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654927 (策矢)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海賊王的打鬥場面...
時間Mon May 25 16:54:16 2009
深感認同啊……
尤其是沙鱷魚這傢伙。
吸水能力不是很強嗎?
可以靠吸水大法把魯夫打趴,結果被魯夫用水攻擊就沒輒了?連自己會吸水都忘了嗎?
打贏魯夫是因為水,打輸魯夫又是因為水。
作者設計的這種能力未免太半吊子了吧?根本就是自相矛盾。
真懷疑這種腦子跟能力都有問題的傢伙到底怎麼幹到七武海的?
我想他一定是用錢賄賂世界政府,才能拿到七武海的位置吧。
其他的七武海一定覺得很不公平吧?
鷹眼:「……我不屑與之為伍。」
算了……
海賊王欠吐的點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08.4
1F:→ BrentRoy:吸水那一瞬間沙會固化 魯夫趁這時候給於物理攻擊 05/25 16:55
※ 編輯: s654927 來自: 59.126.108.4 (05/25 16:57)
2F:→ BrentRoy:會吸水不代表那一瞬間被打不會痛 很難理解嗎? 05/25 16:56
3F:→ howard200708:會吸水的只有右手,他有用過右手把魯夫吐的水吸掉過 05/25 16:59
4F:→ howard200708:不過後來魯夫都有在防他右手 05/25 16:59
5F:→ s654927:果然很半吊子啊…全身都能變成沙只有右手可以吸水…囧 05/25 17:01
6F:→ BrentRoy:沒有弱點的敵人...那連載應該已經結束了 囧 05/25 17:06
7F:→ s654927:沒有要無敵啊…不過我覺得能力的設定要再嚴謹一些 05/25 17:08
8F:→ megalord:忘記在哪裡看過一句話 沒有弱點也是一種弱點 05/25 17:13
9F:→ megalord:好像是jojo的樣子 05/25 17:13
10F:→ s654927:沒有弱點就要看漫畫類型了 日日野晴矢沒有弱點啊XD 05/25 17:13
11F:推 evangelew:沒有弱點的敵人啊 ~~~主角:那我要怎麼贏 05/25 17:15
12F:→ s654927:沒有弱點的敵人,作者會掰一個像是弱點的東西給他死XD 05/25 17:18
13F:→ BSpowerx:「你沒有朋友。這就是你的弱點!」 05/25 17:19
14F:推 NaNaShinichi:日日野的弱點就在"朋友"被抓住的時候啊XDD 05/25 17:21
15F:→ NaNaShinichi:比起來某拉麵老板還比較無良,女人小孩照打不誤。 05/25 17:21
16F:→ NaNaShinichi:雖然還是敗在女高中生制服的威力之下就是了... 05/25 17:22
17F:→ f33783378:人家弱點就是這樣 05/25 18:14
18F:→ shuten:JOJO很吸引人的就是BOSS強到絕望 但是敗的又很合情合理XDD 05/25 19:39
19F:→ gp99000:我想起來了megalord大,是第一神拳 05/25 20:50
20F:→ gp99000:宮田對 要去打間柴的木村說的"沒有弱點 但也沒有讓人害怕" 05/25 20:51
21F:推 DragonQuest:間柴是說 沒有缺點 不是說沒有弱點 XD 05/25 22:35
22F:推 seruze:有弱點的敵人?魯夫需要嗎?反正打到作者認為拖夠本了. 05/26 08:06
23F:→ seruze:歐啦歐啦歐啦,機槍連拳,莫名奇妙贏就好啦~ 05/26 08:06
24F:→ seruze:反作也不用解釋怎麼贏的,自然有一堆讀者幫他解釋~ 05/26 08:07
25F:推 zalman:推~日日野晴矢沒有弱點 05/26 09:09
26F:推 redlance:好像有一句話叫做:沒有弱點,那就幫他製造弱點 05/28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