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755185 (覺悟者恆幸福)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火鳳燎原
時間Sun May 31 03:29:11 2009
最近老玩萬人敵劇情是怎樣?
最新一期單行本進度就只有燎原火放無雙,燎原火放完換張遼放
兩個人依稀彷彿都長出了屁股下巴
要玩無雙也處理得好一點,之前呂布、關二爺能砍出地動波就算了
這是殺毀?
http://mh.socomic.com/comiclist/277/11665/19.htm
最新一期太史慈也是,媽啦最好你站著舞槍轉成一圈就能擋掉前方一箭隊對你集火
是集火欸! 像電影"英雄"最後那幕在牆上釘出一圈人形的那種欸
你摸摸你的下巴,這樣合理嗎?
其實有幾點之前就想吐
像是黑頁越來越沒梗,有些東西跟乳溝一樣硬要擠出來是沒啥看頭的
還有那個台詞兼用卡,一開始是特色,現在有些真的是硬湊,像是:
http://comic.kukudm.com/comiclist/277/3489/62.htm
你是忘了告訴啥啊?! 完全看不出這段話放在這裡有啥必要
只是想把這句話擺在這裡而已吧
如果沒有精彩的進展的話,寧願作者去休刊個一陣子
現在火鳳畫風變細緻了,動作場面變多了
但是論劇情節奏個人還是偏好比較初期的風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60.218
1F:推 manlove5566:富姦:休刊可不是一陣子的事情而已啊 05/31 03:33
2F:推 w88511:放點無雙大家才分的出小兵大將阿XD 05/31 03:38
3F:→ shuten:陳某:我最近玩了個叫三國無雙的倭寇遊戲 很有心得= =b 05/31 03:42
4F:推 megalord:第一個連結那個是卍解吧... 05/31 03:45
5F:推 tk11142001:其實火鳳十個人裡有九個我都叫不出名字... 05/31 04:19
6F:推 andy80209:他不附名子 我只叫的出八奇跟一些S級將領 05/31 04:20
7F:→ bkbtei:當老狗玩不出新把戲時,就會想轉型成畫冊,開發兼鞏固市場, 05/31 06:59
8F:→ bkbtei:這個道理很明顯.不過,當大家都玩這招就不靈了.(茶~~~~~~) 05/31 07:00
9F:推 j022015:是地圖兵器 很普通的 敵人和自己人都有 05/31 08:15
10F:推 mooncakejay:同意黑頁,根本沒必要每一回都有黑頁啊~~~~~~!!!! 05/31 12:16
11F:推 RollingWave:確實. 前面幾集的意外性現在都沒了... 05/31 13:14
12F:→ RollingWave:只能期待小霸王之死有比較意外的解釋 ... 05/31 13:14
13F:推 choy:畫面細緻多了,但是人物也愈來愈像啦!!還我郭嘉的性感大嘴啊!! 05/31 14:01
14F:→ choy:現在把眉毛剃掉,二公子小霸王火哥美州狼都一樣啦~~!!! 05/31 14:03
15F:推 evilraistlin:這部真的越來越無聊了...後面都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梗 05/31 15:01
16F:推 lazarus1121:呂布太重鹹了,導致後面劇情平淡無味 05/31 15:37
17F:推 izna:請問一下62那張我是不是看到小孟!? 很久沒追了... 05/31 16:16
18F:推 abcte:我只能說 火鳳它是港漫... 05/31 17:25
19F:推 sading7:無雙一直放的確很無聊 05/31 18:57
20F:推 sillymon:關二爺:X字斬!! 五月雨!!(轟轟範圍傷害) 05/31 20:03
21F:推 milkyking78:火鳳無雙 06/01 06:20
22F:推 BrentRoy:大家呂布重鹹吃膩了 清淡的就開始抱怨了 XDD 06/02 01:20
23F:推 pppwalker:確實 這篇的無雙 讓我有點幹... 06/02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