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gn (白白)
看板StudyGroup
標題[同好] [全國] 一對一英文口說練習
時間Sat Mar 14 23:30:48 2020
1. 自介:藝術研究所畢業,英文程度多益約600分
2. 對象:想要練習英文口說者,加強英文表達流暢度
3. 目標:希望口語表達能更加流暢和提升
4. 原因:閱讀可以但表達時常卡詞,希望自我提升保持預感
5. 地點:Line語音通話
6. 時間:可私下討論,希望一週1-2次,平日忙碌也可以周末為主,一次30min
7. 方式:可以運用Engoo or voicetube選主題練習,或是 其他線上教材皆可,最好能夠
透過教材Q&A等問題來練習,全英文對話,忙碌上班族也很適合
8. 範圍:每次練習選定topic練習即可
9. 人數限制:1~2人
10.解散條件:盡量持續練習
11.運作規則:請站內信說明英文口說程度,Line ID,互相了解情況
※ 編輯: whitegn (101.136.177.221 臺灣), 03/15/2020 09:13:08
1F:→ ilovetheusa: 您好 看了介紹對維持口說很認同03/15 12:28
2F:→ ilovetheusa: 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 讀書會開團面對面的很少03/15 12:28
3F:→ ilovetheusa: 我目前週末比較有空 可以配合您的時間03/15 12:28
4F:→ ilovetheusa: 是否有開一個群組的必要性呢03/15 12:28
5F:→ ilovetheusa: 我多益差不多 800 左右03/15 12:28
6F:→ ilovetheusa: Line 是ilovetheusa03/15 12:28
7F:→ ilovetheusa: 若是疫情緩了 群裡讀書會人夠 且在台北也可以03/15 12:28
8F:→ ilovetheusa: 面對面口說練習03/15 12:28
9F:→ whitegn: 謝謝您,目前希望以線上練習為主 03/15 13:43
※ 編輯: whitegn (101.137.108.238 臺灣), 03/15/2020 18: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