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p (鍋巴)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巨星本色
時間Mon May 25 00:50:45 2009
1F:→ bkbtei:我覺得有時是一種氣氛,記得年幼無知時,對於別人推崇的神作,05/24 23:43
2F:→ bkbtei:就算我有異議也不敢說..例如對Eva的質疑.(所以有漫吐真好.) 05/24 23:44
3F:→ bkbtei:以前就覺得島崎讓的人物刻畫很平板蒼白,可是我峱種沒膽說..05/24 23:46
其實也說不上護航吧 只是對於巨星本色人物刻劃上 說點話而已XD
不談其他部 因為我記憶力已經衰退的差不多
只是剛好前一陣子 有翻一下家裡整套的巨星本色(遮臉
其實巨星本色基本上就是誇張派的演藝圈 同樣等級的大概還有F5跟華麗的挑戰之類
主角其實除了熱血一點 上進一點 無敵一點之外
他也是個普通人啦 像是中間有一段女主角有緋聞
這讓男主角吃了一個好大的飛醋 雖然劇本上面很快就結束了這個小插曲
不過看得出來 就是關於主角的其他面 我認為還是有在處理
不過不夠細膩 這是可以肯定的
還有在準備進入最終篇章之前 男主角假戲真做愛上了對手戲的演員
雖然描寫不夠深刻 但我認為的確有刻意去營造一些主角的豐富度
--
說到誇張性 其實少年漫畫不誇張就不好看了
像火影忍者 其實當做七龍珠看 我就覺得根本就是神作了
案本的分鏡又超酷 除了劇情之外 我覺得火影忍者其實還蠻好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7.152
4F:推 andy80209:火影人設還是被死神跟家教打假的阿... 05/25 01:11
5F:→ bkbtei:我會說島崎讓人物平板,是因為她筆下的角色每個形象都差不多 05/25 01:17
6F:推 hiddenliszt:火影的分鏡根本是岸本自high吧? 論分鏡鳥山明樂勝 05/25 01:18
7F:→ bkbtei:看一部還可以,看多了會很疲乏..我被某個島崎迷餵漫畫到反胃 05/25 01:18
8F:→ bkbtei:火影的分鏡已經是"現今的跳跳"裡最可以看的..(我護航了..) 05/25 01:20
9F:→ bkbtei:當然要跟鳥山比是有點不自量力啦~~連畫面的處理都遠遠不及. 05/25 01:24
10F:→ sonp:火影的人設我很OK 可能我太雜食性吧XD 05/25 01:32
11F:→ andy80209:火影分鏡不都兩津在畫的? 05/25 01:32
12F:→ sonp:島崎讓是一個感情太豐富的作者 但也因為這樣 他處理感情的部 05/25 01:33
13F:→ sonp:份 會讓人覺得不夠細膩 因為他裡面的人物都太奔放了XD 05/25 01:33
14F:→ sonp:火影最近的分鏡我不知道 但早期的確有動感 而且感覺真的有參 05/25 01:34
15F:→ sonp:考電影的分鏡使用手法 其實還不賴 XD 05/25 01:34
16F:推 Reficuly:倒數第二句讓我嚇到了一下……該睡了 05/25 02:16
17F:推 brucep:島崎是女作家 所以情感豐沛一點也是理所當然的(?) XD 05/25 12:11
18F:→ brucep:1不過巨星本色裡面可以看的出當時最紅的是查理辛跟艾迪默非 05/25 12:12
19F:推 a40397577:火影的分鏡是優秀啊,但是並沒有強過七龍珠 05/25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