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haha99 (此方不可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東京地底奇兵
時間Sun May 24 16:26:02 2009
劇情有點老梗,分鏡有點混亂,節奏有些不穩定,角色特色有點薄弱,
這些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為什麼作者你從第八集跳第九集的時候說是開始改用電腦後製
但畫風卻退步到我以為作者換人了?
當我看到第九集, 看了幾頁之後覺得好像看到不同部漫畫....
畫風差異之大我還以為那個不是主角,還是中間漏看了兩集.......
還我那個很萌的崔西回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6.29
1F:推 hanaomi:話說這本當初看封面被騙走了 可是看1集就決定放棄XD 05/24 17:55
2F:推 QQHan:我還撐到5級... 05/24 18:55
4F:推 hanaomi:樓上是張爸嗎 囧 05/24 19:19
5F:推 chinagogoya:張爸出現了 05/24 19:22
6F:→ gp99000:全新一季的張爸又出現了 05/24 20:42
7F:→ greedwave:動畫的op很好聽(咦? 05/24 21:19
8F:→ ashurachan:這部的價值就是崔西啊 女主角整個影薄 05/24 22:34
9F:推 f222051618:在還沒轉換畫風時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王子救公主的老梗 05/24 23:10
10F:→ f222051618:可是轉換畫風後 劇情也跟著超展開 最後大魔王也莫名奇 05/24 23:10
11F:→ f222051618:妙 在加上主角一直爆氣(也不算爆氣啦 只是你根本想不) 05/24 23:11
12F:→ f222051618:到主角有這麼強).... 05/24 23:14
13F:推 alerzart:我只看過動畫版,但當時感想是"你只會那一千零一招嗎^^b" 05/24 23:35
14F:推 j022015: [東京]弟弟騎兵 05/25 01:04
15F:推 ceoleaf:我總覺得這部要是連載於JUMP肯定馬上被腰斬 ^^; 05/25 01:07
16F:推 NineFeather:動畫OP1.2很棒 可是故事內容很無聊 05/25 10:55
17F:→ NineFeather:女主角真的超影薄 影薄到我朋友一直以為崔西是女主角 05/25 10:57
18F:→ NineFeather:這也是第一部讓我發現反派轉好人連長相都變樣的作品 05/25 10:59
19F:推 shielt:不,我覺得女主角就是崔西啊 05/25 15:04
20F:→ shielt:留美奈雖然從頭到尾都喜歡女主角,但他不選崔西我還挺失望 05/25 15:05
21F:推 shielt:糟糕我忘記真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了 (... orz) 05/25 15:33
22F:推 yalanin:我全部都看完了說....感覺收的很倉卒 05/25 22:09
23F:→ sillymon:這部感興趣程度 名字>封面>內頁 05/26 03:17
24F:→ serika:動畫是我看過腰斬最明顯的 打Boss只用了半集 05/29 22:50
25F:推 sam40512:ㄎㄎ為什麼我覺得這部很好看? 崔西應該真的是女主角沒錯 05/3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