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nioio (梅迪恩王子)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現在都流行賣肉嗎?
時間Sat May 30 23:27:50 2009
老實說
現在的少年漫畫看都不想看= =
一直賣肉是怎樣?跟A片沒兩樣了啊!!
我是不反對露點小褲褲 或是有愛情點綴
畢竟看的還是以男性居多
可是一旦這些點綴宣賓奪主之後
就很難看啊!!!
與其看這些爛梗 看A片不是更好!!
我要的是人物和劇情好 不是光看肉啊!!
大魚大肉吃久了也是會膩的~作者你們懂嗎?!
--
╔═══╗══╗╗═══╗═══╗═══╗═╗═╗═══╗
║nycten║█▋◣║███║██◣║◢█◣║█▄█║███║ ≧≦ 進球?
╚╗█╔╝███║ ◢◤ ╝█▅█║█▃▅╝███║╗█╔╝ Ⅴ▼ piece of
║voy █║▋█◤║█▅▅║█ █║◥█◤║█▃█║███║ ︿█> cake 啦!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30.72
1F:推 rzx135:那就賣腐吧!! 05/30 23:28
2F:推 evangelew:我反而覺得不多耶 近來少年漫畫賣肉沒劇情有名的就出包 05/30 23:39
3F:→ evangelew:已經腰斬很久的零蛋 其他倒沒什麼印象說 05/30 23:42
4F:→ Jannock:大幕老師低 不過我還是愛看 05/30 23:45
5F:→ evangelew:大幕總覺得這是他的特色 不是刻意賣肉 05/30 23:51
6F:推 andy3580:泳裝假面都變成內衣假面了= = 05/31 00:04
7F:→ Andy5566:是2樓看的太少了....( ̄y▽ ̄)╭ 05/31 00:16
8F:推 a40397577:妄想戰士有精闢的評論 05/31 00:31
9F:推 virginblue:最近的海賊王... 05/31 00:52
10F:推 NRobin:可是要是很少賣肉我會很失落.... 05/31 01:05
11F:→ shuten:大幕賣得很有技巧的(?) 05/31 03:44
12F:推 hitsukix:大幕賣得很賣力的 05/31 09:40
13F:推 JkFive:魔法老師= = 05/31 15:45
14F:→ laiyuhao:魔老不算吧 最近越來越少了 05/31 19:07
15F:推 cat5672:蔥魔是兼顧賣肉與劇情的模範漫畫 05/31 19:20
16F:推 sul32k7x87:我怎麼直覺這篇是在說飛輪XD 05/31 21:53
17F:→ VAIO0724:大幕賣的是畫技~早超越賣肉這條界了~ 06/08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