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uyi (隨緣的人)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引繼問題!!
時間Mon Mar 14 01:43:40 2016
換了6S之後 就沒有辦法用DATA10的方式轉移資料
只好利用引繼功能來繼承大號
但是原本的PAD就不能再玩同一組大號
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用PAD 隨便找一組小號去引繼同一個Gmail帳號
那原本的大號會被覆蓋掉
但是已經引繼在手機上的大號會有影響嗎(帳號消失?)
還是這樣原本的大號就又可以利用DATA10移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39.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7891023.A.F60.html
1F:推 OoHBKoO: 被引繼後的裝置會不能玩 03/14 02:20
2F:推 huntersai: 同一個gmail只能有一個帳,在用小號去覆蓋的話會刪掉 03/15 17:30
3F:→ huntersai: 原本的紀錄 03/15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