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ole2009 (azole2009)
看板StrikeShoot
標題[發問] 首抽問題
時間Fri Mar 4 01:50:57 2016
最近無聊想入坑,
之前有小刷一下刷不到好的首抽,
所以這次決定刷個順眼的就開始玩,
殊不知首抽教學改了,要拖好久
這就罷了,
首抽一直說幸運轉蛋必出三星以上,
沒有就重拉
所以我已經拉了快十分鐘了…
是bug嗎 =_=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8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11.4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rikeShoot/M.1457027459.A.1C1.html
1F:推 AshToX: 重拉應該是BUG吧 03/04 02:22
2F:→ AshToX: 現在好像第一支都五星? 03/04 02:22
3F:→ AshToX: 我另一支手機開來打羈絆的 第一顆就螢光院 03/04 02:23
4F:→ AshToX: 所以我想應該是 03/04 02:23
5F:推 starlkj: 你該不會一直拉著沒放吧!? 03/04 07:31
6F:→ thebunny: 拉十分鐘那麼久 昨天吃很好吼 03/04 11:08
7F:推 torukumato: 日版的首抽好像不是必掉五星 03/04 11:28
8F:→ roboky: 當然不是 哪有那麼好康 03/04 11:33
9F:推 Qupi: 現在台首抽還是必掉五星,不過變成LV1掉落 03/04 21:55