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gy16 (善化陳信宏)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請問英雄祭之後是什麼抽蛋呢?
時間Sun Mar 20 01:23:22 2016
各位大大晚上好,請問3/20英雄祭之後是什麼抽蛋活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5.1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8408205.A.E77.html
1F:推 OoHBKoO: 四星祭 03/20 01:24
2F:噓 thebunny: 問上帝 03/20 01:24
3F:推 play00190: 除非官方公佈,不然沒人知道 03/20 01:25
4F:→ hgy16: 會不會是EVA2呢!? 03/20 01:28
5F:推 x04nonesuchx: 愛麗絲神話素材轉蛋 大家都開心 03/20 01:32
7F:推 kenintw: 樓上xddd 03/20 02:02
8F:推 WaveTy: 關落陰不是比較快? 03/20 02:41
9F:→ mistsea: 什麼祭都一樣 反正你都抽不到 03/20 03:00
10F:推 MJMJMJMJMJ: 感謝祭 03/20 10:21
11F:推 uericw1357: 快月底附近是超獸神 03/20 11:11
12F:推 weichilin: 下午應該就出來了 03/20 11:14
13F:→ taleschia: 巴哈祭 03/20 12:01
14F:推 squito218: 不大可能有新轉蛋,日程表沒出 03/20 12:09
15F:→ sIxoNethRee: 火與水 03/20 12:23
16F:→ hgy16: 爲啥不是福音戰士啊 03/20 23:51
17F:推 hermesboy: 福音戰士在Line Rangers 03/21 00:49
18F:推 uericw1357: 我還想說同事為啥有福音的Line貼圖 03/2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