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pleSec (乾杯)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海賊王之尾田我恨你
時間Sun May 31 13:06:10 2009
一想到尾田榮一郎我就恨死他了啦!
以下有關最新連載,但只是刊頭小故事
只是小故事尾田你也要這樣惡搞香吉士才高興嗎?
真是太過份了!海賊王裡難得出現幾個正常人,
你偏偏對香吉士特別壞心
一個如紳士般溫柔體貼,如騎士般英勇的男子漢
你竟然把他變成了人妖!變成人妖就算了,還那麼醜!
超生氣!香吉可是團裡少數的帥哥耶!
全世界的少女都會討厭尾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29.91
1F:→ whosucksWang:對尾田來說只有滷夫和索隆的形象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05/31 13:07
2F:推 ooai:只要沒有惡搞到索隆…我都可以接受…… 05/31 13:08
3F:→ TripleSec:香吉好歹也是團內第三把交椅 大家都偏心 (哭著跑走) 05/31 13:09
4F:推 sleepdevil:樓上把羅賓放到哪去了? 05/31 13:12
5F:推 jazzycat:二樓忘了索大嬸了... 05/31 13:15
6F:推 yuhung:只要羅賓和那美沒變成人妖我都可以接受...(默) 05/31 13:16
7F:推 pytzog:這篇有SBS的味道... 05/31 13:24
8F:推 gimtama:如果真的是帥哥就不會老是搭訕失敗了吧 05/31 13:32
9F:→ TripleSec:香吉會搭訕失敗是因為索隆吃醋所以搗亂 05/31 13:35
10F:推 gimtama:還有香吉士的排名前面應該先排女生吧,因為他打不贏~ 05/31 13:37
11F:推 whosucksWang:推索隆吃醋 05/31 13:40
12F:推 lunadir:第一句頗有幸予上身的味道 05/31 15:21
13F:推 tiest0913:推文有漂白水的味道 05/31 16:44
14F:推 Rebeccayong:讓我笑的是樓樓上是怎樣XDDDD 05/31 16:45
15F:推 tsau:最爛就在於團員被大熊打飛後,各自的流浪故事用刊頭來呈現。 05/31 16:57
16F:推 io45for222:第一句還真的是公主上身 05/31 17:03
17F:推 r50693: 本人不能同意tsau更多 05/31 18:05
18F:推 dalyadam:聽說啦 香吉士這角色是依現實一個騷擾過尾田老婆的廚師 05/31 19:05
19F:→ dalyadam:來畫的角色 05/31 19:05
20F:推 anniehan1:尾田對香吉士的"私心"很明顯啊! 05/31 19:54
21F:推 animo:索隆還有被惡搞成白雪公主過啊... 05/31 21:44
22F:推 cashko:幸妤上身+1 XDDD 05/31 22:27
23F:→ ooai:索大嬸?白雪公主? 我沒看過啊!(消除記憶中……) 06/01 00:39
24F:→ ooai:好啦!其實即使索隆被惡搞,我依然覺得「好可愛哦!」呵 06/01 00:39
25F:推 yuffie:這次的扉頁連載真的太過份了!Q口Q 06/01 01:02
26F:推 ufyui:到是覺得很有趣XD 只要羅賓沒事快點出現就好了.. 06/01 03:24
27F:推 whosucksWang:尾田畫香吉士時已經有老婆了嗎??已經跟娜美結婚了?? 06/01 05:53
28F:推 binsho:推索隆吃醋 可惡的WT 還我帥氣的香吉士阿~~~ 06/01 15:30
29F:推 sirius000:一想到尾田榮一郎我就恨死他了啦! XDDDDDDD 06/01 16:51
30F:推 sv1723:我覺得不服氣啦!為什麼都是香吉士被惡搞~你們這些魔鬼~(? 06/01 21:41
31F:推 Mozai:還好我愛的是索隆XD香吉被惡搞我看得很歡樂阿XDD 06/01 22:21
32F:推 michaelch:魯夫有主角立場,索隆有日本武士魂...香吉士安息吧 QQ 06/02 00:21
33F:推 hotma:我討厭作者了~香吉士Q.Q 06/02 13:03
34F:推 mayanino:我是不在乎香吉變人妖啦~反正我本來就覺得他應該和索隆一 06/02 16:23
35F:→ mayanino:對,不過至少好看點啦>"<不然索隆變大媽也很好呀 06/02 16:23
36F:推 jojobigoldtw:我覺得人妖這個梗超噁的 又不好笑 白痴.... 06/03 11:03
37F:→ jojobigoldtw:把鬍子壯漢變成好身材的美女...噁心死了....智障 06/03 11:04
38F:→ jojobigoldtw:又不好笑 06/03 11:04
39F:推 RYU318:我恨尾田!!! 還我王子香吉士!! 06/03 11:49
40F:推 auty1230:可能尾田做過有關香吉士的惡夢吧OTZ 06/03 23:02
41F:推 zs8059:我比較介意的是35樓(好像吧)說的是真的嗎 06/07 16:41
42F:→ zs8059:香吉士真的是以一個騷擾過尾大老婆的廚師畫的嗎 06/07 16:43
43F:→ hdmd:我一開始也傻眼,可是笑得很樂XDD 06/17 16:56
44F:→ hdmd:我也很愛香吉士阿 我覺得最後齊聚的時候會怎樣也不一定吧 06/17 16:57
45F:→ hdmd:香吉士只是要在個島上求生存吧!我是這樣覺得啦~ 06/1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