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eamsInWind (鄉研社服愛在鹿谷)
站內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請問「靈幻使者」算是有點爛尾嗎?(雷)
時間Sat May 30 12:28:03 2009
這部漫畫我本來覺得很精采的....
發便當發的一點都不手軟
戰鬥也不致淪為爆氣放大絕
不過以下這兩點我還蠻囧的
1.感情戲的部份
在女主角的男友出場後....
男友沒辦法認出女主角和變身為女主角的妖怪
相對於此男主角則很準確地辨識出哪個才是女主角
這邊如果理由是用男主角和女主角朝夕相處而從各個小動作啦表情和反應抓到假貨
那我還可以接受.....
結果男主角的理由其實是....
哈哈我有陰陽眼啊~~
好吧
如果這個梗是想要強調男友沒有特殊體質所以不適合和女主角在一起那就罷了
但之後的劇情是這名男友(在男主角的鼓勵下)奮發向上決定成為一個配的起女主角的男人
在倒數一二集也看的出來他說到做到陪著女主角在妖怪堆裡衝~衝~衝~
....然後就在ending被NTR了....|||
結論是 這男友(現在是前男友了)其實不是輸在他沒有陰陽眼 不是輸在他沒有guts
就只是輸在他不是男主角而已
2.打不倒的鳥人
這個反派叫啥名字我忘了....
反正他被ko了三四次還能在結尾跑出來背刺主角
"哈哈哈 在神器消失的現在 還有誰能敗我?"
(有沒有覺得很像三國演義裡魏延死前說的話)
"這裡還有一把啊!!"
男主角用鳥人手上的刀把鳥人ko了....
想來那把刀是超級神器吧
被神器怎樣打都死不了的鳥人就這樣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背刺主角拿水果刀就好了
沒那個主角命格別用寶刀 會被搶的
就如同前面推文提到的
這部其實不算爛尾
只是他前期和後期的落差....
不免令人感嘆 它其實可以更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6.3
1F:推 fallen0415:不能同意你再多了....(淚目 05/30 23:02
2F:推 Day0932313:不能同意你再多了....(淚目 05/31 05:01
3F:推 PHCCH:人生是配角的命啊~ 05/3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