聞水滸傳一票,畢竟週刊要砍比較快一點:D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50
1F:推 a40397577:另一部劇情如何?週刊這部極爛 05/31 20:09
感覺"不怎麼樣".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215.50 (05/31 20:10)
2F:→ megalord:異聞水滸傳這部作品的劇情只要有幻想水滸傳的一半精采 05/31 20:24
3F:→ bkbtei:我比較想知道原PO對基本畫工的定義是什麼? 這畫風很古老, 05/31 20:24
4F:→ megalord:我想就能立於不腰斬之地了吧 而且它的畫風又那麼精美 05/31 20:24
5F:→ bkbtei:不過基本畫工還有..雖然分鏡跟畫面處理實在慘到爆. XD 05/31 20:25
6F:→ megalord:上google查了一下 異聞水滸傳這部作品光吃畫風就吃不完 05/31 20:25
7F:→ megalord:了吧 當今jump大概只有爆漫王可以跟他比精美度 05/31 20:26
異聞水滸傳是內水融的徒弟出來畫的, 內水融也是以"畫功精美、內容爛爆、連續腰斬"出名的... p.s.: 我痛恨死內水融了,因為他把反派取成我的名字><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215.50 (05/31 20:28)
8F:→ Reficuly:不過身為一個水滸愛好者,這部實在讓人吃不下去…最好是 05/31 20:27
9F:→ megalord:可是第一回的那個劇情跟人設實在是俗氣到我想哭 05/31 20:27
10F:→ Reficuly:天速星--神行太保戴宗拿一把巨劍啦,要是後面出來史進身 05/31 20:28
11F:→ megalord:我也是水滸控 108星都能倒背如流 不過我想jump是想再造 05/31 20:29
12F:→ Reficuly:上刺青變成飛龍我也不奇怪了 05/31 20:29
13F:→ megalord:當年封神的旋風吧 05/31 20:29
14F:→ Reficuly:可是很明顯,封神弄出一個不一樣的風格,這部介在史實跟 05/31 20:30
15F:→ jeanvanjohn:要再造封神旋風不容易...藤崎龍是獨一無二的。 05/31 20:30
16F:→ Reficuly:虛幻中間,但又不很完整,很詭異… 05/31 20:31
17F:→ Reficuly:要嘛直接抄一下幻想水滸那樣弄個新世界可能還有看頭點 05/31 20:31
18F:→ megalord:可能是怕被人家說抄襲幻水的作法吧 我是覺得為什麼不乾 05/31 20:33
19F:→ megalord:脆在漫畫上出個幻水7 反正幻水的電動也賣不好了 換個戰場 05/31 20:34
20F:→ Reficuly:對啊,畫個幻水1、2也好,3還算不錯 05/31 20:35
21F:→ megalord:繼續把故事說完嘛 電動跟漫畫合作的例子又不是沒有 05/31 20:35
22F:→ megalord:幻水3的漫畫很棒 少數電玩改編漫畫能那麼出色 05/31 20:35
23F:→ megalord:雖然多少還是有點虎頭蛇尾啦..... 05/31 20:36
24F:→ Reficuly:幻水3至少主線還算完整啦,打鬥少一點還可以接受 05/31 20:38
25F:→ bkbtei:咕了一下..我覺得兩個技術半斤八兩,只不過周刊刻工比較細. 05/31 20:39
26F:→ bkbtei:我對畫技這種東西吃得很重鹹,光是刻工細並不能代表技術力. 05/31 20:40
27F:→ bkbtei:不過周刊的風格確實比較討喜,雖然我認為它的畫面處理很雜亂 05/31 20:40
28F:→ megalord:我猜選戴宗當主角可能是因為他是水滸裡少數有善終的角色 05/31 20:44
29F:→ megalord:不過都已經改成這樣子了...應該也不會是care這個吧XD 05/31 20:44
30F:→ Reficuly:把戴宗當主角是要改讓他受盡折磨就是了- - 05/31 21:07
31F:推 hellk:剛google了一下異聞水滸傳 幹 有夠無聊 請把時間還給我 05/31 21:14
32F:→ k66110011:我覺得畫的還好耶...... = =a 05/31 21:27
33F:推 beliarken:我也覺得還好耶.....看完腦殘捏羅 我標準變寬了.... 05/31 21:31
34F:推 rainHime:頭髮反光畫的很爛= = 像一坨海藻掛在頭上 05/31 21:42
35F:→ rainHime:其他部份還好 乍看下會以為是台灣的新人漫畫家作品 05/31 21:43
36F:推 liusealion:異聞水滸傳看幾頁就不行了..不喜歡主角那付屌樣 = 3= 05/31 21:44
37F:推 windhsu:原來是二部作品 05/31 21:48
38F:推 lordguyboy:會很爛嗎 只是復古了點吧 05/31 21:52
39F:→ andy3580:會很爛嗎?? 沒特色倒是真的 但是不覺得沒基本畫工 05/31 22:19
40F:推 BSpowerx:我還以為我眼睛死了 囧 覺得沒有到極爛的境界 05/31 22:22
41F:推 andy3580:如果大幕等級才叫好的話 那這個很爛沒錯 05/31 22:26
42F:推 AIdrifter:不算頂級 但有一定水準吧~"~ 說基本畫工都沒有 有點傷人 05/31 22:30
43F:推 flydevilgod:感覺比較像在讀x/x日新聞這種報紙上連載的畫風.. 05/31 23:17
44F:推 sumwind:畫風還OK,那個鼻子上那一條傷痕.好像在哪看過 05/31 23:23
45F:推 quietvox:我比較好奇為何那個你好還要故意用中國發音...@_@a 05/31 23:38
46F:推 kirika:我則想到小時候看的圖說中國文學或看漫畫學文學這種XD 05/31 23:43
47F:→ bkbtei:大幕的等級..? 不予置評. 05/31 23:51
48F:→ gurenmaru:這樣叫沒畫功嗎 我不覺得耶 只是沒有週刊的精細吧 05/31 23:51
49F:推 yuhung:喔~~跳跳開始連水滸都玩啦?(我覺得這部第一話有點無聊= =) 05/31 23:51
50F:→ yuhung:那等出包完結後...矢吹該不會開始染指紅樓夢??(喔~~Nooooo) 05/31 23:52
51F:→ gurenmaru:說到大幕,我一直覺得他畫的五官有時會崩壞... 05/31 23:53
52F:→ bkbtei:矢吹只會畫青樓夢..連金瓶梅給矢吹畫都浪費. 05/31 23:54
53F:推 yuhung:還有 自從我看完第一話後我就很好奇...這部跳跳的水滸大概 05/31 23:54
54F:→ yuhung:要惡搞(改編?!)到哪個地方? 被金聖嘆腰斬的前半部嗎? 05/31 23:55
55F:→ yuhung:小學館的我還沒看過 但跳跳版的給我一種智障暗行御史的錯覺 05/31 23:59
56F:推 andy3580:推 智障版暗行御史 06/01 00:10
57F:→ megalord:日本那邊的主流似乎是以一百回本為主 至少幻想水滸傳的設 06/01 00:52
58F:→ megalord:定都用到方腊之後 不過我想如果這不能受歡迎那應該會一路 06/01 00:53
59F:→ megalord:打到成吉思汗吧XD 部 06/01 00:54
60F:→ megalord:我也覺得很有山寨板暗行御史的FU 連劇情結構都像.... 06/01 00:55
61F:推 yuhung:還有 那個戴宗背的劍...SIZE和造型...和漂白水那位有得拼 06/01 01:09
62F:→ yuhung:正版的神行太保日行八百,夜走六百...這個戴宗...咦?!唉 06/01 01:10
63F:→ megalord:我只是不太了解有天速星跟神行太保這麼猛的名字不用 06/01 01:31
64F:→ megalord:幹嘛另外取什麼流星這麼菜市場的外號咧? 06/01 01:32
65F:→ megalord:還有那個疑似女主角的竟然叫翠蓮? 是原創角色嗎? 06/01 01:33
66F:→ megalord:這個作者那麼確定他108星都畫得完? 06/01 01:33
67F:推 andy3580:被腰斬後 畫個108星的大跨頁 請期待老師下次作品 06/01 02:15
68F:推 elnomar:被你這樣一介紹 跑去找異聞水滸來看了冏... 06/01 08:25
69F:推 Bleed:第二話的兩頭牛趴在車上的樣子好可愛 XD 06/01 16:01
70F:推 Maylanis:其實畫風並沒有很差 06/02 01:16
71F:→ gurenmaru:話說維基寫天野洋一當過空知的助手耶(FROM 銀channel) 06/02 02:08
72F:→ gurenmaru:但我都...找不到XD明明助手介紹就沒有他XD 06/02 02:08
73F:→ bkbtei:用畫技要求漫畫,以我的標準沒幾本能看,所以我一向只看劇情, 06/02 04:51
74F:→ bkbtei:分鏡到位就可以.不過這年頭,連劇情都是一種奢求..(遠目~~) 06/02 04: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