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in0816 (小蛋)
看板Suckcomic
標題[期刊] 我要吐三國神兵
時間Mon May 25 05:46:08 2009
話說三國神兵這部港漫 雖然跟三國的劇情差很多
但我覺得還算OK
但是 最最最讓我覺得幹的是 正準備要到精采的地方時
竟然以一個爛尾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本以為可能是因為普便大眾不喜愛所以被腰斬
可是看到這間公司馬上出了"龍炎武"和"天下無敵劍邪神"
尤其是"龍炎武"的角色是三國神兵裡的北斗啦 暗黑啦
這根本是消費三國來為龍炎武鋪梗嗎~
靠 那也就算了 龍炎武畫的根本就很難看
而且才出沒幾集 就說要兼顧品質改成月刊
雖然天下無敵劍邪神目前看兩集是還不錯啦
但還是要吐一下 有本事同時推出大作 就要有本事定期出
不要出一出在用這種濫理由改成月刊
然後畫到一畫就用更爛的理由草草完結
這是我最最最不能接受的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5.164
1F:推 iseedeadman:三國神兵犯了一個絕對不能犯的錯 就是抄襲 05/25 05:52
2F:→ iseedeadman:當他抄襲+反嗆讀者 這部漫畫就連吐槽的必要都沒了 05/25 05:53
3F:推 j022015:不看港漫 05/25 06:24
4F:推 seraphmm:聽說抄構圖跟抄分鏡很嚴重 05/25 09:53
5F:推 scorpiolover:沒幾集...是2集而已耶...我政要把他停掉了說... 05/25 12:34
6F:推 dunhill10:同意一樓 05/25 12:52
7F:推 Howard00:抄襲+反嗆讀者?..我只看了前面一小部分覺得很讚啊... 05/25 13:17
8F:→ brain0816:抄襲+反嗆讀者?大概是哪個部份啊?我沒注意到耶? 05/25 15:05
10F:→ freakguest:誰畫的阿? 05/25 15:28
11F:推 iseedeadman:這不是anZar大大嗎? 05/25 15:29
12F:推 deathnote14:港漫硬要像日漫靠齊 又弄得不倫不類 弄一堆屬性設定 05/27 01:16
13F:→ deathnote14:還扯上抄襲 被腰斬也是應該... 05/27 01:16
14F:推 verygood54:之前作者已經說過部受歡迎而發布腰斬消息 期待還會有續 05/29 13:55
15F:→ verygood54:集 現在的連載的劍邪神還不錯看 希望不會再被腰斬 05/2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