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hpsjoe (Chia)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情報] 霸塔掉落獸神化材料?
時間Thu Apr 21 17:13:37 2016
巴哈看到的
http://tinyurl.com/jnyjbum
不知道是摸箱子還是運箱掉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1.17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61230020.A.76F.html
1F:推 rainnawind: 喔喔喔喔喔喔我的倉管水神! 04/21 17:29
2F:推 x04nonesuchx: !!!!爆掛啦~~ 04/21 17:30
3F:→ hhpsjoe: 研究一下感覺是出錯BUG 因為日版24F獎勵就是光獸龍 04/21 17:36
4F:→ hhpsjoe: 應該是獎勵錯置了.. 04/21 17:36
5F:→ x04nonesuchx: 往好處想,起碼圖鑑出來了 04/21 17:42
6F:推 qoo2244167: 歐歐歐我的神帝 04/21 17:52
7F:→ bugbook: 等下應該就hotfix了罷…… 04/21 17:54
8F:推 bladesaurus: 天哪先拿先賺阿 04/21 18:02
9F:推 danielwoody: 搶登入 已熱修(暈 04/21 18:03
10F:→ R10K: 獸神龍的圖鑑早就在客戶端了 04/21 18:11
11F:→ R10K: 5.2.1就看到拆包圖有獸神龍&獸神化的資料了 04/21 18:11
12F:→ R10K: 我猜是故意當作不小心放出來的 04/21 18:26
13F:→ R10K: 不然老是有人在哀爸叫母,好像沒有就不能玩一樣 04/21 18:26
14F:→ R10K: 從之前的亞瑟野貓沃加到愛麗絲,現在是獸神化 04/21 18:27
15F:推 EVA96: 1F 水神上次拆包不再圖鑑裡面唷 呵呵 04/21 18:30
16F:→ EVA96: 不過還是希望一二波能夠一起出 04/21 18:30
17F:→ R10K: 我印象圖鑑只到光神,水神洛傑林茲水天還沒 04/21 18:31
18F:→ EVA96: 就第一波光火木神等 04/21 18:32
19F:→ R10K: 搞不好下次5.3.0就放進來了也不一樣 04/21 18:32
20F:推 huntersai: 推 哀爸叫母 04/21 18:34
21F:推 joenot: 下個月就獸神化了吧 04/21 19:34
22F:推 x86112002116: 好像改掉了吧 04/21 20:16
23F:推 DaBian: 害我馬上多打4場24 都沒撿到 04/21 21:06
24F:推 uericw1357: 只有光神有可能先釋出吧 一次一次釋出比較有商機XD 04/21 21:54
25F:→ uericw1357: 應該是故意先透露出的 剛好這個時點也太湊巧 04/21 22:00
26F:推 SSS120329: 營收下降 想要月底拉回一波吧 04/21 22:08
27F:→ HighTemplar: 500萬下載活動超沒誠意 再不加點進度.... 04/22 08:19
28F:→ Eleina: 對啊, 什麼神化 buff 也都不要出了, 好像沒有就不能玩一樣 04/22 11:43
29F:→ Eleina: 大家都拿 v1.0 的遊玩就好了, 改版龜速跟進度是恩賜你 04/22 11:44
30F:→ Eleina: 不然老是有人在哀別人哀爸叫母 04/22 11:45
31F:推 caka5566: 樓上崩潰摟lol 04/22 12:28
32F:推 uericw1357: 私心覺得之後開黃泉零 在這之前可以先釋獸神水天出來 04/22 12:29
33F:→ uericw1357: XD 04/22 12:30
34F:→ Eleina: 有人被戳到痛處沒話說摟lol 04/22 14:12
35F:推 EVA96: 等台版營收比得上日版再來要求同步吧 ZZ 04/22 14:31
36F:→ EVA96: 不然台版比較晚出 為何進度就要追上日版? 04/22 14:31
37F:→ EVA96: 就算排除版本程式問題,進度一下子全放出來怎麼留住玩家? 04/22 14:33
38F:→ EVA96: 真以為台版很多人玩嗎?XD 04/22 14:33
39F:推 uericw1357: 獸神光神什麼的就算了 水天能先出來XD(應該不可能吧 04/22 14:49
40F:→ EVA96: 黃泉0才出兩次 直接出水天獸神化打臉讓你爽疊嗎? 04/22 14:57
41F:→ roboky: 你還有時間 先去疊個烏賊運極吧 可以屌打伊邪那美零 04/22 15:14
42F:→ bugbook: 台版沒實裝運氣技能,所以沒法用暴擊爽K就是了。 04/22 15:18
43F:→ bugbook: 雖然現在烏賊還是時常被打很慘就是了。 04/22 15:19
44F:→ roboky: 沒爆擊也ok阿 因為有緊急時能用來解圍的ss 04/22 15:32
45F:→ roboky: 而且也常常有連兩三場沒爆擊的時候 04/22 15:34
46F:推 joenot: 希望進度差3個月左右就好 差半年有夠久的 04/2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