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tin2000 (失落海平線)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遊戲不斷閃退
時間Sat Mar 5 13:55:39 2016
昨天開始在選關卡時,尤其是霸塔,如果連點兩次遊戲必當掉。選好友畫面、遊戲中或是打完關卡偶爾也會出問題。
但因為手機是這兩天才入手的Z5,而舊機Z1帳號是用小號還沒開始爬霸塔,關卡點開比較少還沒出過必當的狀況,所以不能確定是手機問題還是改版問題,想請問板友們這兩天有沒有碰過這種情況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45.1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7157355.A.813.html
1F:推 thebunny: 等補償 03/05 13:56
2F:推 cksorry: 有 一定是遊戲問題 03/05 13:56
3F:推 WilMyers: 舉手+1 03/05 13:57
4F:推 serv661: always !!! 03/05 13:59
5F:→ jastin2000: 原來不是只有我... 還以為這麼準中機王 囧 03/05 13:59
6F:推 rainnawind: 道歉彈珠 03/05 14:02
7F:→ bugbook: 其他關卡也會不定時突然凍結,然後跳出給你看。 03/05 14:02
8F:推 iamsocool: lg v10 打一場塔就閃退一次.. 03/05 14:02
9F:→ caka5566: 我只有霸塔閃退 IOS 03/05 14:03
10F:推 treert314: +1 03/05 14:07
11F:推 c93cj3: 道歉彈珠一天不道歉渾身不舒服 03/05 14:16
12F:推 klpou: 凍結跳game+1 03/05 14:40
13F:推 sleepdada: +1路過!!! 03/05 14:41
14F:噓 DaBian: 已經兩天了 官方一點動靜也沒有 爛 03/05 15:12
15F:推 c93cj3: SONY手機沒BGM還不只兩個月了咧 03/05 15:13
16F:→ c93cj3: 希望晚上大亂鬥可以看到挑戰者彈珠閃退的畫面 03/05 15:13
17F:推 keckelly: 我閃退2次 然後選好友幫手會LAG 03/05 15:14
18F:推 Aries0326: +1 03/05 15:22
19F:推 awesomeboy: 閃到眼瞎了啦 03/05 15:33
20F:推 Uskey: v10 閃退+1 03/05 15:59
21F:推 jwind3: 閃到習慣了 03/05 16:12
22F:推 hsinchienyu: 打完一次關卡後準備打第二次必閃退 03/05 16:14
23F:噓 tim0922: 有點扯 霸塔打到一半當掉 03/05 16:59
24F:推 Corce: 都習慣了 03/05 17:15
25F:→ playnick: 凍結死當後回朔是基本 03/05 17:21
26F:推 chas80: 霸塔有機會閃退+1 03/05 17:22
27F:推 diefish0620: 我也一直閃退,超爛 03/05 18:00
28F:推 yuchifan: 閃退+1 03/05 18:12
29F:推 WaveTy: 超爆幹閃退 03/05 18:12
30F:推 ifde7444: 打霸塔一直閃退 = = 03/05 19:18
31F:推 a30607212053: 坐等補償 03/05 20:05
32F:推 OoHBKoO: 請問有人最近改版後耗電又變嚴重了嗎? 03/05 20:33
33F:推 Qupi: 我還以為是模擬器的關係 我只有GE會閃退手機不會 03/05 21:39
34F:推 gallery: 原來大家都這樣 = = 03/05 21:41
35F:推 haku9609: 我的Z5很正常 反而平板頻頻閃退~"~ 03/05 21:44
36F:推 hellva: 各種直接變截圖畫面 03/05 23:33
37F:噓 diefish0620: 霸塔就在難打了還一直閃退回朔... 03/06 00:08
38F:推 tonggu: 瘋狂閃退++++ 03/06 02:19
39F:推 asd01248967: Iphone6s iOS閃退加一 03/06 03:51
40F:噓 c93cj3: 糞game 03/06 06:38
41F:噓 FireHell: Z2 瘋狂閃退 03/06 12:36
42F:推 c93cj3: 官方正在查閃退原因 03/06 16:48
43F:→ klpou: 我用模擬器引繼到一半閃退 寄信也要不回來。。。 03/06 18:21
44F:推 dniwa: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 03/06 20:33
45F:推 newsph: 小米不知型號 ,i6+ ,z2 ,htc new one 都正常 03/07 13:17
46F:推 nba10346: 只有霸塔會閃退 其他都正常 03/07 18:23
47F:推 wwa928: Z3狂閃退超不爽 03/08 09:07
48F:噓 c93cj3: 連模擬器都開始狂閃退 聚能速度也爆快 MIXI幹什麼吃的? 03/08 21:49
49F:推 joenot: 打到20樓開始會閃退 很明顯 前面都沒事 03/09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