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oryugi (碧‧RYUGI)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相信我吧!」 V.S. 「Yes, We can!」
時間Fri May 29 07:21:28 2009
漫 以下包含當期 會引起食物中毒的便當449
吐 ....其實我還沒吃 只有聞香一下 = =
板
不 但是請相信 吃阿妙大姊做的愛心便當還比較好
禁 至少有滿滿的愛~(誤)
雷防護空白行↓
在讀“歐巴馬的夢想之路”的尾聲
我想起了他的競選標語「Yes, We can.」
我了解他為什麼當選,
我也了解那些選民為何投票給他。
因為他們相信這個人能夠對現狀帶來改變。 我也有這種期待....
^^^^
然後我就想到長門以死為賭注的將希望託付給鳴人.......
因為他相信鳴人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
.
.
.
.
.
呼,先暫時克制一下要吐出來的衝動
我們來看看這個目標「火影」的傢伙往上爬的過程
稍微整理一下目前鳴人一派的支持者或認同者
(因為手上單行本只有日版到二十集,而且我只是隨便查一下~)
單行本數│ 支持/認同 者
=======================================
第一卷 │ 伊魯卡、木葉丸、三代目
第三卷 │ 依納利、依納利一家、伊納利全村村民
第五卷 │ 雛田、中忍試驗一:留下來的考生、伊比喜
第六卷 │ 佐助、小櫻
第八卷 │ 佐助
第九卷 │ 牙
第十一卷│ 自來也、牙
第十二卷│ 寧次、知道鳴人體內有九尾的其他人
第十六卷│ 我愛羅
第十九卷│ 綱手
之後的 │ 佐井、兜、鼬
最近的 │ 木葉村幾乎全體、長門
第一卷
伊魯卡→身為鳴人的老師,非常了解他的痛苦與努力,不管怎樣都會投他一票
木葉丸→小孩子年紀小,熱血絕對不可少!
三代目→微笑著看著努力繼承火之意志的孩子們~
其實因為有著“系出一門”的羈絆,當然很認同吧!!
第三卷
伊納利→小孩子年紀小,熱血絕對不可少! (鞏固票源要從小做起!)
伊納利一家、伊納利全村村民→都標榜鳴人大橋了,還要說什麼?
第五卷
雛田→戀愛中的女孩子是無敵的!
中忍試驗一:留下來的考生→有話直說是我們的忍道!!
伊比喜→這孩子很有趣啊~
第六卷
佐助→受熱血感化而拼命,連大蛇丸都會擔心他的未來 :P
小櫻→這邊看不出來,要到對牙一戰才會發酵
第八卷
佐助→已經想要跟人家打一架的戰友啊!
第九卷
牙→雖然一直看不起鳴人,但是之後....
第十一卷
自來也→系出同門,當然是挺到底?! 又因為是大老級所以幫拉了不少票?
牙→經過一個月的發酵,從看不起鳴人變成"不可以小看他"
第十二卷
寧次:也許他當上火影就真的能改變........(?)
知道鳴人體內有九尾的其他人:驚訝於鳴人居然可以使用九尾之力而不暴走
第十六卷
我愛羅→梨花帶淚的鳴子讓我愛羅心動了(誤)
第十九卷
綱手→我將未來賭在他身上! (賭這麼大真的可以嗎??)
之後的
佐井→其實佐井只是想要有兄弟和朋友 = =
兜→頓失依靠的兜投向鳴人
鼬.......
鼬君 你不是最注重弟弟的幸福嗎!!??
你覺得弟弟的幸福可以相信他是吧? = =|||'
你覺得被幼馴染的笨蛋鳴人會比完全進化(ㄅㄧㄢˋ ㄊㄞˋ)的斑大人好是吧??
還有鳴人你說的信誓旦旦,
彷彿你要是讓佐助不幸就會被天打雷劈
你難道真的不會屈就於現實而必須要殺死佐助嗎??
還是你殺了他之後會一起殉情? (誤)
佐助就算死了心裡還是只會有哥哥的啊!! (有誤嗎?)
雖然我覺得佐助會陣前倒戈的可能性非常高.....
佐助鳴人要一起對抗大魔王斑wwww
最近的
木葉村幾乎全體→我真心認為你們應該提名鹿丸的!!
長門.......
長門別死的那麼快啊!!說清楚啊!! (抓著長門肩膀用力晃)
身為敵對黨最重要的幹部之一
你到底是怎麼相信他的??理由呢??
果然還是因為你們"系出同門"所以電波和到嗎!?
你不但退讓了,連競選經費(全體復活=綁樁)也幫他出了啊!!
還是你只是打算把席次讓給剛剛跳過來的佐助???
.
.
.
.
.
如果說 漩渦鳴人 從一開始我認識他的時候,
就沒有表現出那種 有時後 真的令人忍無可忍的 腦殘樣,
我絕對投他一票支持他成為「火影」
然而,事實卻證明了,他還是數一數二的討人厭男主角
雖然我也看過很多篇護航他的文章
但是,到現在,我真的不能接受
你要我如何相信你啊?
忍者根本就是戰爭的產物啊!是職業軍人的一種吧?
沒有戰爭,忍者要幹嘛??真的要幹快遞嗎???
好像戰場上的士兵大吼著說要結束戰爭,還不是只能把敵人打爆?
這個目標完全跟你的存在意義牴觸到了啊! Orz
難道你要我“因為相信自來也大人,而自來也大人相信你,所以相信你”嗎?
大蛇丸大人一定會冷冷的說“自來也,愚蠢也要有個限度。”
就像我不敢相信鼬君真的相信你可以救助他親愛的佐助那樣......
如果 漩渦鳴人 站在台上大聲的對我說 「相信我吧! Yes, We can.」
我還是會把票投給 宇智波斑 的
(斑大人現在看起來目前像是敵對派最有力的候選人 XD )
鳴人君跟巴拉克先生
我想他們都經歷了很痛苦的自我認同歷程
而我被巴拉克先生說服了
但是 鳴人君
你還是退選吧.....(咦?)
好吧....
也許所有人都是賭他那股“腦殘一般的傻勁兒”真的可以改變世界吧....
因為現實有時真的讓人很無力哪...... (嘆)
但「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麻煩你,除了那個◎◎螺旋丸 至少再多學學一些"可以用"的招式吧!!(認真)
====
話說回來 尾獸除了做巨神兵武器的功用外
千萬不要也加上死者復活能力→老梗歸老梗,應該不會重複梗吧?岸本?
也不要有甚麼時光倒流功能→古老的和平時代,那時大家都和睦相處?
.....其實我只想看斑大人耍奸計而已
還有我最近一直覺得宇智波一族的瞳力跟龐可拉一族的眼力一定有甚麼關係 (逃)
--
現實中是比較值
幻想中是絕對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03.94.148
1F:推 blackkane:Yes! We can! 05/29 08:29
2F:→ bkbtei:鋼手每賭必輸,不過這次她可以賭贏--主角威能強過一切. XD 05/29 08:43
3F:推 jerry1144:因為我朋友多 所以我超強 05/29 09:34
4F:推 esprade:鋼手不能贏啊! 05/29 09:38
5F:推 chinagogoya:Yes, You are my master. 05/29 10:42
6F:推 magicsiren:推 XDDDDDDDDD 05/29 11:02
7F:推 ppFx4:Change!!! Yes, We can!! 05/29 11:03
8F:推 Eva44:自來也,愚蠢也要有個限度XDD 05/29 11:15
9F:推 viviya:推~不過 主角可以不用再變強了 他已經三及跳到誇張的境界 05/29 11:31
10F:→ viviya:還什麼感受大自然 一切都從大自然擷取的先人模式 05/29 11:31
11F:→ viviya:說什麼吊車尾 他根本處處都被設定成是天才阿! 05/29 11:32
12F:推 loneblackcat:樓上的發言讓我想到之前有人口土說 鳴人根本就是天才 05/29 11:41
13F:→ shuten:綱手是賭運很差 而且只要是賭贏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05/29 11:54
14F:→ bkbtei:那鋼手把一切壓在鳴人身上,是賭贏賭輸?無論哪邊都很可怕.抖 05/29 12:05
15F:→ a40397577:其實螺旋丸加影分身就夠用了,別忘了鳴人MP無限 05/29 12:21
16F:→ a40397577:與其開發新招術,不如開發主角的腦 05/29 12:22
17F:推 hist6318: Yes! We can!..我以為你要吐飛輪 05/29 13:47
18F:推 tacoyan:Yes! We can! 吐點好中肯...XDD 05/29 14:11
19F:推 Dissipate:我感覺原PO是共和黨的 05/29 14:53
20F:推 paladin90974:以為是飛輪+1.. 05/29 15:35
21F:→ Midoryugi:樓樓上,我本來一直以為是歐先生和希小姐兩個人在拼 05/29 17:52
22F:→ Midoryugi:沒想到他們是同一黨的,因此去研究了一下 = =' 05/29 17:53
23F:→ Midoryugi:但還是會搞混黨派 XD 05/29 17:54
24F:推 megalord:威爾史密斯:yes we can! 05/29 18:29
25F:推 jvky:那年我17歲...那年...功夫 05/29 18:35
26F:推 sixthday:不要相信我 相信我相信的你 05/29 20:11
27F:推 herrysunny:我覺得這部漫畫到最後似乎只有鹿丸一個人是正常人,其他 05/29 22:16
28F:→ herrysunny:人都怪怪的 05/29 22:17
29F:推 tiest0913:忍者作快遞囉! 05/29 23:44
30F:推 ff0704:推忍者快遞!XDD 05/30 00:10
31F:推 ooai:快遞XD 05/30 15:12
32F:推 gp99000:亂入問一下..誰有歐巴馬喊著"Yes! We can!"然後擺出jojo 05/30 16:20
33F:→ gp99000:姿勢的圖?? 05/30 16:20
34F:推 moonybravo:自來也,愚蠢也要有個限度。(淚推) 05/31 01:55
35F:推 sillymon:替身名:Yes! We can! 能力:讓射程距離內的人相信本體... 05/31 19:14
36F:→ sillymon:射程距離:A(全美國) 精密度:B 成長性:C 威力:C 05/31 19:15
37F:推 hs5531:也是亂入問一下,「愚蠢也要有個限度」這句話是從哪裡傳出 06/01 08:25
38F:→ hs5531:出來的呀,莫名的XD莫名的耳熟啊 06/01 08:26
39F:→ Midoryugi:應該是大蛇丸離開時木葉時,對死纏著他不放的自來也說的 06/01 08:47
40F:→ Midoryugi:那個替身的射程距離比想像中長 XD 我也想看那張JOJO圖 06/01 08:48
41F:→ koala12337:從鹿丸智商200以上,卻只有庸俗到不行的計謀看來 06/05 22:25
42F:→ koala12337:其他人像個智障,也是可以理解的... 06/05 22:26
43F:推 dog40202000:Yes, We Can!!!!!XDDDD 06/1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