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rilwater (貓兒菊)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女] 你全家都開外掛的黑執事
時間Wed May 27 03:35:26 2009
噹噹噹噹噹
本回(33回)揭曉
這已經不只是全家開外掛了
而是根本一開始的屬性就是錯的啊╯-____-)╯~═╩════╩═~
園丁就是園丁、女僕就是女僕、料理長就是料理長
你他xx的,變什麼私人傭兵啊( ‵□′)───C<─___-)|||
天然呆呢?
傻氣呢?
笨呢?
符筆跟撲梗不是這樣用的!!!!
還給我原本腦包但無論如何沒有屬性錯置的黑執事啊<( ‵皿′)-σ_▁ˍ▂▃▄▅▆◣
--
對不起= =吐的很無力
但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去吐了............大概就跟我看到33回一樣的無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203.213
1F:推 sumwind:這根本不算伏筆了,當那個園丁剛出場把樹折斷,就猜到 05/27 10:22
2F:→ sumwind:他不簡單了,其他人也差不多,田中管家我倒是沒發現 05/27 10:22
3F:→ sumwind:我當初真的以為他只是呆呆管家 05/27 10:24
4F:→ s654927:還好我追不到幾集就不追了……越來越雷…… 05/27 11:29
5F:推 nns0216:外掛開成這樣一點都不令人驚訝了...就像鬼眼狂刀的紅眼一 05/27 11:33
6F:→ nns0216:樣 主角群永遠有開不完的外掛.... 05/27 11:33
7F:推 himamiya:慘了 我不但可接受 還很想看田中先生也出場打= = 05/27 12:16
8F:推 VBR:雖然大開外掛~~但是我被女僕拿槍的帥樣打中了 05/27 13:36
9F:→ kagura1104:還不知道是傭兵時被吐是廢物,知道是傭兵後又說是外掛 05/27 13:54
10F:→ kagura1104:我覺得傭兵還比廢物合理一點=口= 05/27 13:54
11F:→ libramog:從怪力跟軍火狂大概還能接受 但是那個笨手笨腳女僕.... 05/27 14:17
12F:→ libramog:難道不合度數的眼鏡是拘束器嗎?? 囧a 05/27 14:17
13F:推 elish:雖然我也不愛這部,但感覺這發展其實還算合理啦,前面有暗示 05/27 14:19
14F:推 Manaku:這三個角色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時候不是被嫌花瓶嗎? 05/27 14:28
15F:推 jjjjjjs1982:我反而覺得只看塞巴斯醬耍帥有點可惜~我想看田中啊!囧 05/27 15:32
16F:→ jjjjjjs1982:不過私兵三人組...外掛也是開~超~大~~~~>@< 05/27 15:33
17F:推 yufani:基本上只要少爺說句"沒有這點能奈又怎能成為我家的成員呢" 05/27 16:32
18F:→ yufani:外掛再怎麼開都變得理所當然了...(倒) 05/27 16:32
19F:→ yufani:哪天我看到那位未婚妻依莉沙伯是最終兵器彼女我也不會再 05/27 16:33
20F:→ yufani:有什麼驚訝了 05/27 16:34
21F:→ Cat8:很早就有猜到,但是即使他這樣做,我也看不下去,廉價的外掛 05/27 17:17
22F:推 nhtono:這部份動畫比漫畫還先出現...整個不意外冏 05/27 18:02
23F:推 ashurachan:哪天少爺拿出鋼彈我也不意外了XDDDDDDD 05/27 18:54
24F:推 saiyukit:覺得天真得以為連載不會和動畫一樣的自己真的很傻(掩面 05/27 20:17
25F:推 bbsttt:我看到這樣的劇情反而想去看,我是不是神經病啊? 05/27 21:24
26F:推 magicsiren:糟糕,這種劇情比較吸引我 XDDDD 05/27 23:12
27F:推 daweibun:田中先生應該也是個狠腳色XD 05/27 23:36
28F:推 Nashooko:作者:咦~動畫這樣畫不錯嘛!照著畫好了啾咪!>.0 05/28 00:12
29F:→ Nashooko:...為什麼我有這種感覺......... 05/28 00:12
30F:→ jidou:應該是動畫知道原作設定以後才那樣演,其實我也比較喜歡他們 05/28 01:42
31F:→ jidou:被設定成不是廢柴 05/28 01:42
32F:推 andy3580:者麼辦 看完這話後我覺得這部重這裡發展還有救 05/28 01:56
33F:→ andy3580:一開始就這樣搞 我就不會中途棄追了咩XDDDDD 05/28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