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j113068 (橘子汁)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航海王53集
時間Sat May 30 03:29:54 2009
以下雷
咦?漫吐有標雷規定嗎?管他的= =
53集其實在我看之前就看過版友吐魯夫後宮的事情了
不過說真的,女兒國這一段,一些用以表達他們對男人之陌生的笑點
有人覺得下流,但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魯夫花在女人身上的時間嘛之前版友吐的還蠻有道理的XD 但是我也覺得還好
53集讓我囧的點是...
女帝這傢伙,根本不是什麼好女人啊
雖然海賊王的劇情有很多囧點,可是正派角色都非常重朋友重夥伴重議氣,
就連自以為帥的迪巴魯,雖然相當智障,卻也是這類的人
所以不管有多少囧點,我都繼續吃下去
可是女帝這傢伙,顯然不是這樣的啊!!
他這樣對待他的國民耶!!人家小朋友做的土像雖然醜,也不必這樣對待吧!!
雖然雛菊犯規,但是懲罰還不至於要石化吧!?而且其實婆婆講的,關於他拒絕征招會給
女兒國帶來的災禍,其實也算有道理,可是這個女皇帝完全不想聽啊!!!
更怪的是,關於他們三姊妹背後的烙印!!什麼東西啊?我覺得這點要欺騙國民,非常怪
這不是一個強捍就是美麗的國家嗎?只要夠強捍,誰管你當過奴隸還是啥啊!?為什麼
會就此無法在這個國家生存?說他們會為過去回憶痛苦應該是會,可是說他們因此欺騙國
民到了洗澡都要搞成這樣的地步,那也太囧了吧?根本是硬凹嘛
而且,那個烙印跟小巴頭上的......你不說我完全不覺得像,以魯夫的智慧(?),我覺得
才不會聯想。
我覺得有點遺憾,作者把一個美女的橋段搞成這樣
不過我也相當佩服作者創造角色的能力就是了 ==
也許是怕女帝的角色和娜美等女角相比過於扁平,所以才把他創造的那麼高傲和難搞吧
但被後的烙印實在是太硬凹了....我覺得超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1.91
1F:推 Bruce78522:傲嬌 05/30 03:51
2F:→ oj113068:我也想過他是傲嬌,可是53最後一頁他又明白的說願意跟魯 05/30 03:53
3F:→ oj113068:夫走,噢不,我是說他願意幫魯夫這個忙 05/30 03:54
4F:→ oj113068:但是重點是這女的根本不會珍惜夥伴==難道要搞感化梗了 05/30 03:54
5F:→ oj113068:嗎?不對!!感化梗已經結束了!?(驚) 05/30 03:55
6F:→ gfneo:雖很少,但這種女人不是沒有,一沾到就是一肚子氣 05/30 07:03
7F:推 a0982206345:人正! 什麼話都好說 05/30 10:20
8F:→ laiyuhao:會覺得害怕是因為 她們三姊妹的創傷太深了 所以不敢嘗試 05/30 11:27
9F:→ laiyuhao:開誠佈公 05/30 11:27
10F:推 ssarc:我的感覺是明明是個大壞蛋硬是把他漂白,然後又是大正妹,大 05/30 11:44
11F:→ ssarc:家就都原諒他。人正真好,幹盡壞事哭哭又被原諒了 05/30 11:45
12F:→ ssarc:突然想到,魯夫好像幫助的都是正妹,已經很彈性疲乏了 05/30 11:46
13F:→ vatfg2005:因為OP的女性長相反差都滿極端的..... 05/30 11:54
14F:推 rxhivzero:要是他幫的是醜妹的話 一堆讀者會不爽吧 05/30 12:05
15F:推 tim1112:女帝自己都說了啊:因為她很美麗所以作什麼都會被原諒 05/30 13:08
16F:推 AHJ:簡言之,人正就是王道... 05/30 13:30
17F:推 ssarc:讀者也原諒他了,因為他很正 05/30 13:31
18F:推 huyahome:人正真好~ 05/30 13:43
19F:→ evangelew:人正真好~~ 所以海賊是極為貼近現實的一部漫畫 05/30 14:00
20F:→ oj113068:所以他背後那個也會被被原諒啊~!! 05/30 14:45
21F:→ oj113068:對了,我真想看他遇見草帽海賊團的其他人,不知道迷戀果 05/30 14:49
22F:→ oj113068:實對其他人效果怎樣。 05/30 14:49
23F:→ oj113068:我還比較希望可可羅加入草帽,可惜他無戰鬥技 05/30 14:50
24F:→ oj113068:不過說到美女,羅賓的知性美已經相當可以滿足我了XD 05/30 14:55
25F:→ oj113068:身為女性我希望增加的是帥哥角色啊... 05/30 14:55
26F:推 gimtama:草帽海賊團裡似乎沒帥哥? 05/30 15:05
27F:→ evangelew:不夠不夠~~跟死神比 海賊的女角數量實在是太少了 05/30 15:06
28F:→ gp99000:同人都有補完女帝的過往,那真是太激烈..太不堪回首了.. 05/30 16:30
29F:→ r50693: 打飛之後的劇情就開始讓人討厭 05/30 16:46
30F:→ evangelew:會嗎?? 現在大亂鬥挺HIGH的說 05/30 16:51
31F:推 Kao5566:魯夫只想拿來當砲友不行嗎???? 05/30 18:04
32F:推 robinwillfly:香:唔哦哦,女神(心)! 蛇姬:我還沒發功啊...... 05/30 19:47
33F:→ oj113068:G大...是18禁吧?(汗) 05/30 20:42
34F:→ evangelew:那就是同人阿~~ 05/30 20:46
35F:推 miles1028:推人正真好~ 05/30 23:44
36F:推 LuvA:就連自以為帥的迪巴魯,雖然相當智障 05/31 00:13
37F:→ oj113068:L大 ( ̄□ ̄|||)a 05/31 02:59
38F:→ oj113068:對了也不是沒有帥哥啦,只是一個路癡一個花痴... 05/3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