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久保畫一期死神到底要多少時間?
時間Fri May 29 13:49:54 2009
昨天看到赤松說,他畫一期魔蔥光是線稿就要七天,
再加上著色的話大概要九到十天,我忍不住就想:
那畫一期死神需要幾天????
從以前很喜歡死神到現在,總覺得久保越畫越混,越畫越懶,
以前是有意境的留白,現在是偷懶的留白...
平平是漫畫家,人家赤松要花上十天去刻出一期人物滿滿滿的稿子,
久保只要撇兩撇就夠了...
這世界會不會太不公平了啊?!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50
1F:推 joan091355:久保接到編輯電話:13頁是嗎?請問我可以放2頁黑色嗎? 05/29 13:54
2F:→ XZXie:富奸: "不會" 05/29 14:00
3F:推 seraphmm:岸邊露伴←直接噴墨免草稿免網點 五天交稿三天旅行~ 05/29 14:01
4F:推 Yanrei:富間:交稿,那能吃嗎? 05/29 14:16
5F:→ evangelew:富間:不會~~ 05/29 14:18
6F:→ shuten:久保要是學會陳某的黑頁就更如虎添翼了 05/29 15:37
7F:推 paladin90974:死神還是把男角的便當發一發 換成後宮漫好了... 05/29 15:38
8F:→ paladin90974:看看最近的死神版... 05/29 15:39
9F:→ windhsu:四格漫畫當然畫得快一點 05/29 17:12
10F:推 maru622:四葉妹妹畫的都比死神久啊~ 人家都不打架的 XD 05/29 17:14
11F:推 thund:久保不用動筆的 打翻一罐墨水就頂好幾頁呢!! 05/29 19:22
12F:推 uei1201:陳某真的敬業,火鳳常常停刊,可是陳某說過一句=>沒有千軍 05/29 19:49
13F:→ uei1201:萬馬,哪能叫做三國,他的確做到了. 05/29 19:49
14F:→ bkbtei:可是我覺得火鳳不少兵馬分鏡看起來一模一樣,簡直像複印的. 05/29 20:10
15F:→ f33783378:助手:對不起把墨水打翻 酒保:又可以當一話了科科 05/29 20:27
16F:推 LeoChiou:請問一下 魔法老師是在(日本)週刊上連載嗎 05/30 15:38
17F:→ LeoChiou:不然畫一期要十天 一定會遲交吧 ? 05/30 15:38
18F:→ LukET:赤松跟出版社約好讓他出三次休息一次(號稱取材), 05/30 16:20
19F:→ LukET:所以是28天畫3回,平均每回9天左右。 05/30 16:21
20F:→ gp99000:前不久才去看赤松,發現還比現在的少年漫好看耶..科科 05/30 16:22
21F:推 LeoChiou:原來如此...陳某不會也是這樣吧 05/31 17:10
22F:推 im155077:居然有人拿四葉比死神? 06/01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