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BOX360 (鏡は俺の嫁)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動畫] 君吻
時間Mon May 25 06:30:03 2009
※ 引述《iseedeadman (男朋友稱號get)》之銘言:
: 首先 根據萬年老梗 魔王只花了15分鐘就逆轉是怎樣?
: 讓我看得....高興到要哭了...
: 首先我要說 我愛死摩央姊這種類型的女孩子 體貼 溫柔 活潑
: 就和我女朋友一樣
: 可是即使一開始魔王軍的旗幟就高掛在山頭 我也樂於最後回歸摩央姊的主軸
: 我心中仍有很大的空缺 這個空缺來自於結美真的太地味了....
: 甚至CV的聲線和能登擔綱的大小姐有點衝到
: 活潑亮麗的摩央姊是雕魚 妳絕得華麗這個字眼配的上妳嗎?
: 結美 你是比目魚 只配在泥巴裡打滾
: 我無法從動畫中結美和光一的互動感覺到任何sweet的感覺 而這卻是青春戀愛最需要的
: 我可以感覺到明日夏和一輝的那種逐漸由朋友變成好感的甜蜜
: 卻又不得不面對他已經有心上人的酸甜
: 結美你真是苦啊......特別是後面幾話 妳和光一簡直貌合神離 兩個人相處都是皺眉頭
: 真的 這樣我只會感覺妳和光一的羈絆只是剛好一年級認識 互看順眼這樣
: 摩央姊和光一是青梅竹馬 明日夏和一輝是打鬧的朋友
: 瑛理子是和一輝因為實驗產生的羈絆
: 而我只看到結美和光一在發現同班的時候臉紅一下
: 如果真的之前兩個人互有好感 好逮回憶mode表現一下吧?
: 相對於榮二至少有交代他怎麼喜歡上摩央姊的 怎麼追的
: 後面還補一段他去安慰接近失控的摩央
: 結美一開始莫名奇妙有好感 莫名奇妙被湊合 約了許多讓我感覺不到甜蜜的會
: 然後在最後幾集開始貌合神離 15分鐘逆轉
: 整部下來我對兩隻青蛙發生的事情還比較有印象
: 暫時貴古賤今一下
: 古靈精怪也是一開始圓的棋子就很鮮明 可是我一樣喜歡小光和恭介的互動 因為有甜蜜感
: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老大是"優柔寡斷" 和你這"變心"是不一樣的
: 而且要真的交代好光一和摩央的情愫 拜託 多花點篇幅吧
: 在整篇裡面我看不到那種心對著心的感覺
: 如果一開始就打算最後讓魔王翻盤 拜託多花點時間描述兩人的互動
: 甚至把結美一些戲份撥給摩央也好 至少要說服觀眾他們真的是很有默契的青梅竹馬
: 不然光一只是個爛人 摩央只是個第三者 而結美呢?
: 只是之比目魚
: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摩殃姐.........
我跟你不一樣
我星乃派的
到後期17 18 我大概就知道會翻盤了
面對後期的主角
我就是瘋狂的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快轉
一小時知道看到終話
優柔寡斷到一個誇張的程度
可以從17 一直到終話都還在優柔寡斷 阿 你跑了將近十集在哭哭
我知道我不能對動畫太認真
要是現實中有這種人我還真想一刀桶死他
或許是動畫接的很糟糕才讓我有這種感覺
不然我還真想去炎上這家公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7.79
1F:推 zhaomine801:公司就是要引誘星乃派的去買PS2和遊戲來玩呀 XDDDD 05/25 11:31
2F:→ oidkk:J.C.,前幾年專門做囧動畫,不過最近出了龍╳虎,還不錯 05/26 01:45
3F:推 gdsword:光一:咦?我怎麼被女主角捅了好幾刀.啊.走錯棚了.這裡是SD 05/26 16:58
4F:推 deathsaur:還好我是二見派 05/31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