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kame (笨蛋赤龜)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女] 尼羅河女兒
時間Thu May 28 06:33:41 2009
好像很久沒人吐了XD
我昨天閒來無事 就去翻了最"新"的53集
(話說去年的現在我好像就有在漫畫店看到53集了說...)
太久沒看了有點接不太起來
不過看個幾頁就想起來了
在不知道什麼鬼地方發生了森林大火(好像是底格里斯河邊吧= =a)
凱羅爾被賣了變成奴隸 病重到快死掉了 昏了又醒 醒了又昏
然後這個鬼地方剛好在歐亞非中間位置 所以非~常方便各方人馬聚集
53集一開頭
是奴隸販子的手下抓到了凱羅爾的侍女(?) 凱羅爾當然是躲在旁邊的草叢裡
好巧不巧地
愛西絲在另一邊的草叢裡喝茶...
說時遲那時快 愛西絲聽到聲響!!
(框啷!)她打破杯子並說道:原來妳在這兒!!呵呵呵~~~
(陷入想念埃及與曼菲士畫面)
給我殺了她!!
╰(‵□′)╯(殺了快10頁)
"王 快離開這兒吧" "嗯"
是的 巴比倫的
拉格修王這麼剛好地從旁邊騎馬經過
"疑~愛西絲的聲音?......妳怎麼會在這裡?"
(背對著拉格修王顫抖著)"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啊不是...要被發現了...
╰(〒△〒)╯"
(翻頁)
(回眸一笑)"王...我...我是跟隨著您而來的
(≧﹏≦)"
(非常嬌羞貌 請搭配///服用)
"原來是這樣呀...=///=...那我們回巴比倫吧╭(′▽`)╭(′▽`)╯"
(OS:天呀!!!( ̄口 ̄)!!剛剛那是誰??!!還有這兩個笨蛋夫妻到底是來幹嘛的?)
(翻頁)
奴隸販子邊說邊舉刀
"被我找到了吧 黃金公主!!
這下妳逃不了了 妳是我們老闆買來的奴隸 我要把妳帶回...啊~~~"
被箭射到掉下懸崖去了
這箭!難不成是...凱羅爾回頭一看...
(翻頁)
伊茲密王子!
( ̄口 ̄)!! ( ̄︶
+ ̄)
(OS:呿~竟然是伊茲密王子= =)
"喔喔~我比泰多的女神呀~我讚美妳~~~\( ̄
/// ̄)/"
"我是埃及的王妃!(昏)"
哈山:\("▔□▔)/黃金公主 快把這藥喝了~~~ ←┐
│
"(醒)我...想...回...埃及..." │
│
"妳答應做我的妃子的ε(┬┬_┬┬)3(搖)" │
│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又昏)"────────┘
(快轉幾十頁)
"
曼菲士王~"
"喔喔~凱羅爾~妳在哪裡~~~"
"王..."
"妳是我埃及的王妃 尼羅河女神的女兒啊啊啊~~~~~~"
"王~火勢很大呀"
"民那~沿著河到上游集合吧~~~(噢~凱羅爾~妳該不會在那片火海裡吧)"
(OS:喔喔~看到這邊已經快受不了啦~~~這是搞笑漫畫嗎???○(#‵︿′#)○)
( 連尼羅河女兒也要開無雙了嗎??? )
( 那亞述王咧?該不會也在這裡吧? )
(翻頁)
此時的亞述...
"哇哈哈~~~曼菲士自投羅網跑到底格里斯河上游來了 我要帶更多的兵再去!!!"(吐舌)
"
亞爾康王回來啦~~~"
──────────── ────────────
──────────── ┌──────────┐ ────────────
│ │
│ │
│ │
│ │
│ │
│ │
└──────────┘
這就是所謂的一語成讖嗎?(摩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0.98
※ 編輯: bakame 來自: 220.134.210.98 (05/28 06:37)
1F:推 fallen0415:我看完反而大笑耶XDDD 05/28 08:39
2F:推 shuei666:台詞還真的和十大罪狀一樣......XD 05/28 09:05
3F:推 LindsayM: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8 09:29
4F:推 peifen:久久才出一集,所以一集要讓所有人都露臉XD 05/28 11:00
5F:推 LUDWIN:近東、北非、西亞那麼大一塊地方所有領導人居然在一天之內 05/28 11:07
6F:→ LUDWIN:統統抵達集合,是要開上古G8嗎XDXD那順便來個周天子吧XDXD 05/28 11:08
7F:推 LUDWIN:應該是商王XDXD順便來個綁包包頭的婦好吧XDXD 05/28 11:12
8F:推 trywill:非常傳神~..不過後期不是漫畫家畫的了..Q_Q那群助手真的存 05/28 11:48
9F:→ trywill:心要玩這種來追我啊~科科 的遊戲= =" 05/28 11:49
10F:推 saturncat:這麼歡樂的作品, 好想去租書店翻來看啊XDDD 05/28 12:05
11F:推 okiayu:原po表情好生動 XDDDDD 05/28 12:32
12F:推 magicsiren:好歡樂 XDDDDDDD 05/28 13:06
13F:推 MAGGIE99:天啊 太歡樂了 這就是劇情複習嗎(凱羅爾的男人) 05/28 14:01
14F:推 pttc:我開燈了....結果什麼都沒有XD 05/28 14:20
15F:推 TRAP:推上古G8........咦? 05/28 15:26
16F:推 saubi:搭配表情符號真是太爆笑了XD 05/28 15:30
17F:推 Auxo:XDDDDDDDDDD 05/28 17:59
18F:推 wao:推上古G8,諸王應該要好好討論如何處置凱羅爾這個瘟神才對= = 05/28 18:59
19F:推 cashko:XDDDDDDDDDDDDDDD 05/28 19:47
20F:推 gelion:推樓樓上 凱羅爾這個瘟神~ :P 05/28 20:41
21F:推 cabochon0930:從我媽那個年代到現在還沒結束啊XDDD 05/28 21:43
22F:推 guesting:進度:0% 05/28 22:23
23F:→ guesting:.................有完沒完啊你!!!!(/‵皿′)/~ ╧╧ 05/28 22:24
24F:推 micettolin:看完這篇突然很想找來看 這是推廣文吧 (指 05/29 00:34
25F:推 OGCeveryhour:推 開上古G8 進度:0% 明明是推廣文吧 <(‵□′)@m 05/29 09:39
26F:→ arrio:我們要原諒這本漫畫 他還有很多古文明沒有講 05/29 09:58
27F:→ arrio:這代表了鬼打牆還有N次 05/29 09:58
28F:→ bkbtei:漫吐的文章通常比原作精采.看完吐文,再看原作味同嚼蠟. XD 05/29 11:14
29F:推 yabiyabiwaha:(吐舌) 05/29 13:30
30F:推 lachesis1980:真是太歡樂了XDDD 05/29 14:22
31F:→ yahoo5422:補充一下,近期唯一變化就是愛西絲懷孕了 05/29 14:44
32F:→ yahoo5422:愛西絲:人家想懷的是曼菲士的小孩啦 〒△〒 05/29 14:46
33F:→ spittz:XDXD 05/29 15:29
34F:推 takuto:愛西絲不是木乃伊嗎?沒有內臟要怎麼懷孕啊...... 05/29 21:07
35F:推 flerow:XD 05/29 21:34
36F:→ bakame:在古代她是活人呀XDDD 05/30 00:13
37F:推 Iguei:不可思議~看完後歡樂地想去翻漫畫了~XDD 05/30 11:26
38F:推 loght13:不推不行XDDD 05/31 03:07
39F:推 trackR:笑到不行XDDDDDDDDDD 05/31 09:51
40F:推 Nathaniel:某個程度上來說 , 這本也是神作阿....= = (鬼打牆了N年) 05/31 10:37
41F:推 chinori:大推上古G8 XDDDDDDDDDDDDD 05/31 17:18
42F:推 agnesfreda:你的 "翻頁" 兩個字 把你看書的情緒描寫的好生動 XD 06/03 00:54
43F:→ bakame:啊...其實那是真的翻頁@@ 但翻頁後總會出現令人無言的畫面 06/03 15:09
44F:推 kuraturbo:我記得這集.....(笑到哭) 06/12 13:19
45F:推 shimo:我覺得伊王子有越來越受的趨勢 08/11 19:54
46F:推 nn528:XDDDDDDDDDDDDDDDDD 05/3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