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Shoot 板


LINE

我的研究啦,全隊都一樣稱為艦隊 愛麗絲艦隊 - 八旗、阿修羅、毘沙、荔枝 (後兩者當然這帶兩隻 亞瑟艦隊 - 武尊、阿修羅 (很難打,但是雙反太實用 路西法艦隊 - 那岐、大黑天?(都會配一隻妲己 (不太討論,這隻不談超絕還是超強 沃加艦隊 - 八旗、荔枝 人魚艦隊 - 摳連沒得打超絕 童子艦隊 - 武尊 (打武尊根本打小孩,強的很扯 反傷的導彈艦隊看有童子跟愛麗絲 試過用愛麗絲打武尊輸的有點慘 掃雷反傳的導彈艦隊則是沃加、人魚 人魚極可憐沒有超絕可以打 黃泉零對人魚來說也算出頭了 有人試過太陽神拉的導彈艦隊嗎 感覺出路不多,以前暗小丑拉還可以拿來練等 拉真的是廢了嗎 好歹他的S只要12回合,他還有爆炸捏 還有什麼好玩的艦隊呢 還有玩過大黑天艦隊也是超好玩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48.1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60610672.A.B9D.html
1F:推 hhpsjoe: 12回合可是你要找到可以放的時機..04/14 13:13
2F:→ hhpsjoe: 人魚艦隊有看過拿來打黃泉的 不過有點硬04/14 13:13
3F:推 diefish0620: 之前試過四人魚打黃泉差點贏,血少被噴雷射很痛XD04/14 13:19
4F:噓 pppandaaa: 拉要爆炸就沒超強導彈了04/14 13:22
真的喔?那拉真的廢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3:23:41
5F:推 weichilin: 剛剛才看到人魚打87阿XDD04/14 13:28
不被打死才怪,精美的血量
6F:推 hhpsjoe: 日版的話還有獸神化光神艦隊跟薇兒艦隊04/14 13:29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3:29:52
7F:推 nba10346: kobe艦隊04/14 13:35
8F:推 NARUHOTO: 我有人魚*3+愛麗絲打贏過黃泉 不過血太少有點運氣成分XD04/14 13:35
9F:推 popo784116: 友特卑彌呼打荔枝頗痛,但也帶不了全部,除非神技術…04/14 13:38
10F:推 hhpsjoe: 先幹暴法師跟盾就好了 我覺得荔枝比較需要反傷04/14 13:43
11F:→ hhpsjoe: 喔忘記還有軟趴趴..04/14 13:43
12F:→ caka5566: 你可以試試看火天艦隊 可以... 打PC 囧04/14 13:45
13F:推 vice31: 光天艦隊 加速~04/14 13:50
14F:推 rainnawind: 人魚可以打爆絕嗎?04/14 13:51
15F:→ pppandaaa: 阿瓦隆的球球有吸導彈屬性04/14 14:00
16F:→ weichilin: 好啦只有3人魚 https://goo.gl/Dp5YFi 04/14 14:00
17F:推 vcyc: 龍馬艦隊 打荔枝 04/14 14:08
18F:推 rainnawind: 龍馬艦隊不會被地雷炸翻嗎? 04/14 14:22
19F:推 thebunny: 不是還有暗神艦隊 04/14 14:38
我玩台版還沒獸神化,光神有三隻等著了~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4:50:41
20F:推 vcyc: 不會啊 第一次開就打過囉04/14 14:50
21F:→ andrewho0423: 獸光神暗神洛J艦隊都尻翻大黑天 04/14 14:50
22F:→ vcyc: 呃 這樣說啦 一定要盡量用臉掃最少的雷04/14 14:50
23F:推 SilentZ: 沃加艦隊可以打荔枝?我好像只看過3沃加的。原po有影片嗎~04/14 14:58
我的意思是跟愛麗絲打荔枝的描述一樣囉~ 帶兩隻~有三隻的影片我也想看xd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5:05:13
24F:→ andrewho0423: https://goo.gl/HdA1dC 04/14 15:14
25F:→ andrewho0423: 沃加艦隊打荔枝 04/14 15:14
26F:推 Kagero: 毒感染笑你。 04/14 15:20
27F:推 Eleina: 國王比比艦隊 04/14 15:21
28F:→ Eleina: 史特萊克Jr Lv.1 艦隊 04/14 15:22
快樂王子艦隊,讓你快樂無比
29F:推 zeng50: 原po帥哥 04/14 15:29
30F:推 chris38c28: https://youtu.be/-AtWpb3baGE 04/14 15:30
31F:推 WilMyers: 有人用三隻沃加打贏大黑天 04/14 15:54
32F:→ WilMyers: 最重要的是他沒把佛頭幹爆,超屌! 04/14 15:54
也太難了吧強者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6:16:02
33F:推 hhpsjoe: 不是強者是神運 04/14 17:07
34F:→ hhpsjoe: 不過有看過四艾莉絲打大黑天的影片 04/14 17:07
35F:→ hhpsjoe: 真的是隨便佛頭爆的 04/14 17:08
36F:推 bluesky520: 武田艦隊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我有3隻 還有1個懶得神化XD 04/14 17:12
37F:→ bluesky520: 超級短腿 但導彈還蠻痛的04/14 17:13
38F:推 EVA96: 沒用 腿短到碰不到其他三隻04/14 17:18
39F:推 pppandaaa: 而且SS沒辦法像其他艦隊能連開造成大傷害04/14 17:39
40F:推 bladesaurus: 我台版有炎神X艦隊,打火時保證翻04/14 17:55
沒辦法,四隻都爆炸不知道要幹嘛
41F:→ bladesaurus: 等獸神化還有話說 04/14 17:55
42F:→ EVA96: 進化武田可以打87就是了 友情比沃加稍弱 但開洞有用 04/14 17:57
43F:推 WFXX: 三藏艦隊跟格列佛艦隊可以幹嗎? 04/14 17:58
44F:推 rainnawind: 突然想起來我有火天艦隊04/14 18:04
45F:推 EVA96: 我有黑蒂絲艦隊 安倍艦隊 溫蒂尼艦隊04/14 18:13
46F:推 thebunny: 沃加 水天 白雪艦隊……04/14 18:28
我目前有亞瑟艦隊 張飛艦隊 豬八戒艦隊 光神艦隊 服部半藏艦隊…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9:18:39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3), 04/14/2016 19:20:02
47F:推 iamsocool: 我有火天 出雲 艷后艦隊.看起來台版目前都派不上用場阿04/14 19:42
48F:推 joenot: 目前有茱麗葉艦隊 不知道可以打啥?04/14 19:49
49F:→ joenot: 以後新增艦隊能力加成好了 這樣抽到重覆的比較不會不爽 04/14 19:51
50F:推 rating: 妲己戰隊 大黑天 04/14 20:04
51F:推 bladesaurus: 已經有同族果實了,不太可能再強化了 04/14 21:02
52F:→ bladesaurus: 附帶傳染霧,多開心~ 04/14 21:02
53F:推 violetstar: 貞德艦隊…好像沒啥用,光神艦隊…可是台版還沒開放獸 04/14 22:20
54F:→ violetstar: 神 04/14 22:20
55F:推 myallmind: 還真的希望有艦隊加成XD 3隻以上就叫艦隊的話我共有 04/14 22:23
56F:→ myallmind: 65種艦隊....4隻以上才叫艦隊的話也有40種艦隊XDD 04/14 22:23
我膝蓋有點痛,可以平身了嗎? ※ 編輯: xm3fu0 (49.217.0.214), 04/14/2016 22:30:48
57F:推 WFXX: 人家搞不好把4*的也算進去了阿@@ 04/14 22:35
58F:推 zeng50: 65種A_A 04/14 22:39
59F:推 joenot: 65種艦隊 都五星轉蛋嗎? 太猛了吧 04/14 22:44
60F:推 pk90027: 小紅龍艦隊......可以被打到翻 04/14 22:48
61F:→ myallmind: 65種都五星喔,四星的只有收集(?)滿運而已XD 04/14 22:54
62F:推 rainnawind: 比starlkj大更猛的壕大戶出現啦!04/14 23:33
63F:→ Jockey66666: 五星幾乎都吃成一隻或兩支了 艦隊好少04/14 23:58
64F:推 EVA96: 屌 樓上大戶04/15 00:17
65F:→ Llawliet0: 無腦隊伍有什麼好討論 無聊04/15 00:18
66F:推 shin30: 輸了只有59種="= 04/15 00:46
67F:推 jjmusic: 囧 只有路西艦隊 04/15 01:42
68F:推 faintlai: http://i.imgur.com/0E69tuW.jpg 失敗的黃泉 04/15 02:56
69F:推 azusaFaYu: http://i.imgur.com/qTKNi9B.jpg 3人魚還行 04/15 03:35
70F:推 brian80713: 我有茱麗葉,沃加,光神,溫蒂妮,阿多斯艦隊… 04/15 06:44
71F:→ brian80713: 除了沃加艦隊我還真不知道其他能幹嘛 04/15 06:44
72F:推 Kagero: 溫蒂妮就...傷眼睛艦隊 冰塊一直閃W 04/15 09:33
73F:→ andrewho0423: 樓上上等獸光神艦會有可怕的一片天 04/15 09:59
74F:噓 pilian: 真要艦隊就4人魚打八歧啊 04/15 10:01
75F:→ gameking5036: 等薇兒改友情我都覺得我要瞎了 04/15 10:39
76F:推 uericw1357: 只有炎神X艦隊..但也還沒開獸神化04/15 10:45
77F:推 azusaFaYu: pillian 別只會鍵盤 等你拍04/15 12:01
78F:噓 WFXX: 人魚艦隊打87的影片不是最近有?某樓在噓幾點?04/15 12:12
79F:推 memi0605: 黃泉艦隊請問有搞頭嗎? 04/15 12:19
80F:推 WFXX: 啊看錯是3人魚@@ 04/15 12:36
81F:→ vcyc: 艦隊通常都講五星石抽吧... 04/15 12:43
82F:→ WFXX: 4極運黃泉,疊87的不二人選 04/15 12:54
83F:噓 Llawliet0: 所以到底要討論啥 無腦度? 04/15 13:25
好玩而已,沒抽到別崩潰 ※ 編輯: xm3fu0 (49.214.151.84), 04/15/2016 13:37:05
84F:→ M5Ae: 原來是要討論抽到哪些艦隊喔?樓下表示艦隊有點多,整理中 04/15 14:15
85F:推 pppandaaa: 炫自己抽到什麼艦隊真的沒什麼意義,能上什麼才是重點 04/15 14:58
86F:推 EVA96: 怎會沒意義 巴哈、梵天、黑蒂斯艦隊 展示運氣有多背 04/15 15:19
87F:推 pppandaaa: 沙拉曼達戰隊 可以喲\(^o^)/ 04/15 16:16
88F:推 EVA96: 沙拉曼達缺一支才艦隊 04/15 16:27
89F:推 newsph: 這篇不就討論什麼艦隊能上嗎? 04/15 16:56
90F:推 ken0423: 就有人玻璃心啊,受不了別人有愛麗絲艦隊 04/15 17:38
91F:→ ken0423: ps:本渣第一個艦隊也還沒湊齊 04/15 17:40
92F:噓 pppandaaa: 有100種艦隊那就把你會用來打什麼的拿出來說啊 04/15 18:09
93F:噓 Llawliet0: 我的珠肯定比你好 放心 04/15 18:20
94F:→ Llawliet0: 愛麗絲艦隊怎麼了嗎 除了展現無腦度還有? 04/15 18:21
95F:→ Llawliet0: 而且只是無腦 打超絕隊伍更好的多的事 要羨慕什麼 04/15 18:21
96F:→ Llawliet0: 啊? 04/15 18:21
97F:推 faye8626: 說人無腦還硬要進來討論,的確也很奇觀 04/15 18:36
98F:→ faye8626: 不爽看,明明可以離開,以為自己的見解很重要,頗呵 04/15 18:37
99F:→ vcyc: 挑戰自我/無聊啊 不然一直穩過有啥好玩的 04/15 19:46
100F:推 newsph: 這遊戲只求強陣容過 兩三下就畢業了 找點樂子有何不好 04/15 21:41
全部超絕都單刷過了,來點艦隊玩玩有何不可~別太認真啦遊戲就好玩啊 ※ 編輯: xm3fu0 (1.161.42.201), 04/15/2016 22:09:41
101F:推 W28327688: 艦隊只有路西法和妲己04/15 22:15
路西法好像不錯欸,想一想好像還有神威艦隊、卑彌呼艦隊,有人試過嗎我一直都沒有 ※ 編輯: xm3fu0 (1.161.42.201), 04/15/2016 22:16:36
102F:→ OoHBKoO: 我有媽祖艦隊 打降臨會有保庇嗎 04/15 22:59
103F:推 azusaFaYu: 保庇扭蛋抽比比 04/16 02:30
104F:→ xm3fu0: 樓上靠腰XDD 04/16 07:39
105F:推 newsph: 認真)媽祖應該可以打黃泉 04/16 08:05
媽祖一定可以啦~而且感覺很快通關 ※ 編輯: xm3fu0 (49.214.151.84), 04/16/2016 09:17:24
106F:→ pilian: 我覺得艦隊就是要4隻ㄧ樣才算啊,純噓你不純 04/16 09:37
107F:推 newsph: 他是說四隻阿 04/16 10:17
108F:→ newsph: 自己出三隻+好友 04/16 10:18
109F:→ myallmind: p說的是推文裡的截圖,我的認知也是4隻一樣才叫艦隊 04/16 10:54
110F:推 pilian: 3人魚過八歧很強運氣超好沒錯,但跟本篇無關 04/16 14:29
剛剛用阿波羅艦隊打不動明王,蠻好玩的也不會很無腦,因為我沒過。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79), 04/16/2016 14:32:52
111F:推 thebunny: 而且本篇第一句開宗明義就講啦 pillan 噓很正常啊04/16 16:51
112F:推 mistsea: 辛巴達艦隊 打黃泉應該ok04/16 17:37
113F:推 mistsea: 鼠小僧艦隊 練等用?04/16 17:41
114F:推 EVA96: 老鼠對應陷阱+種族殺手 但沒愛麗絲好用 友情不夠強 04/16 18:19
我以為老鼠隊練等最猛欸,我感覺愛麗絲還是沒有沃加人魚快欸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79), 04/16/2016 19:29:38
115F:→ EVA96: 哪可能沒沃加人魚快 主友情剋屬X1.33就跟1.4的砲擊型差不多 04/16 19:40
116F:→ EVA96: 副友情還有一個總和快8萬的火屬貫通導引彈 04/16 19:40
117F:→ EVA96: 愛莉絲三圍還比沃加人魚 3愛莉絲1亞瑟最快12回合打完 04/16 19:42
118F:→ EVA96: 兩愛麗絲的陣容最快13回合結束 04/16 19:42
119F:→ EVA96: 不過這不是常態就是了 正常都可以18回合內打完 不用開技04/16 19:43
我練等隊伍是拇指姑娘配三愛麗絲,爆炸很好用~
120F:推 EVA96: 老鼠看起來很猛 但問題是6-5的地雷數量並不多04/16 19:52
121F:→ EVA96: 且敵人不是純機械 牛一支血超過20萬 撞擊跟友情都不是很有04/16 19:53
122F:→ EVA96: 效率 再加上這關小怪密集 反射型要觸友情沒有貫通好用 04/16 19:54
123F:推 imjeffreylee: 在那邊多認真看待的是人生只剩下怪物彈珠嗎 04/16 22:07
124F:推 popo784116: 老鼠太容易鞭屍,本魯試過艦隊 04/16 22:12
我家乾淨沒老鼠
125F:推 EVA96: 沒錯04/16 22:27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79), 04/17/2016 01:48:23
126F:推 M131254125: 好奇問 童子是哪個角啊XD 04/18 03:08
127F:推 OoHBKoO: 鬼神童子-前鬼 好啦是茨木童子 04/18 03:23
叢生吧錢鬼,我還你圓形 ※ 編輯: xm3fu0 (49.214.149.179), 04/18/2016 22:12: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