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880529 (玥櫻)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S.A特優生結局
時間Sat May 30 23:14:08 2009
其實結局一段時間了
我一直忘記要吐而已XD
需要防雷嗎 防一下好了Orz
應該夠了吧XD"
這結局真的很爛阿
要馬你就小光真的轉學走人
O年後再回來找彗
不然就是兩個一起轉學 然後完結
妳偏偏給我硬轉成小光她爸要她留下來
贏彗在搬過去跟家人住
搞什麼鬼阿(翻桌
最後兩個幾乎都拿求婚來當比賽項目了
真得是..-.-
最後一頁甚至有
"光向彗的挑戰還會繼續下去唷 >_^啾咪"的意味
搞什麼飛機阿
妳這樣收尾對得起99回都看完的人嗎
第一次看到動畫和漫畫收尾在比爛的漫畫-_-
因為這是亂吐 所以我就真的只是宣洩而已了 謝謝大家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96.186
1F:推 majorrei:結局真的有點傻眼 這部我比較喜歡前面 05/30 23:48
2F:推 shindais:是喔...原來結局變成這樣T^T 05/31 00:02
3F:推 dactyl:我竟然幫這部爛尾護航過還被刪文(掩面 05/31 00:03
4F:→ c880529:樓上拍拍 人都無法預測結局的 05/31 00:06
5F:推 misschopper:所以我後來就棄追了啊... 05/31 00:15
6F:→ bkbtei:這部不是從脖子就開始爛了嗎? 05/31 00:46
7F:→ nostairt:這部我從一開始就看不下去囧 05/31 00:53
8F:推 vikamiya:看完結局,很慶幸放棄收後面的單行本,回憶留在前面幾集 05/31 01:12
9F:→ pinkberry9:疑!結局了嗎? 05/31 10:31
10F:推 ashinrulin:其實我是為了宙......... 05/31 14:16
11F:→ bkbtei:前面覺得有趣,但看到10回後,覺得那兩個高中生男女主角, 05/31 14:32
12F:→ bkbtei:比我家隔壁某個愛跟班上小男生鬥的幼稚園小女生還要幼稚. 05/31 14:33
13F:→ bkbtei:這種劇情放到CHIO去比較好吧.連CHIO的咪露層次都比他們高. 05/31 14:37
14F:→ c880529:咪路漫畫...好吧 比動畫第四季好就是了Orz 05/31 14:46
15F:推 yuyemoon:結局囉?我忘了停在第幾集… 06/01 14:36
16F:→ gdsword:動畫看到第二.三集我就滿臉直線了... 06/01 18:52
17F:推 loki1789:我從第六集以後就追不下去了.. 06/0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